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握手會
這次因為對兩位的好感度都蠻高,雖然不是推,但還是決定參戰。
如同板友們所說,可以聊很多句,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
以下是簡單的repo。
--
柴田阿弥
和想像中一樣的大眼美少女。
我:「阿彌醬,聖誕快樂!」
あ:「(笑)啊!妳也聖誕快樂!」
我:「和茉夏一起的狼とプライド很可愛唷。」
あ:「(有點驚訝)欸!謝謝妳!(狼耳朵手勢)」
心想通常這時候就會推了,結果還沒。
我:「啊,我猜拳很弱,想和阿彌醬猜猜看」
あ:「布!」
結果猜了四次全部平手,最後一次終於阿彌贏了。
【被推】
我:「啊www」
あ:「(揮手)」
猜拳平手竟然一直沒被推,結果最後停留了好久(自己也嚇到了)
阿彌超絕可愛、阿彌超絕可愛、阿彌超絕可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ww
梅本まどか
本人也和想像中的差不多,笑容非常棒!
還在排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我們那一排只有我一個女飯,梅醬竟然
一臉開心地對著我大力揮手。
我心中大驚,想說是在看我嗎←
梅:「妳好。(發音標準)」
私:「啊,妳好。我是亞美菜推。」
梅:「(表情瞬變)啊!!!亞美菜桑,亞美菜桑@#$%^&*!」
(她好像太開心,完全不懂在說什麼了www)
私:「奈和醬也喜歡哦!最喜歡古梅了!」
梅:「(簡直已經跳起來了)啊啊啊啊!!謝謝妳!」
【被推】
私:「掰掰~」
梅:「(自己伸出手來擊掌)掰掰!」
--
握完之後覺得兩個人都太可愛了!都是還會想再握的成員。
不過自己印象比較深的是梅醬。
感受手被包覆,有勁的握力,握完了還是很有實感。
加上對應也很強大,整體感覺是自己握過成員中的前三名。
握手會好可怕啊,一不小心真的又會加推了。(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2.202
※ 編輯: ringruki 來自: 180.176.32.202 (12/22 00:32)
推
12/22 00:33, , 1F
12/22 00:33, 1F
推
12/22 00:35, , 2F
12/22 00:35, 2F
推
12/22 00:38, , 3F
12/22 00:38, 3F
推
12/22 00:47, , 4F
12/22 00:47, 4F
→
12/22 00:52, , 5F
12/22 00:52, 5F
推
12/22 00:53, , 6F
12/22 00:53, 6F
→
12/22 00:53, , 7F
12/22 00:53, 7F
推
12/22 01:03, , 8F
12/22 01:03, 8F
推
12/22 01:52, , 9F
12/22 01:52, 9F
推
12/22 10:40, , 10F
12/22 10:40, 10F
推
12/22 13:38, , 11F
12/22 13:38, 11F
推
12/22 17:03, , 12F
12/22 17:0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
12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