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WICE娜璉讓人難以抉擇的問題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5566大師)時間3月前 (), 3月前編輯推噓144(144061)
留言205則, 134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TWICE娜璉讓人難以抉擇的問題 https://tinyurl.com/mwxe4rvf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娜璉到底比較適合 (1)紅色 還是 (2)藍色 呢 紅色 https://thumbs.gfycat.com/DistantWetGermanwirehairedpointer-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LinedObedientAngora-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PlasticNextAmericancreamdraft-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ElectricPassionateKrill-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ImmediateHealthyAplomadofalcon-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WellinformedPerkyGelding-size_restricted.gif
https://img.theqoo.net/img/YWHbW.jpg
https://img.theqoo.net/img/kUaNM.jpg
https://img.theqoo.net/img/aSVoO.png
https://img.theqoo.net/img/LljZo.jpg
https://img.theqoo.net/img/QwfqE.jpg
藍色 https://thumbs.gfycat.com/GrouchyAlertCockerspaniel-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PoliticalLawfulDugong-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SecondhandRegalAfricanrockpython-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CheerfulImpassionedKentrosaurus-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OpenYellowBarasinga-size_restricted.gif
https://thumbs.gfycat.com/DampImpassionedHarpseal-size_restricted.gif
https://img.theqoo.net/img/YOgBv.jpg
https://img.theqoo.net/img/pdcKr.jpg
https://img.theqoo.net/img/aDXPY.jpg
https://img.theqoo.net/img/GllzX.jpg
https://img.theqoo.net/img/tywpY.jpg
(韓網留言數破1400)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321811729 1. 絕對是紅 2. 我選不出來TT 3. 紅,可是藍色也好美TT TT TT TT TT 4. 如果是紅和白就算了,紅和藍有什麼好選的? 絕對是紅 5. 我選藍,娜璉在《SIXTEEN》的'Happy'舞台真的超漂亮的 6. 一定是紅,忘記是不是'Alcohol-Free'那個時候,娜璉穿紅色衣服表演真的是legend 7. 雖然藍色也超美的,但娜璉就是要紅色 8. 哇,我原本覺得一定是紅色的說,但往下滑看到藍色也覺得超美的,我選不出來, 都好好看 9. 對我來說,娜璉就是紅色,林娜璉=紅色 10. 藍,人間寶礦力那個時候真的超級清新又清爽的... 藍色的時候的照片都是legend 11. 紅色!! 我覺得娜璉很像櫻桃和蘋果 12. 哇,娜璉怎麼有辦法這麼適合紅色啊??? 超美的 13. 111,好像人間櫻桃 14. 原本想著「娜璉一定是紅色!」,往下滑才發現顏色對娜璉來說根本沒有意義 15. 紅! 但是藍色也好美,看起來完全就是冷色調 #TWICE #娜璉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43029415.A.1FF.html

01/24 21:04, 3月前 , 1F
藍色好看~
01/24 21:04, 1F

01/24 21:06, 3月前 , 2F
01/24 21:06, 2F

01/24 21:06, 3月前 , 3F
我選紅~可是左下好仙女
01/24 21:06, 3F

01/24 21:07, 3月前 , 4F
紅色!
01/24 21:07, 4F

01/24 21:07, 3月前 , 5F
都很漂亮,無法選擇...
01/24 21:07, 5F
※ 編輯: Master5566 (1.169.177.152 臺灣), 01/24/2022 21:10:59

