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在微博更新一個中國的NCT WINWIN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時間6天前 (), 5天前編輯推噓204(21511179)
留言405則, 201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微博更新一個中國的在韓活動的中國成員 (NCT WINWIN) https://theqoo.net/2537202505 https://i.imgur.com/mLAa8E7.png
NCT WayV WINWIN +) https://i.imgur.com/laIy07Z.jpg
EVERGLOW 王怡人 因為中國跟臺灣的事情 中國藝人又開始上傳 不意外.... +) https://theqoo.net/2537438830 https://i.imgur.com/w3FLEVS.jpg
GOT7 王嘉爾 留言: 01. 中國成員又開始了? 02. 跑跑人真是始終如一啊,現在連戰爭都要應援耶 03. 這些人在韓國還有粉絲真的很神奇 04. 男的我不知道是誰,王怡人我一點都不驚訝 05. 賴冠霖也有上傳耶,他是台灣人嗎 06. 只要有中國成員的團體,我一律不追,這樣才舒服 07. 他們不是已經有一個中國了嗎╕╕╕╕╕╕╕╕ 08. 真的不能讓中國人出道,風險大於利益啊 09. 哇,那個黃色的該不會是台灣的地圖吧? 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10. 去中國做你們的C-POP吧 11. 之前有上傳過的中國成員們現在都還很活躍啊╕╕╕╕╕╕╕ 現在又要陸續上傳了吧^^ ╕╕╕╕╕╕╕ 12.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一直要用中國人的經紀公司也有問題^^ 13. 直接找沒有發文的中國成員更快吧 14. 反正Winwin已經500多天沒來韓國了,以後也沒有來的打算,所以就毫不猶豫地上傳 了呢 15. 那他們為什麼要來韓國工作? 要這樣的話乾脆滾回去 翻譯cr.韓網評論翻譯站 https://www.facebook.com/KpopNewsTranslation/posts/1548055918958158 ----- 感覺很快又會有新的中國藝人整理文了...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9457808.A.B67.html

08/03 00:31, 6天前 , 1F
年度照妖鏡又來了
08/03 00:31, 1F

08/03 00:33, 6天前 , 2F
拭目以待
08/03 00:33, 2F

08/03 00:33, 6天前 , 3F
正常 台灣藝人上傳一個中國再說
08/03 00:33, 3F

08/03 00:33, 6天前 , 4F
習慣就好啦 他們不是常常這樣嗎
08/03 00:33, 4F

08/03 00:33, 6天前 , 5F
好好笑 刷一下發現00早就轉發了
08/03 00:33, 5F

08/03 00:33, 6天前 , 6F
微博掛了
08/03 00:33, 6F

08/03 00:34, 6天前 , 7F
不過主動與政治沾邊確實不是好事
08/03 00:34, 7F

08/03 00:34, 6天前 , 8F
沒發才是新聞zz
08/03 00:34, 8F

08/03 00:34, 6天前 , 9F
想問一下00是哪位?是台灣出生那位
08/03 00:34, 9F

08/03 00:34, 6天前 , 10F
嗎..
08/03 00:34, 10F

08/03 00:34, 6天前 , 11F
沒事 搞錯了
08/03 00:34, 11F

08/03 00:36, 6天前 , 12F
就是那位XD 方塊這次如果也挺住真的給r
08/03 00:36, 12F

08/03 00:36, 6天前 , 13F
espect
08/03 00:36, 13F

08/03 00:37, 6天前 , 14F
舒華的微博是不是沒辦法看?
08/03 00:37, 14F

08/03 00:38, 6天前 , 15F
本來就只有一個中國啊 www
08/03 00:38, 15F

08/03 00:38, 6天前 , 16F
H大 我這邊可以看喔
08/03 00:38, 16F

08/03 00:38, 6天前 , 17F
這句話邏輯本身沒問題啊 世界上只有
08/03 00:38, 17F

08/03 00:38, 6天前 , 18F
一個中國 也有一個台灣XDD
08/03 00:38, 18F

08/03 00:38, 6天前 , 19F
不意外,這團本來就是沒水準出名的
08/03 00:38, 19F

08/03 00:40, 6天前 , 20F
拭目以待喔
08/03 00:40, 20F

08/03 00:40, 6天前 , 21F
感謝e大回覆 我電腦可以看但手機沒辦
08/03 00:40, 21F

08/03 00:40, 6天前 , 22F
法 好奇怪 XD
08/03 00:40, 22F

08/03 00:41, 6天前 , 23F
因為斐洛西來台?
08/03 00:41, 23F

08/03 00:41, 6天前 , 24F
不過剛剛微博好像真的有掛掉 但看起來
08/03 00:41, 24F

08/03 00:41, 6天前 , 25F
是牆內不能上 牆外反而可以
08/03 00:41, 25F

08/03 00:42, 6天前 , 26F
降落那時候聽說微博、b站全掛(我在
08/03 00:42, 26F

08/03 00:42, 6天前 , 27F
推特看到的消息
08/03 00:42, 27F

08/03 00:42, 6天前 , 28F
韓網原po還追加XD 王怡人XDD
08/03 00:42, 28F

08/03 00:43, 6天前 , 29F
看到有中國網友說用了vpn才能看微博XD
08/03 00:43, 29F

08/03 00:46, 6天前 , 30F
有一年刷了滿滿的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08/03 00:46, 30F

