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簽名握手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2→)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rtCloud (歐特雲)時間12年前 (2013/12/23 01:4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 12/21握手會 =. 早上一早醒來看到版主揪團接機,殘念的沒辦法接到兩位成員,反倒是接機的標語吸引到了不少日本觀光客還有來台灣打棒球的日本棒球青年們的目光XD. 在接機任務確定失敗以後就速速回到台北趕到了握手會排隊現場,現場早就擠滿了人。跟幾位大大合流領了號碼牌才想到自己根本還沒想到要跟成員說
(還有300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tafstn ((老・ω・爺)☆)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9: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哭一下日文太爛跟其實對這兩個人不夠熟(爆). 《握手會》. 這次感覺比上次好很多,沒有攝影阻攔在等的時候很好拍. (雖然一句話的人跟本站在成員前面擋鏡頭). 而且幾乎不太會推人,這邊接獲到的線報都講超久整個很爽www. 阿弥︰你好!(眼睛睜超大興奮的伸手). 我︰初次見面!. 阿弥︰嗯!(笑顏無敵
(還有11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