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log] 須藤凜凜花 生存價值

看板AKB48作者 (*so* complicated)時間9年前 (2017/06/17 22:1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過其實我在選秀會議的面試之時, 我在1分鐘演講中做了這樣的強勢發言︰ 「我還什么都做不到,但我能一天24小時都想著48系的事。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我都不會被打垮,一定會讓這個企划成功的。」 ※ 引述《tliu223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之銘言: : 昨天是激動的一天呢(′?_?`) : 在東京舉行了名為「大組閣祭」的活動, : 昨晚才回到了家里。 : 想不出風趣的文章, : 就只能鑽進自己的被窩,和喵星人一起思考了一整晚。 : 因為容易分神,就把兩個美少女育成游戲都卸載了, : 24小時里一直去思考了。 : 到底都想了些什么呢。 : 話題雖然有點跑偏了, : 不過其實我在選秀會議的面試之時, : 我在1分鐘演講中做了這樣的強勢發言︰ : 「我還什么都做不到,但我能一天24小時都想著48系的事。 :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我都不會被打垮,一定會讓這個企划成功的。」 : 戶賀崎桑聽到后就評價說「24小時?真厲害呢~w」, : 他的評論讓我感到很開心,所以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 于是就在回家路上向媽媽炫耀了。 : 然后媽媽就問「戶賀崎桑是誰啊?」, : 我就只好花了快一小時時間跟她說明, : 這件事也給我留下了深刻記憶。 : 那么就在這里說說我都思考了些什么吧。 : 那就是正如自己在甄選時曾大聲宣言的那樣, : 就是48系、就是NMB。 : 昨天親眼目睹了諸多前輩各自不同的感情。 : 即使是關于我自己的立場,就算腦子里想要去理解, : 但也還是會感到疑問,感到仿佛迷失了屬于自己的場所。 : 不過,我非常地喜歡48集團、非常地喜歡NMB48。 : 這是我唯一的「興趣」、唯一的「職業」、唯一的「生存價值」。 : 離去的前輩有很多,能作為同隊隊友留下來的也很少。 : 在這段時間里,我想要好好地將tN之魂銘刻進自己的眼里。 : 說起來我算是48集團里最資淺的后輩呢。 : 這樣的我也要盡早地讓自己有大幅提升、給48系帶來活力, : 今天也要相信著NMB48將可以奪取頂點而去努力。 : 我已經有了在實現這些目標之前都要持續努力的覺悟了。 : 雖然可能輪不到我說這些話……σ(^_^;) : 但是各位﹗﹗ : 今后也拜托你們要為NMB48應援﹗﹗m(_ _)m : 我也會努力能讓大家為我們應援的﹗﹗ : 因為文章已經很長了,就只回答大家提出最多的一個問題…… : ☆有戴彩瞳嗎? : 居然會是這個問題﹗??(奔Д奔) : 謎般的多啊… : 我沒戴啦… : 雖然常有人說我戴了… : 不要看寫真的凜凜碰,請看蘿莉碰, : 完全沒變的吧( ^ω^ )てへ : 可以的話請直接來握手會看我啦﹗ : ↑巧妙的宣傳(*′韆‵)呵呵 : 那么那么﹗ : 我會祈愿著奪取頂點,會為離去的前輩祈愿著, : 道聲晚安( ′ ꢌ ` )ノ☆ : ☆寫真里的我正在聽什么呢(Ov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7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708750.A.176.html

06/17 22:14, , 1F
別翻舊賬啦。3年前都還沒老勇迷呢XD
06/17 22:14, 1F

06/17 22:14, , 2F
之於貓頭吧翻老帖
06/17 22:14, 2F

06/17 22:17, , 3F
唉唉...翻這種舊帳沒有意義啦......
06/17 22:17, 3F

06/17 22:22, , 4F
不就是個面試嗎 我也會跟老板說我來公司是要為公司奉獻啊ww
06/17 22:22, 4F

06/17 22:29, , 5F
簡體沒翻完(PTT會亂碼
06/17 22:29, 5F

06/18 02:26, , 6F
一樓神比喻
06/18 02:26, 6F

06/19 01:21, , 7F
女人是善變的嘛
06/19 01:21, 7F
文章代碼(AID): #1PHJZE5s (AKB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HJZE5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