08/03 00:47, 6天前 , 31F
這圖怎麼感覺有點奇妙XD 寫中國然後只畫台
08/03 00:47, 31F

08/03 00:47, 6天前 , 32F
這次的圖 不知道的話還以為台灣才是那
08/03 00:47, 32F

08/03 00:47, 6天前 , 33F
唯一的中國
08/03 00:47, 33F

08/03 00:47, 6天前 , 34F
灣 台灣還和五星旗不同色XD
08/03 00:47, 34F

08/03 00:48, 6天前 , 35F
中華民國
08/03 00:48, 35F

08/03 00:48, 6天前 , 36F
SM家的喔 不意外
08/03 00:48, 36F

08/03 00:49, 6天前 , 37F
笑了~只有一個中國是沒錯啊~地圖放錯了
08/03 00:49, 37F

08/03 00:49, 6天前 , 38F
髒東西,爛國家。噁心流氓
08/03 00:49, 38F

08/03 00:50, 6天前 , 39F
還以為台灣才是唯一的中國 +1 XD
08/03 00:50, 39F
還有 327 則推文
08/03 17:58, 5天前 , 367F
,其他人尚未
08/03 17:58, 367F

08/03 18:02, 5天前 , 368F
立及==
08/03 18:02, 368F

08/03 18:09, 5天前 , 369F
董思成應該沒有要回韓國了吧ㄏㄏ
08/03 18:09, 369F

08/03 18:46, 5天前 , 370F
不意外
08/03 18:46, 370F

08/03 18:51, 5天前 , 371F
中國人發無所謂啊台灣人發才是問題吧
08/03 18:51, 371F

08/03 18:54, 5天前 , 372F
每次看他們在牆內發這個就覺得蠢
08/03 18:54, 372F

08/03 18:54, 5天前 , 373F
舒華當初就不該開微博的 怎麼看都是早晚會
08/03 18:54, 373F

08/03 18:55, 5天前 , 374F
出事 不過應該是公司幫她開的吧
08/03 18:55, 374F

08/03 18:59, 5天前 , 375F
不過像老周那種等級 沒表態也感覺根
08/03 18:59, 375F

08/03 18:59, 5天前 , 376F
本不會有事 雖然他沒微博XD
08/03 18:59, 376F

08/03 19:16, 5天前 , 377F
舒華有被出征啦 基本上有點名聲的台
08/03 19:16, 377F

08/03 19:16, 5天前 , 378F
灣人都跑不掉被審查
08/03 19:16, 378F

08/03 19:46, 5天前 , 379F
發了無所謂,反正是一中一台
08/03 19:46, 379F

08/03 19:53, 5天前 , 380F
就是進入中國這個蠢體制 不跟著蠢好像也
08/03 19:53, 380F

08/03 19:53, 5天前 , 381F
不行 明明國王的新衣是光屁股 但是要
08/03 19:53, 381F

08/03 19:53, 5天前 , 382F
很蠢的讚美是春夏新裝 的高級貨
08/03 19:53, 382F

08/03 20:38, 5天前 , 383F
護旗手集合!!XD
08/03 20:38, 383F

08/03 20:54, 5天前 , 384F
爛國家
08/03 20:54, 384F

08/03 21:22, 5天前 , 385F
本來就只有一個中國,只是不包括台灣
08/03 21:22, 385F

08/03 21:31, 5天前 , 386F
宋雨琦跟寧寧什麼時候發XD
08/03 21:31, 386F

08/03 22:20, 5天前 , 387F
超無聊的宣示
08/03 22:20, 387F
※ 編輯: bboy0223 (118.167.1.126 臺灣), 08/04/2022 00:17:27

08/04 01:22, 5天前 , 388F
吃義大利麵都會出事的國家 能期待什麼XD
08/04 01:22, 388F

08/04 06:19, 5天前 , 389F
一個中共國一個中華民國台灣
08/04 06:19, 389F

08/04 07:15, 5天前 , 390F
共產豆
08/04 07:15, 390F

08/04 08:25, 5天前 , 391F
中國美學真的醜到令人堪憂~每次都是一樣
08/04 08:25, 391F

08/04 08:25, 5天前 , 392F
的配色有夠傷眼睛
08/04 08:25, 392F

08/04 12:11, 4天前 , 393F
只有ㄧ個中國,世界就已經承受太多了
08/04 12:11, 393F

08/04 12:37, 4天前 , 394F
43樓推一個
08/04 12:37, 394F

08/04 12:51, 4天前 , 395F
想到萬一真的打起來 這些人看到我
08/04 12:51, 395F

08/04 12:51, 4天前 , 396F
們這些死老百姓被打的落花流水還會
08/04 12:51, 396F

08/04 12:51, 4天前 , 397F
拍手叫好的樣子就覺得真噁心
08/04 12:51, 397F

08/04 14:59, 4天前 , 398F
本來就是一個中國啊 有問題嗎
08/04 14:59, 398F

08/04 15:00, 4天前 , 399F
不要加台灣好嗎
08/04 15:00, 399F

08/04 19:51, 4天前 , 400F
中國出生的發這也就算,00更讓人想吐
08/04 19:51, 400F

08/04 20:17, 4天前 , 401F
可憐阿 反正賺一賺就跑了 噁心
08/04 20:17, 401F

08/04 22:16, 4天前 , 402F
CUBE躲過了嗎
08/04 22:16, 402F

08/06 00:13, 3天前 , 403F
到現在才知道有圖片有地圖 上網踩雷是避
08/06 00:13, 403F

08/06 00:13, 3天前 , 404F
不了了
08/06 00:13, 404F

08/06 02:02, 3天前 , 405F
低能民族
08/06 02:02, 405F
文章代碼(AID): #1YwL4Gjd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YwL4Gjd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