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簽名握手會

看板AKB48作者 (歐特雲)時間12年前 (2013/12/23 01:44), 編輯推噓25(2502)
留言2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12/21握手會 = 早上一早醒來看到版主揪團接機,殘念的沒辦法接到兩位成員,反倒是接機的標語吸引到 了不少日本觀光客還有來台灣打棒球的日本棒球青年們的目光XD 在接機任務確定失敗以後就速速回到台北趕到了握手會排隊現場,現場早就擠滿了人。跟 幾位大大合流領了號碼牌才想到自己根本還沒想到要跟成員說什麼(゜_゜),只好四處問 人有些什麼不錯的話題可以跟成員聊||Orz 接下來進入本番 第一輪: あや:你好~~ あっ!ツアーTシャツ! [啊!是巡迴的會場T恤!] 歐 :はい、横アリ二日間全部参加したの [是呀、橫濱會場兩天都參加了說] あ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歐 :阿弥ちゃんとまなつちゃんと一緒にやってた狼とプライド、すーごくかわいいで [阿弥ちゃん和茉夏一起表演的狼とプライド、真的是超~~可愛的] あや:(眼睛瞪大)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あっ あと、二日目のピアノーの演奏、とても上手ですよ [啊 還有第二天的鋼琴演奏 非常的厲害唷] あや:(握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歐 :E感じ~~(兩手比出E的手勢) まどか:E感じ~~(比手勢)あっ!実絵子さん!(指著背包肩帶上的別的大姐胸針) 歐 :はい!佐藤実絵子推しです [對呀 我是大姐推] まどか:(兩手握著晃呀晃的)あっ!ツアー来たしたの(指會場T) [啊 你有來巡迴嗎?] 歐 :はい二日間全部参加しました [橫濱會場兩天全部參加了] まど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歐 :ワッショイEとみつばちガールがとっても可愛い曲で、チームEのみんなさんの    可愛らしさをすーごく感じました    [ワッショイE和蜜蜂女孩曲子非常的可愛,很能表現Team E所有成員的可愛風] まどか:(握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第二輪: 歐 :ずいぶん前の話だけど、あやちゃん出演したムスメにいかが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阿弥ちゃん參加演出的ムスメにいかが] あや:あっ(眼睛瞪大) 歐 :白川郷の民宿のを見ました [去白川鄉當民宿女兒的那集我看了喔] あや: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あやちゃんとっても可愛いいですよ!ツララたたきとか、岩魚食べるとか.. [阿弥ちゃん很可愛唷!像是敲冰柱啦,還有吃烤岩魚等等] あや:うんうんうん!(點頭) [嗯嗯嗯] 歐 :私も岩魚って川魚ということも、初めてしりました [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岩魚是淡水魚這件事情] あや:本当!ありがとう [真的嗎!謝謝你] 歐 :梅ちゃんの自己紹介、とっても可愛いと思って...    [梅ちゃん的自我介紹我覺得很可愛] まど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なまのをみたかったので、お願いできますか? [想看現場表演的 可以嗎?] まどか:あっ Go!! Go!! Let'sGo!! Let'sGo!!     MADOKA!! Go!! Fight!! Win!! No.1\(^O^)/ 歐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妳] ---------------------------------------------------------------------------- 其實我只有買了兩張握手券,在第二輪排隊的時候Chart大大在對列裡面叫住了我, 說因為現在要趕去錄影了沒辦法握手,所以要把一張握手券讓渡給我T^T 才讓我有第三輪握手的機會,拜謝Chart大大 <(_ _)> ---------------------------------------------------------------------------- 第三輪: 歐 :今度は今回最後の握手券なんですが... [這張是這次最後的握手券了] あや:お!ありがとう [哦! 謝謝你] 歐 :実は私、佐藤実絵子推しなんですけど [其實 我推的是佐藤実絵子] あや:はい!同じチームの [喔!跟我同隊的] XDDDDDD 歐 :で、姉さんに 台湾でも実絵子推しのファンもいるよって伝いたいで... [所以想麻煩妳跟大姐說台灣也有推実絵子的粉絲...] あや:O~~K!(比出OK的手勢) 任せて           [交給我吧]     歐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明日ね [謝謝妳!!明天見囉] あや:BYEBYE~~ 歐 :今度は今回最後の握手券なんですが... [這張是這次最後的握手券了] まどか:うん(失望的表情) 歐 :台湾でいっぱいのしんで、おいしいものをいっぱい食べてね [在台灣要開心的玩 吃很多好料的喔] まどか:はい、楽しんでいきます~~ [會的 我會開心玩的] 歐 :あ、あと今年の総選挙39位で、来年は頑張ってもっともっと上に... [對了 還有今年的總選舉是39名 明年要加油往更上面去] まどか:はい!がんばります!! (握緊) [我會加油的] 歐 :また明日ね BYEBYE~~ [明天見囉] まどか:(揮手) ---握手結束--- 結束後一群人大陣仗的跑去吃了台菜(開了兩桌XD),吃完台菜以後還白目的跟去唱了三小 時SKE歌曲in青春譜,根本自己想累死自己||Orz = 12/22簽名會 = 要在這種氣溫下早起簡直是折磨老人||Orz 因為排あやちゃん的人比較多,所以決定先簽まどかちゃん 嗯,其實簽名反而對話比較少(まどか整個簽得超認真,真的很不忍心打擾她) 於是就完成了這一張: http://ppt.cc/wYfh 金色的字是我念一句她就寫一句,最後完成的時候跟她說彼女はまだいませんけど まどか整個燦笑然後跟我說Fight! XDDDD 跟她說掰掰的時候就跟她說また名古屋ドームで会おうね,微笑的揮手送我出去 接著是排あやちゃん 跟あやちゃん說之前有看SKE學園,節目裡面她跟まさなちゃん一起畫的繪本很可愛, 可以幫我畫幾隻動物嗎? あや:うん!これ、ウサギです[這是兔子](邊說邊畫) これは、ねこです[這是貓](邊說邊畫) できた!![完成了!] 歐:かわい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好可愛~~謝謝妳] http://ppt.cc/oHVt (I Love You是她自己加的) あや:もう一枚は?[另外一張呢] 我就跟她說我是推整個KII,也很想去看公演,不過都一直沒辦法抽到,所以想請 あやちゃん寫一些施了魔法的咒語可以抽中公演的,她爽快的答應了,於是 http://ppt.cc/RW6l 然後她拿給我兩張的時候跟我說気おつけてね[小心拿]的時候 我回她大事にします、宝物だから[我會小心的因為這是寶物] あやちゃん整個燦笑跟我揮手ww 最後離開的時候也跟あやちゃん說名古屋巨蛋見 簽名會行程到此結束 以上是歐特雲的參戰報告,其實今天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寫,譬如Dukefeng大的事蹟被 Po到2ch的SKEスレ裡面啦,まどかちゃん走過去簽燈箱的時候問她覺得台灣如何啦(根本 記者),還有今天也跟一群人吃午飯聊天啦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期望之後還能陸續的有成 員能夠來台灣,讓更多不認識SKE48的人能夠認識、了解SKE48的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7.89

