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espa柳智敏預告釣出Sunny、燦烈留言! 網嘆:被公司當工具人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Yu)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18(18026)
留言44則, 2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aespa柳智敏預告釣出Sunny、燦烈留言! 網嘆:被公司當工具人 媒體名稱:ETtoday新聞雲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41897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新聞全文: 南韓經紀公司三大龍頭之一SM娛樂,繼2014年出道的Red Velvet後,時隔6年即將在11月推出再次新人女團「aespa」,目前公開的成員有Winter、Karina,其中Karina就是先前被爆出疑似「私下批評公司前輩」對話的柳智敏,而SM官方IG帳號28日曬出她的預告片,底下EXO成員燦烈、少女時代Sunny在底下接連留下評論,引發了熱議。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234/d5234414.jpg
▲Sunny、燦烈都在Karina預告片下留言。(圖/翻攝Sunny、燦烈IG) 據悉,「aespa」將成為同時存在現實和虛擬兩種身份的偶像,「在中間世界之中溝通交流並一同成長的概念」,目前公開的兩組成員概念照,也都是走既夢幻又科技感十足的風格。在Karina的影片底下,吸引了燦烈對公司後輩的概念發出驚嘆,寫下「哇…」,隨後Sunny也似乎呼應燦烈留言,回覆了「喔嗚~」,兩則留言都吸引了大量粉絲按讚回應。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234/d5234413.jpg
▲Sunny、燦烈在Karina預告片下留言。(圖/翻攝SM官方IG) 由於Karina在出道前夕被爆出曾批評前輩團EXO、BTS、NCT等等,一番爭議言論雖然通通被SM娛樂公開澄清內容為捏造,並強勢提告,罕見以強硬的態度為練習生闢謠,但她的形象似乎已受到嚴重傷害,如今燦烈與Sunny公開在她的預告片下留言,也引來不少網友表示「難道是公司指示的嗎」、「被公司當工具人」、「給新團熱度,請放過其他團」、「工讀生朴燦烈」。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234/d5234411.jpg
▲Karina出道概念照。(圖/翻攝SM官方IG) 而事實上,過去在SM後輩團Red Velvet以及NCT出道時,燦烈都有公開宣傳,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回應「前輩支持一下新人罷了」、「隨便翻翻IG就知道他『宣傳部長』的日常」、「畢竟是同一個公司,這也很正常吧?」。 心得或評論(選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5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03891652.A.707.html
1月前
wow 網美臉
10/28 21:34, 1F

1月前
8+9氣質
10/28 21:36, 2F

1月前
我也覺得有8+9氣質
10/28 21:41, 3F

1月前
那個大紅色口紅真的很不ok
10/28 21:43, 4F

1月前
韓國奎丁
10/28 21:51, 5F

1月前
真實惡女路線嗎
10/28 21:54, 6F

1月前
完蛋了
10/28 22:07, 7F

1月前
以後可以成為理事
10/28 22:16, 8F

1月前
這波操作可不能糊了
10/28 22:19, 9F

1月前
我覺得她越看越漂亮耶 很有氣勢
10/28 22:21, 10F

1月前
這種公開ig應該都是藝人跟公司共用吧
10/28 22:30, 11F

1月前
私下應該還有未公開的私人帳號
10/28 22:30, 12F

1月前
嘴人的時候挺有氣勢的阿~
10/28 22:31, 13F

1月前
他們這種資歷的藝人應該是不用跟公司
10/28 22:38, 14F

1月前
共用了啦,不過未公開的私人帳號還是
10/28 22:38, 15F

1月前
有可能
10/28 22:38, 16F

1月前
罵前輩的是虛擬角色人設啦 本人很暖
10/28 23:00, 17F

1月前
應該還是有共用吧 有時候ig上會發CF或是
10/28 23:12, 18F

1月前
回歸概念照 總不會是本人在發預告吧
10/28 23:12, 19F

1月前
可是不是每個成員都會發預告照或是宣傳別
10/28 23:16, 20F

1月前
團啊 我是覺得沒共用吧
10/28 23:16, 21F

1月前
本人發CF或是預告不會很難吧XDD
10/28 23:27, 22F

1月前
又不會對誰都同一張臉 可能她在一些前輩
10/28 23:52, 23F

1月前
面前都很乖啊
10/28 23:52, 24F

1月前
這位背景到底多硬XD
10/29 00:05, 25F

1月前
我也覺得這種帳號沒在共用,至少不會
10/29 00:30, 26F

1月前
背著藝人去留言或發文
10/29 00:30, 27F

1月前
真相真的只有公司和藝人之間知道了,
10/29 00:31, 28F

1月前
就像白菜的品行其他前輩多少一定都知
10/29 00:31, 29F

1月前
道啊
10/29 00:31, 30F

1月前
奎丁+1 哈哈哈哈
10/29 00:52, 31F

1月前
燦烈自身難保
10/29 07:27, 32F

1月前
現在覺得燦烈的驚呼不是那麼簡單吧,細
10/29 08:14, 33F

1月前
思極恐
10/29 08:14, 34F

1月前
就是很能掩蓋,之前不是時尚業內臭名昭彰
10/29 09:14, 35F

1月前
但一般大眾和粉絲完全不知情一樣
10/29 09:15, 36F

1月前
可以是"哇...新團好棒!",也可以是
10/29 10:58, 37F

1月前
"哇...公司好帶種"
10/29 10:58, 38F

1月前
最後原來是"哇...要曝了,要曝了,我要
10/29 11:03, 39F

1月前
被曝了....."
10/29 11:04, 40F

1月前
燦烈是討厭Kai所以支持罵Kai的人吧XDD
10/29 12:01, 41F

1月前
燦烈要死命巴結她了吧,不然一不小心他的名
10/29 12:53, 42F

1月前
單就..
10/29 12:53, 43F

1月前
看樣子是被燦烈吃過的團?
10/29 17:24, 4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