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TZY <TUNNEL VISION> 260628 高雄巨蛋
ITZY 3rd WORLD TOUR <TUNNEL VISION> in KAOHSIUNG 260628 高雄巨蛋
各位板上的 MIDZY 大家好(鞠躬
Lia 飯我又來寫後記啦~
睽違了那麼1218天,終於又在台灣見到 Lia 了(淚
昨天看到各種飯拍很開心,覺得她狀態真的很好(而且高馬尾好美喔
今天看到生人就更開心了,高雄巨蛋的螢幕解析度怎麼那麼好
體會到我真的徹徹底底是顏飯,看到 Lia 臉就心動到不行(暈
這篇後記主要是 紀錄歌單 跟 大家可以推文分享心得 的地方
其實剛看完除了很開心之外,真的是什麼都不記得了(老了
我覺得重點就是 今晚有二安(得意)+ See you in Taipei ~
歌單是昨天看到一位脆友分享的,非常感謝他(但我忘記是哪位
Setlist:
[Opening VCR]
1. Focus
2. Tunnel vision
3. DYT
4. Girls Will Be Girls
[Ment] 自我介紹
5. Walk
6. Kiss & Tell
7. WANNABE
8. Supernatural
9. Imaginary Friend
10. Motto
[VCR]
[Solo Stage]
11. Asylum (Lia)
12. Tangerine (Yuna)
13. Pocket (Yeji)
14. Undefined (Chaeryeong)
15. LOOK (Ryujin)
[VCR]
16. GOLD
17. Wild Wild West
18. In the morning
19.THAT'S A NO NO
[Ment] Solo舞台感想
20. Sorry Not Sorry
21. Not shy
22. LOCO
[MIDZY Dance Challenge]
[Encore]
23. Mirror
24. FIVE
[Ment] 結尾感想+手幅應援+影片應援+大合照
25. 8-BIT HEART
26. SNEAKERS
27. CAKE
28. DALLA DALLA
[En-Encore]
29. Boys Like You
時長:1700-1928
後記:
1. 首先先來稱讚崔智壽女士啦~
能看到你那麼開心地回到舞台上表演、跟成員們打鬧,就覺得一切都很好了
(雖然今天音有飄走2次 XDD
2. 太久沒看 ITZY 表演了,都忘記人稱勁舞團(特種兵?),
就是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XD 都沒在穿插慢歌的耶,只有最後的安可時光比較歡樂
不知道是不是聊天的時間很短,明明就跳了那麼多首,怎麼時長比昨天還短(?)
3. 談話內容第一段是自我介紹跟Lia介紹這次演唱會 Tunnel Vision 的概念:
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希望MIDZY能專注地以五感欣賞ITZY的表演(我理解的大意
第二段聊solo舞台的意義:
Lia 的 Asylum 是充滿情感的一首歌,是想著MIDZY們唱的。
Yuna 的 Tangerine 講的是像今天一樣一起在演唱會現場共度的燦爛時光。
Yeji 的 Pocket 是會把MIDZY們把大家都放進她的口袋裡面 XD
彩領的 Undefined 是把無法定義的關係(充滿張力的情感?)唱出來
留真的 LOOK 是希望大家可以專注看她
Solo舞台真的超級棒的,我都沒看過飯拍沒被暴雷,
覺得五位成員都挑選了非常適合自己的風格。
4. 最後應援影片播完禮志跟忙內哭哭那段講比較久。
七年真的不容易,她們自己都說很多MIDZY應該是看著她們長大的。
不過崔女士真的好好笑喔,她竟然稱讚禮志怎麼連哭起來都那麼美
(好吧我也是這樣覺得,不愧是飯隨愛豆
5. 其他哩哩雜雜的感想:例如 ITZY 滿會訓練 MIDZY的(?),
禮志要你手燈揮左大家都不會揮右,還有李彩領叫你跳你就是會跳 XD
6. 最後是非常想稱讚今天的應援很大聲、今天的音響很不錯、聯應兩天的應援都好有梗
,感覺成員們都非常喜歡。
7. See YOU in Taipei XD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也希望大家幫我補充有趣的片段或推薦的飯拍
其實安可舞台那邊成員們真的玩得太開心了,例如Yuna倒下來Lia也倒下來,
還有各種抱抱,都不知道該怎麼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58.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TZY/M.1782662690.A.0FB.html
→
06/29 00:24,
2小時前
, 1F
06/29 00:24, 1F
推
06/29 02:08,
39分鐘前
, 2F
06/29 02:08, 2F
ITZY 近期熱門文章
16
1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