12/23 01:46, , 1F
推三分鐘歐神
12/23 01:46, 1F

12/23 01:48, , 2F
推歐特雲大~愈來愈多成員回去跟大姊說了www 看來不來不行了
12/23 01:48, 2F

12/23 01:50, , 3F
糾~~~~~竟阿梅知不知道歐神心裡的女孩是誰呢?
12/23 01:50, 3F

12/23 01:53, , 4F
有看到疑似歐特雲大的人影 不過不確定就沒有打招呼了XD
12/23 01:53, 4F

12/23 01:58, , 5F
推REPO~
12/23 01:58, 5F

12/23 02:02, , 6F
雨大就你最路人 = = 差點認不出你來...
12/23 02:02, 6F

12/23 02:02, , 7F
推repo~~
12/23 02:02, 7F

12/23 02:04, , 8F
可能因為我太矮了吧XDDDDD
12/23 02:04, 8F

12/23 02:08, , 9F
賣假..明明臉頰變圓了!!跟之前頭像有差喔!!(逃...
12/23 02:08, 9F

12/23 02:12, , 10F
最近有在努力增胖了 不然之前瘦到快跌破50大關....XD
12/23 02:12, 10F

12/23 02:12, , 11F
可以講三分鐘真好 T^T
12/23 02:12, 11F

12/23 07:43, , 12F
推三張講三分鐘的歐神
12/23 07:43, 12F

12/23 08:19, , 13F
會日文講三分鐘不會乾真好T^T
12/23 08:19, 13F

12/23 10:28, , 14F
推歐神~ 講的了三分鐘(ry
12/23 10:28, 14F

12/23 11:21, , 15F
歐神三分鐘的傳奇!!雨大也太瘦了吧
12/23 11:21, 15F

12/23 11:23, , 16F
會日文可以講三分鐘真好T^T
12/23 11:23, 16F

12/23 11:40, , 17F
推三分鐘神人 (?)
12/23 11:40, 17F

12/23 11:42, , 18F
は~~や~~い~~~~~~~~~~~~~~~~~~~~~~
12/23 11:42, 18F

12/23 11:42, , 19F
推三分鐘歐神 QQ
12/23 11:42, 19F

12/23 13:07, , 20F
推可以講三分鐘的歐神!
12/23 13:07, 20F

12/23 13:14, , 21F
三分鐘歐神!
12/23 13:14, 21F

12/23 15:39, , 22F
大姐推+1
12/23 15:39, 22F

12/23 16:49, , 23F
推歐神
12/23 16:49, 23F

12/23 21:06, , 24F
..................怎麼可能講得到三分鐘T^T
12/23 21:06, 24F

12/23 21:26, , 25F
推repo~ 會日文真好!
12/23 21:26, 25F

12/24 00:15, , 26F
能講三分鐘的日文真好 (T^T)
12/24 00:15, 26F

12/24 22:03, , 27F
推能講三分鐘的歐神QAQ
12/24 22:03, 27F
文章代碼(AID): #1IjoJbu8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oJbu8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