Re: [問題] 小忍當支配人是糞在哪裡?

看板AKB48作者 (十夢 最高!!!!)時間9年前 (2017/04/28 02:18), 9年前編輯推噓68(68039)
留言107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yJian (生人勿擾內有惡人)》之銘言: : 嗯...最近小忍被解除總支配人職位,並且重任48G的服裝設計師 : 雖然她以前負責48G的服裝設計的確不錯 : 不過也是從來沒看好過她能做好總支配人的工作 : 但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她被嫌到爆炸的原因? : 是因為啥都沒有做,還是資源分配不均,讓成員覺得沒有機會紛紛畢業嗎? : 或者是做了很多爛活動,讓大家都在嫌嗎? : 好比說那個幾乎都是16期生撐場的紀念公演... : 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一下看法的呢? 推文感覺會超長 直接來講一下好了 希望不要戰得太嚴重(汗 小忍被嫌到爆炸的原因 其實可略分為兩類 1.對整個營運staff無能的憤怒 基本上從優子畢業後 整個akb48G的下坡越來越明顯 基本上從優子畢業後 整個akb48G的下坡越來越明顯 而營運的無能也越來越被粉絲罵到爆 舉凡 1.演唱會辦得差 (近年評價好的演唱會 除了第一黨感謝祭 幾乎都是成員自己規劃) 2.爭議性極大的選拔名單 或是教召教召再教召 3.一堆虎頭蛇尾 甚至不了了之的活動 對 我就是在說那個MC節目選拔 還有成員才藝表演大賽 4.老梗狂用 了無新意 (握手會 總選) 5.D2死不升格 6.16期生還在初心者等級 就要他們到高等區打怪 7.資源分配不均 忙的忙翻天 閒的閒到爆 還要自己提議辦公演 8.一些內部不合 或是醜聞等極具爭議事件 徹底裝死 當然 這些問題都不是小忍自己一個人可決定 可是誰叫你是總支配人 你就是要出來扛的 粉絲記得註名字的STAFF 就只有戶賀崎 你 跟北川謙二 (鬍子那些 非本部幹部 不算) 所以粉絲狂砲轟小忍不是沒理由的 2.非常爛的溝通方式 前面第一點 還可以不怪小忍 但這一點真的是她自己做死 如果康康的嘴砲‧相信我之術是點到99 那小忍我懷疑他大概只有1 他完全不了解 何時該說甚麼話 該怎麼說話 先不要提近期天音SR事件 當初希良宣布畢業 小忍當天唯一有發的訊息是 在755上曬烤肉 (不是烤肉 是餃子派對 謝謝指正) 被罵到翻後 趕快刪掉 還要橫山出來安撫 D2為何不升格 只回答「升格很簡單啊 但升格真得對D2好嗎?」 挖靠 你把D2當大聯盟用 正式成員要做的他們全部都要做 結果你只給人家3A稱號+薪水 你跟慣老闆有87%像 就算你是慣老闆 你也應該藏拙阿 不會講話就不要講啊 每次看到你出來 不是拍你吃烤肉的樣子 (紀錄片+大運動會獎勵宣傳 幹 我光看小忍吃烤肉就看了10分鐘)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搞笑用CM (小忍紀錄片) 跟這些比起來 支配人部屋不敢開 裝死沒聽到反應好像還比較好哩 退一百萬步來講 就算你真的不會做支配人 起碼衣服品質顧一下好不好 起碼衣服品質顧一下好不好 這幾年單曲打歌服的品質真的是....... 光是這兩點 我覺得小忍被罵翻一點都不意外 ╮(╯_╰)╭ -- 對像我這種不受期待的人來說 總選舉是抓住機會的地方 是一年一度、 讓人有機會記住自己名字、知道自己存在的地方。 就算是被說會在selection中被刷下去的我, 如果是和大家一起的話也能透過總選,看到前方閃耀的光芒。 AKB TEAM K 武藤十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2.6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317108.A.760.html

