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文春報導韓國女團LE SSERAFIM Kazuha戀愛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5566大師)時間2周前 (2024/04/03 11:05), 2周前編輯推噓238(2435204)
留言452則, 19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文春公布說後續還會公開Kazuha獨家照片 Kazuha的所屬公司否認Kazuha和K交往, 文春回應明天將公開兩人交往更詳細內容和Kazuha獨家照片 週刊文春報導女團LE SSERAFIM Kazuha戀愛 https://bunshun.jp/articles/-/70015 https://twitter.com/shukan_bunshun/status/1775358281864851633 [日本文春] LE SSERAFIM Kazuha x &TEAM K 交往狀況 https://i.imgur.com/GUnMPNY.jpeg
https://i.imgur.com/yCS2NFy.jpeg
https://i.imgur.com/C68RAbB.jpeg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47730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19265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47730 1.Kazuha的衣服很漂亮 2.是同一個公司 3.https://img-store.theqoo.net/GunVa.jpg
4.╕╕╕這個我信 5.兩人很適合 是韓國女團LE SSERAFIM 日本成員 Kazuha https://i.imgur.com/yCS2NFy.jpeg
https://i.imgur.com/YBCSDcZ.jpeg
https://i.imgur.com/TPzKbbB.jpeg
https://i.imgur.com/K0dQ6av.jpeg
https://i.imgur.com/3Afsw02.jpeg
https://i.imgur.com/nXkhLkY.jpeg
https://i.imgur.com/o3oOWLU.jpeg
男方照片 https://i.imgur.com/Z7z8Lfi.jpg
https://i.imgur.com/4y0KOxl.jpg
(謝謝anan87ptt大補充) 「在高級烤肉店秘密約會」日本LE SSERAFIM成員Kazuha(20歲) 正在與身高186公分、比她大6歲的帥氣偶像認真交往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19265 LE SSERAFIM Kazuha×&TEAM K 戀愛時間線 ·經過1年左右的朋友關係,從22年夏天開始交往 ·去年夏天前,公司內部發現兩人的關係而分手 ·去年秋天左右,兩人瞞著公司重歸於好。 ・3月17日晚間11點在銀座烤肉店包廂秘密約會 https://i.imgur.com/C68RAbB.jpeg
文春報導付費版本 文春報導說17日晚上8點30分看到Kazuha離開成員們一起下榻的酒店, 乘坐計程車前往銀座的一家高級烤肉店。兩個小時後吃完飯, Kazuha和一個高大男子分別走出來,上了同一輛計程車。 文春聯繫了Kazuha的經紀公司,公司否認兩人正在約會, 但承認兩人當天有過“秘密會面”,並表示:“兩人確實以朋友身份吃過晚餐。” 文春向Kazuha的所屬公司諮詢結果,HYBE雖然否認了兩人交往, 但對於烤肉約會,HYBE表示"作為朋友吃飯是事實", 承認了當天兩人的"密會"。並且乘坐上包車的兩人之後做出了驚人的行動。 4月3日(週三)12點的《週刊文春電子版》和4日(週四)發行的《週刊文春》中, 將公開Kazuha的獨家照片。兩人開始親近的契機和陷入"不可饒恕的關係"的理由, 從今年開始的“秀恩愛”的關係,還有烤肉約會的結局是? 文春公布說明天還會公開兩人交往更詳細內容和Kazuha獨家照片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19265 1.服裝很好看 2.看到《週刊文春》付費版內容,公司說分手了,但兩人還是偷偷見面了 3.日本人一起出去玩 4.男方很帥,我很為Kazuha開心~ 5.首先,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又帥又漂亮╕╕╕╕╕ LE SSERAFIM Kazuha(中村一葉) 2003年8月9日(20歲) &TEAM K(古賀祐大) 1997年10月21日(26歲) 《週刊文春》官方X帳號上提及了一篇名為「拍到韓國第一女團成員的”真摯交往”」的 文章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19265 補充男方資訊 K(1997年10月21日—)本名為古賀祐大(日語:古賀 祐大)是日本男歌手, 現為HYBE LABELS JAPAN旗下的男子團體&TEAM成員,2022年12月7日在日本出道。 其他熱門話題 關於Kazuha很好奇的時尚問題 https://theqoo.net/square/3167185220 https://img-cdn.theqoo.net/eQqskG.jpg
1.想知道是什麼包? 2.Kazuha私服好漂亮 https://i.imgur.com/K0dQ6av.jpeg
Cody資訊 https://img-cdn.theqoo.net/eWrsyF.jpg
https://img-cdn.theqoo.net/diYgJe.jpg
https://img-cdn.theqoo.net/hmjGwL.jpg
增加了透過評論找到的相似產品 https://img-cdn.theqoo.net/vUtAZb.jpg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12113556.A.EBB.html

