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須藤凜凜花 生存價值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12年前 (2014/02/26 08:15),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ppt.cc/-Luc http://ppt.cc/Ltft http://ppt.cc/91G5 昨天是激動的一天呢(′?_?`) 在東京舉行了名為「大組閣祭」的活動, 昨晚才回到了家里。 想不出風趣的文章, 就只能鑽進自己的被窩,和喵星人一起思考了一整晚。 因為容易分神,就把兩個美少女育成游戲都卸載了, 24小時里一直去思考了。 到底都想了些什么呢。 話題雖然有點跑偏了, 不過其實我在選秀會議的面試之時, 我在1分鐘演講中做了這樣的強勢發言︰ 「我還什么都做不到,但我能一天24小時都想著48系的事。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我都不會被打垮,一定會讓這個企划成功的。」 戶賀崎桑聽到后就評價說「24小時?真厲害呢~w」, 他的評論讓我感到很開心,所以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于是就在回家路上向媽媽炫耀了。 然后媽媽就問「戶賀崎桑是誰啊?」, 我就只好花了快一小時時間跟她說明, 這件事也給我留下了深刻記憶。 那么就在這里說說我都思考了些什么吧。 那就是正如自己在甄選時曾大聲宣言的那樣, 就是48系、就是NMB。 昨天親眼目睹了諸多前輩各自不同的感情。 即使是關于我自己的立場,就算腦子里想要去理解, 但也還是會感到疑問,感到仿佛迷失了屬于自己的場所。 不過,我非常地喜歡48集團、非常地喜歡NMB48。 這是我唯一的「興趣」、唯一的「職業」、唯一的「生存價值」。 離去的前輩有很多,能作為同隊隊友留下來的也很少。 在這段時間里,我想要好好地將tN之魂銘刻進自己的眼里。 說起來我算是48集團里最資淺的后輩呢。 這樣的我也要盡早地讓自己有大幅提升、給48系帶來活力, 今天也要相信著NMB48將可以奪取頂點而去努力。 我已經有了在實現這些目標之前都要持續努力的覺悟了。 雖然可能輪不到我說這些話……σ(^_^;) 但是各位﹗﹗ 今后也拜托你們要為NMB48應援﹗﹗m(_ _)m 我也會努力能讓大家為我們應援的﹗﹗ 因為文章已經很長了,就只回答大家提出最多的一個問題…… ☆有戴彩瞳嗎? 居然會是這個問題﹗??(奔Д奔) 謎般的多啊… 我沒戴啦… 雖然常有人說我戴了… 不要看寫真的凜凜碰,請看蘿莉碰, 完全沒變的吧( ^ω^ )てへ 可以的話請直接來握手會看我啦﹗ ↑巧妙的宣傳(*′韆‵)呵呵 那么那么﹗ 我會祈愿著奪取頂點,會為離去的前輩祈愿著, 道聲晚安( ′ ꢌ ` )ノ☆ ☆寫真里的我正在聽什么呢(OvO)? -- 交流障礙什么的不去糾正也行,因為誰也不知道人什么時候會死啊 天空就是比任何事物都更坦率之物。 所謂的人生,就是打發到死為止的空閒時間罷了。 Goris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60.121.90

02/26 08:16, , 1F
等等,為什麼會有美少女育成遊戲 w
02/26 08:16, 1F

02/26 08:20, , 2F
超帥的阿這孩子
02/26 08:20, 2F

02/26 08:52, , 3F
凜凜花果然很有趣XDD
02/26 08:52, 3F

02/26 08:57, , 4F
不知道當初何必辦選秀 當初選人的隊長有些都走了 隊伍也
02/26 08:57, 4F

02/26 08:57, , 5F
都散了………
02/26 08:57, 5F

02/26 09:23, , 6F
跑去看原文,中間怎麼有一段不見了 XD
02/26 09:23, 6F

02/26 09:29, , 7F
因為我都是看matome網站的…
02/26 09:29, 7F

02/26 09:40, , 8F
原文還有裸上身的008←
02/26 09:40, 8F

02/26 09:50, , 9F
凜凜花的blog超有趣的wwww
02/26 09:50, 9F

02/26 10:34, , 10F
迷路魂交給妳繼承了(誤)
02/26 10:34, 10F

02/26 10:37, , 11F
我就是喵星人~(誤
02/26 10:37, 11F

02/26 10:41, , 12F
這孩子將來不得了.......
02/26 10:41, 12F

02/26 10:54, , 13F
只能說她夠八面玪瓏,夠聰明
02/26 10:54, 13F

02/26 10:55, , 14F
凜凜花(X) 蘿莉花(O)
02/26 10:55, 14F

02/26 10:55, , 15F
02/26 10:55, 15F

02/26 10:55, , 16F
008敲可愛的
02/26 10:55, 16F
※ 編輯: tliu223 來自: 121.60.121.90 (02/26 11:03)

02/26 11:10, , 17F
總之蘿莉花好可愛!連結貼到小圖了啦w
02/26 11:10, 17F

02/26 11:24, , 18F
這傢伙的部落格很有當年沙喜的風格啊XD
02/26 11:24, 18F

02/26 11:28, , 19F
好有衝動去見見生人
02/26 11:28, 19F

02/26 11:35, , 20F
感覺未來會非常不簡單阿
02/26 11:35, 20F

02/26 12:53, , 21F
看凜凜花的blog就知道這孩子真的很聰明~
02/26 12:53, 21F

02/26 13:40, , 22F
單看BLOG就會讓人喜歡上的孩子
02/26 13:40, 22F

02/26 14:52, , 23F
很棒的孩子..身為DD是該增推的時候了!
02/26 14:52, 23F

02/26 15:28, , 24F
不愧是選秀生最多人指名的,這文筆跟態度真不錯,增推!
02/26 15:28, 24F

02/26 17:31, , 25F
這樣就讓人很好奇當初這麼多隊指名她的原因是什麼w
02/26 17:31, 25F
文章代碼(AID): #1J3J8Sau (AKB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3J8Sa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