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有人說演員是靠作品紅起來的!總覺得好笑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DGEE)時間6小時前 (2026/06/26 21:5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說演員是靠作品紅起來的!總覺得有點好笑! 有時候會看到有人說演員是靠作品紅起來的,總覺得有點好笑。演員不就是靠作品紅的嗎 ..?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4112062907 1. 其實歌手也是一樣,就算唱得很好,沒紅的人多得是。能不能紅本來就不是完全取決 於實力 2. 演員也是一樣,有作品很好但沒紅的,也有作品普通卻紅起來的 3. 如果是只紅一部作品的情況,大概也就是這樣吧... 4. 其實會挑作品本身也是一種能力 5. 一部作品也好、多部作品也好,有爆紅作品本來就很難。只要有一部代表作,那個演 員就已經算成功了 6. 演技真的很好的人,反而不太會被說是靠作品這種話 7. 也有那種演技不怎麼樣,但因為對手演員或導演的包裝能力而紅起來的例子... 8. 還有很多是靠公司強推硬塞角色的情況 9. 說到底,就算演技超好、唱歌超強,如果作品或歌曲沒被大眾看到,也一樣無法紅。 地下有很多有實力的人根本沒被看見 10. 也有那種作品很爛,但因為演員演得很好,所以整部作品靠演員撐起來的情況,所以 這種說法也不能完全說不成立 11. 演技再好,如果不會挑作品也還是紅不起來吧...? 12. 演技再好,如果沒有人看又有什麼用? 作品紅起來才是關鍵 歌手就算唱得不好,但 因為歌好聽而紅起來,那也是一種能力 13. 說歌手是靠「歌加成」紅的,其實跟這個意思一樣 14. 演技很好,但每部作品都失敗、一直沒紅的情況其實很多 15. 但說真的,這講法不也沒錯嗎? 確實有「作品加成」這回事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36.152.13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482331.A.A9D.html

06/26 23:42, 5小時前 , 1F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6/26 23:42, 1F

06/27 00:24, 4小時前 , 2F
有些演員或偶像雖然常被罵資源咖之類的
06/27 00:24, 2F

06/27 00:24, 4小時前 , 3F
,但事實就是有把作品接住了,這也算一
06/27 00:24, 3F

06/27 00:24, 4小時前 , 4F
種本事。就算倒再多的水,你沒有足夠容
06/27 00:24, 4F

06/27 00:24, 4小時前 , 5F
器去裝也是白搭。
06/27 00:24, 5F

06/27 00:35, 4小時前 , 6F
偶像感覺更常被這樣講XD 是歌好聽跟人
06/27 00:35, 6F

06/27 00:35, 4小時前 , 7F
無關
06/27 00:35, 7F
文章代碼(AID): #1gFeMRgT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FeMRgT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