04/03 11:06, 2周前 , 1F
所以韓國NO1女團是 LS...(結果這是重
04/03 11:06, 1F

04/03 11:06, 2周前 , 2F
點XDD
04/03 11:06, 2F

04/03 11:06, 2周前 , 3F
水喔
04/03 11:06, 3F

04/03 11:06, 2周前 , 4F
至少這次比上次好一點
04/03 11:06, 4F

04/03 11:07, 2周前 , 5F
這次有料
04/03 11:07, 5F

04/03 11:07, 2周前 , 6F
我說爆料內容 上次真的太瞎
04/03 11:07, 6F

04/03 11:07, 2周前 , 7F
背刺同胞啊文春
04/03 11:07, 7F

04/03 11:08, 2周前 , 8F
有趣
04/03 11:08, 8F

04/03 11:08, 2周前 , 9F
又是Hybe的團 文春又要搞笑了
04/03 11:08, 9F

04/03 11:09, 2周前 , 10F
沒有男的畫面
04/03 11:09, 10F

04/03 11:09, 2周前 , 11F
一葉回日本被拍到的?
04/03 11:09, 11F

04/03 11:09, 2周前 , 12F
男的為什麼不報啊?好像一樣是愛豆?
04/03 11:09, 12F

04/03 11:09, 2周前 , 13F
世界級跟no.1
04/03 11:09, 13F

04/03 11:09, 2周前 , 14F
Hybe自家的社內交往?
04/03 11:09, 14F

04/03 11:09, 2周前 , 15F
所以男的是誰?跟誰談戀愛?
04/03 11:09, 15F

04/03 11:10, 2周前 , 16F
果然 就說LS很危險
04/03 11:10, 16F

04/03 11:10, 2周前 , 17F
hybe的新聞都日本報XD
04/03 11:10, 17F

04/03 11:10, 2周前 , 18F
所以誰
04/03 11:10, 18F

04/03 11:10, 2周前 , 19F
恭喜 日本認證的No.1女團
04/03 11:10, 19F

04/03 11:10, 2周前 , 20F
& Team的男偶像 沒說是誰
04/03 11:10, 20F

04/03 11:10, 2周前 , 21F
看到微博說是andteam 的k?
04/03 11:10, 21F

04/03 11:10, 2周前 , 22F
男的是who
04/03 11:10, 22F

04/03 11:10, 2周前 , 23F
…又是捕風捉影嗎
04/03 11:10, 23F

04/03 11:10, 2周前 , 24F
男的是誰要課金才看得到
04/03 11:10, 24F

04/03 11:10, 2周前 , 25F
04/03 11:10, 25F

04/03 11:10, 2周前 , 26F
186 26歲的男愛豆有誰
04/03 11:10, 26F

04/03 11:11, 2周前 , 27F
為什麼只報女生啊?
04/03 11:11, 27F

04/03 11:11, 2周前 , 28F
這照片是要看什麼五六七八
04/03 11:11, 28F

04/03 11:11, 2周前 , 29F
至少要有合照啊
04/03 11:11, 29F

04/03 11:12, 2周前 , 30F
古賀祐大?
04/03 11:12, 30F

04/03 11:12, 2周前 , 31F
欸不是 這樣看誰相信他啊
04/03 11:12, 31F

04/03 11:12, 2周前 , 32F
沒合照就打死不認
04/03 11:12, 32F

04/03 11:12, 2周前 , 33F
&Team 是台灣翔哥那團
04/03 11:12, 33F

04/03 11:12, 2周前 , 34F
男的呢?
04/03 11:12, 34F

04/03 11:13, 2周前 , 35F
連男方是誰是沒講 是要回應什麼
04/03 11:13, 35F

04/03 11:13, 2周前 , 36F
HYBE就算真的也會說你是造謠提告
04/03 11:13, 36F

04/03 11:13, 2周前 , 37F
男的誰?
04/03 11:13, 37F

04/03 11:13, 2周前 , 38F
幹幹幹
04/03 11:13, 38F

04/03 11:13, 2周前 , 39F
文春心中的no.1是LS
04/03 11:13, 39F
還有 373 則推文
還有 21 段內文
04/03 14:29, 2周前 , 413F
多忙都能無縫我
04/03 14:29, 413F

