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簽名握手會
= 12/21握手會 =
早上一早醒來看到版主揪團接機,殘念的沒辦法接到兩位成員,反倒是接機的標語吸引到
了不少日本觀光客還有來台灣打棒球的日本棒球青年們的目光XD
在接機任務確定失敗以後就速速回到台北趕到了握手會排隊現場,現場早就擠滿了人。跟
幾位大大合流領了號碼牌才想到自己根本還沒想到要跟成員說什麼(゜_゜),只好四處問
人有些什麼不錯的話題可以跟成員聊||Orz
接下來進入本番
第一輪:
あや:你好~~ あっ!ツアーTシャツ!
[啊!是巡迴的會場T恤!]
歐 :はい、横アリ二日間全部参加したの
[是呀、橫濱會場兩天都參加了說]
あ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歐 :阿弥ちゃんとまなつちゃんと一緒にやってた狼とプライド、すーごくかわいいで
[阿弥ちゃん和茉夏一起表演的狼とプライド、真的是超~~可愛的]
あや:(眼睛瞪大)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あっ あと、二日目のピアノーの演奏、とても上手ですよ
[啊 還有第二天的鋼琴演奏 非常的厲害唷]
あや:(握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歐 :E感じ~~(兩手比出E的手勢)
まどか:E感じ~~(比手勢)あっ!実絵子さん!(指著背包肩帶上的別的大姐胸針)
歐 :はい!佐藤実絵子推しです
[對呀 我是大姐推]
まどか:(兩手握著晃呀晃的)あっ!ツアー来たしたの(指會場T)?
[啊 你有來巡迴嗎?]
歐 :はい二日間全部参加しました
[橫濱會場兩天全部參加了]
まど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歐 :ワッショイEとみつばちガールがとっても可愛い曲で、チームEのみんなさんの
可愛らしさをすーごく感じました
[ワッショイE和蜜蜂女孩曲子非常的可愛,很能表現Team E所有成員的可愛風]
まどか:(握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第二輪:
歐 :ずいぶん前の話だけど、あやちゃん出演したムスメにいかが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阿弥ちゃん參加演出的ムスメにいかが]
あや:あっ(眼睛瞪大)
歐 :白川郷の民宿のを見ました
[去白川鄉當民宿女兒的那集我看了喔]
あや: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あやちゃんとっても可愛いいですよ!ツララたたきとか、岩魚食べるとか..
[阿弥ちゃん很可愛唷!像是敲冰柱啦,還有吃烤岩魚等等]
あや:うんうんうん!(點頭)
[嗯嗯嗯]
歐 :私も岩魚って川魚ということも、初めてしりました
[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岩魚是淡水魚這件事情]
あや:本当!ありがとう
[真的嗎!謝謝你]
歐 :梅ちゃんの自己紹介、とっても可愛いと思って...
[梅ちゃん的自我介紹我覺得很可愛]
まどか: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歐 :なまのをみたかったので、お願いできますか?
[想看現場表演的 可以嗎?]
まどか:あっ Go!! Go!! Let'sGo!! Let'sGo!!
MADOKA!! Go!! Fight!! Win!! No.1\(^O^)/
歐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妳]
----------------------------------------------------------------------------
其實我只有買了兩張握手券,在第二輪排隊的時候Chart大大在對列裡面叫住了我,
說因為現在要趕去錄影了沒辦法握手,所以要把一張握手券讓渡給我T^T
才讓我有第三輪握手的機會,拜謝Chart大大 <(_ _)>
----------------------------------------------------------------------------
第三輪:
歐 :今度は今回最後の握手券なんですが...
[這張是這次最後的握手券了]
あや:お!ありがとう
[哦! 謝謝你]
歐 :実は私、佐藤実絵子推しなんですけど
[其實 我推的是佐藤実絵子]
あや:はい!同じチームの
[喔!跟我同隊的] XDDDDDD
歐 :で、姉さんに 台湾でも実絵子推しのファンもいるよって伝いたいで...
[所以想麻煩妳跟大姐說台灣也有推実絵子的粉絲...]
あや:O~~K!(比出OK的手勢) 任せて
[交給我吧]
歐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明日ね
[謝謝妳!!明天見囉]
あや:BYEBYE~~
歐 :今度は今回最後の握手券なんですが...
[這張是這次最後的握手券了]
まどか:うん(失望的表情)
歐 :台湾でいっぱいのしんで、おいしいものをいっぱい食べてね
[在台灣要開心的玩 吃很多好料的喔]
まどか:はい、楽しんでいきます~~
[會的 我會開心玩的]
歐 :あ、あと今年の総選挙39位で、来年は頑張ってもっともっと上に...