04/28 02:24, , 1F
兩頭燒結果兩頭空兩邊都沒做好
04/28 02:24, 1F

04/28 02:28, , 2F
有整理到,推一下
04/28 02:28, 2F

04/28 02:30, , 3F
以她年紀來說,那一塊本來就是空的也不意外
04/28 02:30, 3F

04/28 02:54, , 4F
大多同意推 可不可以請前總回來當個副支配人啊
04/28 02:54, 4F

04/28 03:10, , 5F
基本上她自己的心態也沒調整過來,元旦公演出來發表東
04/28 03:10, 5F

04/28 03:11, , 6F
西時候的樣子看的真的很讓人傻眼
04/28 03:11, 6F

04/28 03:16, , 7F
tgsk至少還敢跟粉絲溝通,這支是直接裝死
04/28 03:16, 7F

04/28 03:17, , 8F
隊伍對抗賽什麼的
04/28 03:17, 8F

04/28 03:25, , 9F
推整理
04/28 03:25, 9F

04/28 03:28, , 10F
整理推
04/28 03:28, 10F

04/28 03:44, , 11F
光是有事不出來背鍋這點我就不能接受了
04/28 03:44, 11F

04/28 06:18, , 12F
最關鍵是2啦。畢竟1還可以說是整個運營的問題,2就純粹
04/28 06:18, 12F

04/28 06:18, , 13F
是自己作死了
04/28 06:18, 13F

04/28 06:18, , 14F
整理推
04/28 06:18, 14F

04/28 06:27, , 15F
整理辛苦了~
04/28 06:27, 15F

04/28 06:49, , 16F
16期強推到讓我覺得噁心
04/28 06:49, 16F

04/28 06:49, , 17F
04/28 06:49, 17F

04/28 06:50, , 18F
還特地幫他們開這個,超好的
04/28 06:50, 18F

04/28 07:09, , 19F
推整理
04/28 07:09, 19F

04/28 07:18, , 20F
推幾步的說法..莫非是某部落格的大大@@!?
04/28 07:18, 20F

04/28 07:20, , 21F
森77
04/28 07:20, 21F

04/28 07:20, , 22F
森77
04/28 07:20, 22F

04/28 07:20, , 23F
很愛講年輕成員不知長進 卻都沒反省自己這點也很令人反
04/28 07:20, 23F

04/28 07:20, , 24F
感......
04/28 07:20, 24F

04/28 07:37, , 25F
營運現在專拖成員後腿
04/28 07:37, 25F

04/28 07:55, , 26F
推整理
04/28 07:55, 26F

04/28 08:04, , 27F
覺得她是被拖出來當傀儡 她本來就沒這方面能力
04/28 08:04, 27F

04/28 08:10, , 28F
D2不升我覺得是D2本身就有我們不知道的問題
04/28 08:10, 28F

04/28 08:11, , 29F
除了SR"漏音"事件,沒人會砲自己成員給飯聽的
04/28 08:11, 29F

04/28 08:12, , 30F
我倒是認為整個group走"更下坡".才是主因
04/28 08:12, 30F

04/28 08:18, , 31F
能力不足~或是說不夠霸氣~~沒辦法協調各部門~(沒人聽
04/28 08:18, 31F

04/28 08:34, , 32F
有吉:這是歐巴桑穿的衣服?
04/28 08:34, 32F

04/28 08:54, , 33F
對阿 D2本身就有問題 練習練的比大多數前輩認真
04/28 08:54, 33F

04/28 08:55, , 34F
假日幾乎都放棄休息跑去相約去自主練 握手會賣得比
04/28 08:55, 34F

04/28 08:55, , 35F
莫忘餃子派對
04/28 08:55, 35F

04/28 08:56, , 36F
一堆人都還好 對應也神的跟什麼一樣 幾乎所有公演
04/28 08:56, 36F

04/28 08:56, , 37F
都能代 萬用卻只要領研究生薪水 沒有周邊收入
04/28 08:56, 37F

04/28 08:57, , 38F
真的是太有問題了 升上去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多花錢
04/28 08:57, 38F

04/28 08:57, , 39F
而已
04/28 08:57,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28 12:17, , 68F
都是年輕人不長進(下略五千字
04/28 12:17, 68F

