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簽名握手會

看板AKB48作者 ((老・ω・爺)☆)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9:43),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哭一下日文太爛跟其實對這兩個人不夠熟(爆) 《握手會》 這次感覺比上次好很多,沒有攝影阻攔在等的時候很好拍 (雖然一句話的人跟本站在成員前面擋鏡頭) 而且幾乎不太會推人,這邊接獲到的線報都講超久整個很爽www 阿弥︰你好!(眼睛睜超大興奮的伸手) 我︰初次見面! 阿弥︰嗯!(笑顏無敵喔喔喔) 我︰那個、我有看炸蝦夜喔! 阿弥︰真的嗎!(又眼睛睜超大) 我︰嗯!很有趣喔! 阿弥︰啊!謝謝!(笑得超開心) 我︰而且あやちゃん很可愛喔! 阿弥︰真的嗎!謝謝你~(笑得眼睛都彎了) 我︰嗯!謝謝(講完想講的準備要走) 阿弥︰謝謝!Merry Christmas!(結果我都放了她還沒放XD) 我︰Merry Christmas! 阿弥︰掰掰~(笑+揮手) 看長度也感覺得出來我講得真的超乎我想像的久 而且根本沒人推我是我自己講完我準備的話題就想走了(爆) あやちゃん的手感覺有點骨感 然後不愧是瞪神眼睛真的常態性睜超大 第一眼對上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嚇到(爆) 接著是我真的超不熟的梅本orz 到進去之前都還在問旁邊的夥伴該講什麼orz まどか︰你好~(竟然是反手分開握) 我︰歡迎來台灣 まどか︰謝謝~(握著兩邊晃晃晃) 我︰新team E如何? まどか︰(瞬間理解的表情)E感じ!(笑得超燦爛) 我︰(跟著一起比)謝謝~ まどか︰掰掰~ 跟まどか比較短也是我自己講完就走(爆) 沒日文底子聊天真是沈痛orz まどか手感覺比較厚實 然後本人真是可愛到讓人融化 這次感覺讓不少人增推XD 走出來後的小插曲 在門口收禮物的是官店某個48飯店員 店員︰你們看起來都好開心喔,我都看不到 臉看起來超哀怨的XDDDDD 《簽名會》 這次官店總算學會了有特別交待一定要屬名 但是依舊規定不能要求其寫他的東西 不過根據上次的經驗好像直接用日文跟成員講還是可行 這次是あやちゃん一張而已 就在下一個輪到我的時候!! 還在拍著前面的ドン桑的時候!!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這個時候!! 筆竟然沒水!!!! 於是在等筆的期間ドン桑整個一直在跟あやちゃん聊天 這個爽人我一輩子都記得你(恨) 換我;_; 阿弥︰你好~(今天眼睛沒瞪那麼大,感覺有點沒精神) 我︰你好~我是DATA(掏出先寫在紙上的屬名) 阿弥︰欸?這是P?(在我的紙上寫了個P好可愛XD) 我︰啊不這是D(我一定要說我真的沒有寫成P) (來回個兩次這樣的溝通) 阿弥︰(認真的簽名)(這時候我整個不知道要說啥只好看他簽) 中途あやちゃん抬頭跟旁邊的大媽問說他自己有想給飯的留言可以寫嗎 可能是因為有交待除了署名以外都不能寫 雖然不是對著我可是上目線超可愛的哈哈哈 我︰可以畫ぼっちゃん嗎? 阿弥︰ぼっちゃん?(簽的超認真都沒抬頭) 我︰嗯 ぼっちゃん 結果あやちゃん沒有回應就繼續簽名也沒畫XD 感覺好像簽完了結果あやちゃん看看又繼續寫XDDDDD 寫了個LOVE還邊寫邊念超可愛XD 好不容易終於簽完あやちゃん要拿起來給我我正要接的時候 あやちゃん發現方向不對又縮回去轉個頭在給一次 那個慌亂感整個又可愛又好笑XD 事後才發現不是ぼっちゃん而是ぼっちんorz -- 48GDD,主推榮家,神推珠理奈 我是老爺,很高興認識大家 http://www.plurk.com/jtafst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8.32

12/22 19:51, , 1F
頭推老爺~! 筆沒水真的太令人忌妒了w
12/22 19:51, 1F

12/22 19:54, , 2F
嗨老爺
12/22 19:54, 2F

12/22 19:55, , 3F
我怎麼會連想到之後工作人員給她電電筆 ドッキリ大成功
12/22 19:55, 3F

12/22 19:57, , 4F
沒水也太幸運了XD
12/22 19:57, 4F

12/22 20:12, , 5F
推repo
12/22 20:12, 5F

12/22 20:13, , 6F
推repo~~
12/22 20:13, 6F

12/22 20:19, , 7F
凍桑報到,推老爺REPO~
12/22 20:19, 7F

12/22 20:22, , 8F
推REPO~
12/22 20:22, 8F

12/22 20:27, , 9F
推REPO~
12/22 20:27, 9F

12/22 23:50, , 10F
噓一個是真飯……
12/22 23:50, 10F

12/23 00:20, , 11F
那個筆沒水的還不出來面對 XD~
12/23 00:20, 11F

12/23 00:55, , 12F
C大,不是在下面的REPO嗎www
12/23 00:55, 12F

12/23 01:38, , 13F
我已經出來啦www
12/23 01:38, 13F
文章代碼(AID): #1Ijj1pm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j1pm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