[對了 還有今年的總選舉是39名 明年要加油往更上面去]
まどか:はい!がんばります!! (握緊)
[我會加油的]
歐 :また明日ね BYEBYE~~
[明天見囉]
まどか:(揮手)
---握手結束---
結束後一群人大陣仗的跑去吃了台菜(開了兩桌XD),吃完台菜以後還白目的跟去唱了三小
時SKE歌曲in青春譜,根本自己想累死自己||Orz
= 12/22簽名會 =
要在這種氣溫下早起簡直是折磨老人||Orz
因為排あやちゃん的人比較多,所以決定先簽まどかちゃん
嗯,其實簽名反而對話比較少(まどか整個簽得超認真,真的很不忍心打擾她)
於是就完成了這一張:
http://ppt.cc/wYfh
金色的字是我念一句她就寫一句,最後完成的時候跟她說彼女はまだいませんけど
まどか整個燦笑然後跟我說Fight! XDDDD
跟她說掰掰的時候就跟她說また名古屋ドームで会おうね,微笑的揮手送我出去
接著是排あやちゃん
跟あやちゃん說之前有看SKE學園,節目裡面她跟まさなちゃん一起畫的繪本很可愛,
可以幫我畫幾隻動物嗎?
あや:うん!これ、ウサギです[這是兔子](邊說邊畫)
これは、ねこです[這是貓](邊說邊畫)
できた!![完成了!]
歐:かわい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好可愛~~謝謝妳]
http://ppt.cc/oHVt (I Love You是她自己加的)
あや:もう一枚は?[另外一張呢]
我就跟她說我是推整個KII,也很想去看公演,不過都一直沒辦法抽到,所以想請
あやちゃん寫一些施了魔法的咒語可以抽中公演的,她爽快的答應了,於是
http://ppt.cc/RW6l
然後她拿給我兩張的時候跟我說気おつけてね[小心拿]的時候
我回她大事にします、宝物だから[我會小心的因為這是寶物]
あやちゃん整個燦笑跟我揮手ww
最後離開的時候也跟あやちゃん說名古屋巨蛋見
簽名會行程到此結束
以上是歐特雲的參戰報告,其實今天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寫,譬如Dukefeng大的事蹟被
Po到2ch的SKEスレ裡面啦,まどかちゃん走過去簽燈箱的時候問她覺得台灣如何啦(根本
記者),還有今天也跟一群人吃午飯聊天啦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期望之後還能陸續的有成
員能夠來台灣,讓更多不認識SKE48的人能夠認識、了解SKE48的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7.89
推
12/23 01:46, , 1F
12/23 01:46, 1F
推
12/23 01:48, , 2F
12/23 01:48, 2F
推
12/23 01:50, , 3F
12/23 01:50, 3F
推
12/23 01:53, , 4F
12/23 01:53, 4F
推
12/23 01:58, , 5F
12/23 01:58, 5F
→
12/23 02:02, , 6F
12/23 02:02, 6F
推
12/23 02:02, , 7F
12/23 02:02, 7F
推
12/23 02:04, , 8F
12/23 02:04, 8F
推
12/23 02:08, , 9F
12/23 02:08, 9F
推
12/23 02:12, , 10F
12/23 02:12, 10F
推
12/23 02:12, , 11F
12/23 02:12, 11F
推
12/23 07:43, , 12F
12/23 07:43, 12F
推
12/23 08:19, , 13F
12/23 08:19, 13F
推
12/23 10:28, , 14F
12/23 10:28, 14F
推
12/23 11:21, , 15F
12/23 11:21, 15F
推
12/23 11:23, , 16F
12/23 11:23, 16F
推
12/23 11:40, , 17F
12/23 11:40, 17F
推
12/23 11:42, , 18F
12/23 11:42, 18F
推
12/23 11:42, , 19F
12/23 11:42, 19F
推
12/23 13:07, , 20F
12/23 13:07, 20F
推
12/23 13:14, , 21F
12/23 13:14, 21F
推
12/23 15:39, , 22F
12/23 15:39, 22F
推
12/23 16:49, , 23F
12/23 16:49, 23F
→
12/23 21:06, , 24F
12/23 21:06, 24F
推
12/23 21:26, , 25F
12/23 21:26, 25F
推
12/24 00:15, , 26F
12/24 00:15, 26F
推
12/24 22:03, , 27F
12/24 22:03, 2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