04/28 12:25, , 69F
事實証明就是下台比較快
04/28 12:25, 69F

04/28 12:55, , 70F
16期強推這點硬要算是第一點範圍內
04/28 12:55, 70F

04/28 13:05, , 71F
公演哪裡缺人就叫D2去補 練了一堆位置救火用 SR也是開很
04/28 13:05, 71F

04/28 13:06, , 72F
勤 Mobame也發的很認真 就工作態度而言真看不出問題在哪
04/28 13:06, 72F

04/28 13:06, , 73F
原本研究生是沒官方應援物的最近也有了 知道賣得動但就
04/28 13:06, 73F

04/28 13:07, , 74F
是沒要升格的意思
04/28 13:07, 74F

04/28 13:08, , 75F
跟鬼島慣老闆有87%像,換肉率高有屁用
04/28 13:08, 75F

04/28 13:23, , 76F
怜醬是哪裡有問題? 你說說看啊
04/28 13:23, 76F

04/28 13:34, , 77F
唉~
04/28 13:34, 77F

04/28 14:31, , 78F
推 整理蠻清楚的 拿不出相應的努力跟態度 就該下臺
04/28 14:31, 78F

04/28 14:35, , 79F
還記得之前紀錄片檢討會上她也是站在片商立場來抨擊石
04/28 14:35, 79F

04/28 14:36, , 80F
原,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代表哪邊的人zZ
04/28 14:36, 80F

04/28 14:58, , 81F
自己不檢討還把成員一個個叫來面談也是扯
04/28 14:58, 81F

04/28 15:02, , 82F
該不會是薪水發不出來,所以勸退老人又不升D2,然後各團
04/28 15:02, 82F

04/28 15:03, , 83F
不想再被吃豆腐,所以取消總支配人相對獨立 (腦補中
04/28 15:03, 83F

04/28 15:05, , 84F
裁員 賣資產(大頭/須田 CM沒半隻
04/28 15:05, 84F

04/28 15:48, , 85F
沒CM真的是慘到令人覺得不勝唏噓
04/28 15:48, 85F

04/28 15:49, , 86F
之前不是有個打工的CM嗎?
04/28 15:49, 86F

04/28 15:50, , 87F
打工最近被乃團拿去囉~~還是有別的打工XD?
04/28 15:50, 87F

04/28 15:51, , 88F
那個比較像露露的吧..
04/28 15:51, 88F

04/28 15:53, , 89F
推詳細整理 希望能止跌回升 組閣也未嘗不可
04/28 15:53, 89F

04/28 15:54, , 90F
PRR相關企劃跟節目都是後話了吧XD? 第一年是打工AKB
04/28 15:54, 90F

04/28 16:01, , 91F
剛剛查了一下 才發現2個是同一間 XD
04/28 16:01, 91F

04/28 16:02, , 92F
去年拍那些廣告的叫バイトル NEXT ,今年乃團CM是バイトル
04/28 16:02, 92F

04/28 16:42, , 93F
我找工作也是用バイトルww
04/28 16:42, 93F

04/28 17:17, , 94F
手機信的話 這裡有部分數據可以參考
04/28 17:17, 94F

04/28 17:17, , 95F
04/28 17:17, 95F

04/28 18:07, , 96F
バイトル 不好用w
04/28 18:07, 96F

04/28 18:10, , 97F
其他還有マイナビ和Townwork可以用啦ww
04/28 18:10, 97F

04/28 18:14, , 98F
Townwork之前有生駒耶 w
04/28 18:14, 98F

04/28 19:25, , 99F
乃團最近為了バイトル還開了新節目
04/28 19:25, 99F

04/28 19:28, , 100F
她應該只是傀儡
04/28 19:28, 100F

04/28 20:20, , 101F
掛那個名字,就要負那個責任。
04/28 20:20, 101F

04/28 20:27, , 102F
不是他是個魁儡,是他選擇讓自己當個魁儡
04/28 20:27, 102F

04/28 20:32, , 103F
重點是她連傀儡都當得很糟 讓大家對運營的不滿燒得更兇
04/28 20:32, 103F

04/28 20:34, , 104F
基本上連那個位子的使用說明書都沒看
04/28 20:34, 104F

04/28 20:35, , 105F
總之她終於下台了 現在等著看新的做得如何
04/28 20:35, 105F

04/28 21:41, , 106F
新的支配人和TGSK互動挺密切的,個人是蠻期待的
04/28 21:41, 106F

04/29 11:43, , 107F
0你餃子
04/29 11:43, 107F
文章代碼(AID): #1P0ZNqTW (AKB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0ZNqT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