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問題] 小忍當支配人是糞在哪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一下我個人看法. 營運政策應該不是她能決定. 戶賀崎至少是酒店店長出身. 你出錢的公司敢把公司支配權給一個美工?. 另外走下坡應該是優子畢業之前早就開始. (神七走了其三). 只是靠她撐了一段時間. 我比較相信小忍像是萬歷15年過後的崇禎. 剛剛看到一篇整理. 競爭對手新團,對方總支配人今野義雄決
(還有407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感覺會超長 直接來講一下好了 希望不要戰得太嚴重(汗. 小忍被嫌到爆炸的原因 其實可略分為兩類. 1.對整個營運staff無能的憤怒. 基本上從優子畢業後 整個akb48G的下坡越來越明顯. 基本上從優子畢業後 整個akb48G的下坡越來越明顯. 而營運的無能也越來越被粉絲罵到爆. 舉凡. 1.
(還有1099個字)
內容預覽:
嗯...最近小忍被解除總支配人職位,並且重任48G的服裝設計師. 雖然她以前負責48G的服裝設計的確不錯. 不過也是從來沒看好過她能做好總支配人的工作. 但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她被嫌到爆炸的原因?. 是因為啥都沒有做,還是資源分配不均,讓成員覺得沒有機會紛紛畢業嗎?. 或者是做了很多爛活動,讓大家都在嫌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