01/24 21:15, 3月前 , 6F
兩種都要!
01/24 21:15, 6F

01/24 21:16, 3月前 , 7F
都超美的!
01/24 21:16, 7F

01/24 21:17, 3月前 , 8F
紅色明艷 藍色清爽
01/24 21:17, 8F

01/24 21:18, 3月前 , 9F
都好看
01/24 21:18, 9F

01/24 21:18, 3月前 , 10F
小孩子才做選擇 每個都好看啦
01/24 21:18, 10F

01/24 21:19, 3月前 , 11F
人間寶礦力是哪套衣服啊 想看
01/24 21:19, 11F

01/24 21:23, 3月前 , 12F
被美到了 都好看
01/24 21:23, 12F

01/24 21:25, 3月前 , 13F
可鹽可甜林娜璉
01/24 21:25, 13F

01/24 21:25, 3月前 , 14F
他笑起來的嘴型真的很魔性 很適合紅唇
01/24 21:25, 14F

01/24 21:25, 3月前 , 15F
都好美
01/24 21:25, 15F

01/24 21:26, 3月前 , 16F
想選紅,無酒精打歌期間好愛看她穿紅裙
01/24 21:26, 16F

01/24 21:26, 3月前 , 17F
,但藍也好好看喔TT
01/24 21:26, 17F

01/24 21:27, 3月前 , 18F
紅色
01/24 21:27, 18F

01/24 21:27, 3月前 , 19F
全都要
01/24 21:27, 19F

01/24 21:28, 3月前 , 20F
肯定是紅
01/24 21:28, 20F

01/24 21:29, 3月前 , 21F
幹嘛選?全要了
01/24 21:29, 21F

01/24 21:30, 3月前 , 22F
都好看
01/24 21:30, 22F

01/24 21:31, 3月前 , 23F
看標題還以為是瀏海還是沒有瀏海
01/24 21:31, 23F

01/24 21:33, 3月前 , 24F
紅色!!!但可以偶爾穿一下藍色嗎
01/24 21:33, 24F

01/24 21:34, 3月前 , 25F
01/24 21:34, 25F

01/24 21:34, 3月前 , 26F
藍色DTNA超讚><
01/24 21:34, 26F

01/24 21:37, 3月前 , 27F
選紅色!!!超正
01/24 21:37, 27F

01/24 21:38, 3月前 , 28F
都好看!
01/24 21:38, 28F

01/24 21:43, 3月前 , 29F
紅色讚!不過淡粉藍平口洋裝不輸紅
01/24 21:43, 29F

01/24 21:45, 3月前 , 30F
我看到就覺得一定是紅色,結果向下滑到藍色
01/24 21:45, 30F

01/24 21:45, 3月前 , 31F
就動搖了…
01/24 21:45, 31F

01/24 21:46, 3月前 , 32F
好像以前比較多藍色,近期比較多紅色(
01/24 21:46, 32F

01/24 21:46, 3月前 , 33F
01/24 21:46, 33F

01/24 21:46, 3月前 , 34F
紅色!
01/24 21:46, 34F

01/24 21:47, 3月前 , 35F
小孩子才做選擇 當然全部都好看啊
01/24 21:47, 35F

01/24 21:50, 3月前 , 36F
藍色DTNA那套很好看!
01/24 21:50, 36F

01/24 21:51, 3月前 , 37F
小朋友才選擇
01/24 21:51, 37F

01/24 21:56, 3月前 , 38F
藍色也好看 但紅色真的特別適合
01/24 21:56, 38F
還有 127 則推文
01/25 12:47, 3月前 , 166F
她很可愛...
01/25 12:47, 166F

01/25 12:52, 3月前 , 167F
應該說轉錄theqoo 熱門文的類型都是差不多
01/25 12:52, 167F

01/25 12:52, 3月前 , 168F
這種(男女藝人皆有,跟性別無關)所以有
01/25 12:52, 168F

01/25 12:52, 3月前 , 169F
點疑惑好像題材都差不多。如果用詞讓版友
01/25 12:52, 169F

01/25 12:52, 3月前 , 170F
覺得我很自大或是不舒服,我很抱歉也絕無
01/25 12:52, 170F

01/25 12:52, 3月前 , 171F
此意,希望不要誤解。
01/25 12:52, 171F

01/25 13:31, 3月前 , 172F
其實你可以自己發差比較多的文阿
01/25 13:31, 172F

01/25 13:32, 3月前 , 173F
樓上直接站內原po建議吧 這位很
01/25 13:32, 173F

01/25 13:32, 3月前 , 174F
常搬運各團韓網熱帖 但明顯不是
01/25 13:32, 174F

01/25 13:32, 3月前 , 175F
粉絲 單純看到就搬 對粉絲來說明
01/25 13:32, 175F

01/25 13:32, 3月前 , 176F
明不常發文 卻一有自家偶像的文
01/25 13:32, 176F

01/25 13:32, 3月前 , 177F
就被說回專板發 蠻莫名其妙的
01/25 13:32, 177F

01/25 13:34, 3月前 , 178F
其實我覺得有這種感想也沒什麼啊,只
01/25 13:34, 178F

01/25 13:34, 3月前 , 179F
要不是針對特定藝人就好了
01/25 13:34, 179F

01/25 14:22, 3月前 , 180F
01/25 14:22, 180F

01/25 15:30, 3月前 , 181F
紅的
01/25 15:30, 181F

01/25 15:39, 3月前 , 182F
知道無意引戰~上篇置底閒聊文也有看到
01/25 15:39, 182F

01/25 15:39, 3月前 , 183F
大家在討論,但好像這種也沒辦法強制約
01/25 15:39, 183F

01/25 15:39, 3月前 , 184F
束XD
01/25 15:39, 184F

01/25 15:43, 3月前 , 185F
就大家看到這類標題自己選擇要不要直接
01/25 15:43, 185F

01/25 15:43, 3月前 , 186F
滑走吧哈哈哈
01/25 15:43, 186F

01/25 16:44, 3月前 , 187F
絕對藍色
01/25 16:44, 187F

01/25 16:47, 3月前 , 188F
站內信沒有用的 之前就寄信要求刪掉泡泡
01/25 16:47, 188F

01/25 16:47, 3月前 , 189F
的照片 根本不理人
01/25 16:47, 189F

01/25 16:49, 3月前 , 190F
小孩子才做選擇
01/25 16:49, 190F

01/25 16:49, 3月前 , 191F
我全都選
01/25 16:49, 191F

01/25 20:30, 3月前 , 192F
我選藍色!
01/25 20:30, 192F

01/25 21:50, 3月前 , 193F
紅色!!
01/25 21:50, 193F

01/25 22:41, 3月前 , 194F
漂亮可愛性感果汁美~~
01/25 22:41, 194F

01/26 08:36, 3月前 , 195F
14 xdd
01/26 08:36, 195F

01/26 16:55, 3月前 , 196F
01/26 16:55, 196F

01/26 20:15, 3月前 , 197F
看到題目當下就覺得是紅 但就不同的
01/26 20:15, 197F

01/26 20:15, 3月前 , 198F
感覺XD
01/26 20:15, 198F

01/26 22:36, 3月前 , 199F
紅 不過他膚色感覺穿什麼都好看
01/26 22:36, 199F

01/27 01:32, 3月前 , 200F
喜歡藍!
01/27 01:32, 200F

01/27 15:58, 3月前 , 201F
都好看
01/27 15:58, 201F

01/27 21:03, 3月前 , 202F
他那麼白 穿什麼都合適吧XD
01/27 21:03, 202F

01/28 13:37, 3月前 , 203F
01/28 13:37, 203F

01/28 19:08, 3月前 , 204F
紅色!!!Alcohol free有一件紅色下擺是
01/28 19:08, 204F

01/28 19:08, 3月前 , 205F
斜的洋裝超級美!!!
01/28 19:08, 205F
文章代碼(AID): #1XxgEd7_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XxgEd7_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