04/03 14:30, 2周前 , 414F
推文氣氛怎麼跟karina當時不一樣啊ㄏㄏ
04/03 14:30, 414F

04/03 14:34, 2周前 , 415F
K板上祝福也是比較多 真的話感男方粉
04/03 14:34, 415F

04/03 14:35, 2周前 , 416F
會比較崩潰吧XD
04/03 14:35, 416F

04/03 14:35, 2周前 , 417F
當初karina不是也是一片祝福嗎
04/03 14:35, 417F

04/03 14:46, 2周前 , 418F
現在這個時代真有的有很多人還在乎愛豆
04/03 14:46, 418F

04/03 14:47, 2周前 , 419F
的私生和交友狀態嗎?
04/03 14:47, 419F

04/03 14:47, 2周前 , 420F
他們也沒義務要交待這種事不是嗎?
04/03 14:47, 420F

04/03 14:51, 2周前 , 421F
是參加過Island的那個K耶
04/03 14:51, 421F

04/03 14:51, 2周前 , 422F
其實同公司很好否認吧,第一時間跟兩
04/03 14:51, 422F

04/03 14:51, 2周前 , 423F
人套好說辭很簡單
04/03 14:51, 423F

04/03 15:01, 2周前 , 424F
恭喜
04/03 15:01, 424F

04/03 15:06, 2周前 , 425F
事實就是很多人在乎..
04/03 15:06, 425F

04/03 15:17, 2周前 , 426F
要是不在乎就不會有一堆脫粉的或是自我欺騙
04/03 15:17, 426F

04/03 15:17, 2周前 , 427F
他們沒戀愛這種
04/03 15:17, 427F

04/03 15:28, 2周前 , 428F
這年頭連男女愛豆一起challenge都有人
04/03 15:28, 428F

04/03 15:28, 2周前 , 429F
會介意了,不過這兩個應該男方的女友
04/03 15:28, 429F

04/03 15:28, 2周前 , 430F
粉比較多
04/03 15:28, 430F

04/03 15:30, 2周前 , 431F
感覺是個無人傷亡的戀情XD
04/03 15:30, 431F

04/03 16:01, 2周前 , 432F
韓國no.1出來了
04/03 16:01, 432F

04/03 16:12, 2周前 , 433F
帥哥美女 賞心悅目啊~
04/03 16:12, 433F

04/03 16:28, 2周前 , 434F
日本報為什麼要搞分開報這齣?中間還給
04/03 16:28, 434F

04/03 16:28, 2周前 , 435F
足時間讓公司闢謠(?)銷量真的能好?
04/03 16:28, 435F

04/03 16:33, 2周前 , 436F
就這喔 兩個小咖喊得震天響
04/03 16:33, 436F

04/03 16:56, 2周前 , 437F
Kazuha不算小咖吧?
04/03 16:56, 437F

04/03 16:58, 2周前 , 438F
GOO一下ID就能看他發言是甚麼"咖"了
04/03 16:58, 438F

04/03 16:58, 2周前 , 439F
不用在意
04/03 16:58, 439F

04/03 17:00, 2周前 , 440F
K是挺帥的啦,可能男方女粉會崩潰
04/03 17:00, 440F

04/03 17:00, 2周前 , 441F
,但這爆料好弱……
04/03 17:00, 441F

04/03 17:18, 2周前 , 442F
應該撐不過三個月
04/03 17:18, 442F

04/03 17:43, 2周前 , 443F
可能撐不久
04/03 17:43, 443F

04/03 17:56, 2周前 , 444F
明明找到似合的人.公司硬拆散
04/03 17:56, 444F

04/03 17:57, 2周前 , 445F
既然這樣就不要承認交往.繼續當朋友
04/03 17:57, 445F

04/03 19:01, 2周前 , 446F
一葉私服好好看= =
04/03 19:01, 446F

04/03 19:09, 2周前 , 447F
文春保證
04/03 19:09, 447F

04/03 19:21, 2周前 , 448F
推文好好笑
04/03 19:21, 448F

04/03 19:51, 2周前 , 449F
同公司的日本人朋友一起吃個飯還好吧?
04/03 19:51, 449F

04/04 00:13, 2周前 , 450F
LS不算No. 1吧
04/04 00:13, 450F

04/04 01:43, 2周前 , 451F
想知道是哪間燒肉欸(離題
04/04 01:43, 451F

04/04 06:13, 2周前 , 452F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狗仔
04/04 06:13, 452F
文章代碼(AID): #1c3CUKwx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c3CUKwx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