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澄清自己是富二代傳聞的偶像!i-dle Min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Teentop)時間6小時前 (2026/06/23 23: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澄清自己是富二代傳聞的偶像!i-dle Minnie 主角是i-dle的Minnie [關於Minnie的四大誤解] Q. Minnie是富二代嗎? 富二代... 我不是啦。要我直接說「我是富二代」,這樣說也有點... 真正非常有錢的人真 的很多,我怎麼能說自己是富二代呢? Q. Minnie的父母在泰國經營度假村嗎? 現在是我媽媽在經營。原本是外婆和外公經營那間度假村,最近才把它交接給我媽媽。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4240378298 1. 泰國的度假村又不是只有一、兩間。我去看過那家度假村,也不是什麼超豪華度假村... 應該是家境算寬裕,但還不到她認為可以稱自己是「富二代」的程度吧 2. 不然她是要直接說「對,我就是有錢人,我就是富二代」嗎? 問題本身就很失 禮啊。她又沒有裝窮、也沒有抱怨自己家境不好,哪來的欺騙? 3. 我能理解她。要是她真的說自己是富二代,肯定又會有人衝出來說「那種程度根本不算 有錢,連上層都算不上」然後開始酸她 4. 我盯著螢幕的表情跟Jonathan一模一樣,所以更好笑 5. 家裡有度假村,不算有錢嗎? 6. 這哪算欺騙? 她又沒說自己沒飯吃、很窮,也沒說自己過得很辛苦。只是她對「有錢人 」的標準比較高而已吧 7. 「有錢」本來就是相對的。如果當時問題是直接問她「家裡有好幾棟房子嗎? 事業規模 有多大?」之類的,她搞不好就會承認了 8. 可能是因為泰國真的有很多超乎想像的超級富豪吧 9. 不論家境如何,光是她自己賺的錢應該也算有錢人了吧。不過說真的,這種問題本身就 不太妥當 10. 在她自己從小接觸和經歷的環境裡,或許這種家境就是再普通不過了吧。到底哪裡算欺 騙啊? 11. 我現在的表情 = Jonathan的表情 12. 所以意思是,對她本人來說,因為還有更有錢的人存在,所以她不覺得自己算有錢人? 13. 我能理解她不好意思親口說自己是富二代,但以那種程度來說,感覺還是直接承認自己 家境富裕比較好吧 14. Jonathan看起來有一肚子話想說呢 15. 所以就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之間,也會看著「鑽石湯匙」說「那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翻譯cr.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230263.A.0CB.html

06/24 03:28, 2小時前 , 1F
留言3道破一切 要是她說自己是富二代就會遇
06/24 03:28, 1F

06/24 03:29, 2小時前 , 2F
到3講的那種人 根本父子騎驢
06/24 03:29, 2F
文章代碼(AID): #1gEgpt3B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Egpt3B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