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握手會

看板AKB48作者 (ringruki)時間12年前 (2013/12/22 00:2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次因為對兩位的好感度都蠻高,雖然不是推,但還是決定參戰。 如同板友們所說,可以聊很多句,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 以下是簡單的repo。 -- 柴田阿弥 和想像中一樣的大眼美少女。 我:「阿彌醬,聖誕快樂!」 あ:「(笑)啊!妳也聖誕快樂!」 我:「和茉夏一起的狼とプライド很可愛唷。」 あ:「(有點驚訝)欸!謝謝妳!(狼耳朵手勢)」 心想通常這時候就會推了,結果還沒。 我:「啊,我猜拳很弱,想和阿彌醬猜猜看」 あ:「布!」 結果猜了四次全部平手,最後一次終於阿彌贏了。 【被推】 我:「啊www」 あ:「(揮手)」 猜拳平手竟然一直沒被推,結果最後停留了好久(自己也嚇到了) 阿彌超絕可愛、阿彌超絕可愛、阿彌超絕可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ww 梅本まどか 本人也和想像中的差不多,笑容非常棒! 還在排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我們那一排只有我一個女飯,梅醬竟然 一臉開心地對著我大力揮手。 我心中大驚,想說是在看我嗎← 梅:「妳好。(發音標準)」 私:「啊,妳好。我是亞美菜推。」 梅:「(表情瞬變)啊!!!亞美菜桑,亞美菜桑@#$%^&*!」 (她好像太開心,完全不懂在說什麼了www) 私:「奈和醬也喜歡哦!最喜歡古梅了!」 梅:「(簡直已經跳起來了)啊啊啊啊!!謝謝妳!」 【被推】 私:「掰掰~」 梅:「(自己伸出手來擊掌)掰掰!」 -- 握完之後覺得兩個人都太可愛了!都是還會想再握的成員。 不過自己印象比較深的是梅醬。 感受手被包覆,有勁的握力,握完了還是很有實感。 加上對應也很強大,整體感覺是自己握過成員中的前三名。 握手會好可怕啊,一不小心真的又會加推了。(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2.202 ※ 編輯: ringruki 來自: 180.176.32.202 (12/22 00:32)

12/22 00:33, , 1F
推Repo!! 梅ちゃん的手好軟好好握+1
12/22 00:33, 1F

12/22 00:35, , 2F
講完三句竟然還能猜五次 無敵超值啊XD
12/22 00:35, 2F

12/22 00:38, , 3F
推Repo~ 本來也想猜拳,但怕猜到一半被推走(笑
12/22 00:38, 3F

12/22 00:47, , 4F
推 梅本的手真的握起來超舒服的 還會甩w
12/22 00:47, 4F

12/22 00:52, , 5F
我想問~~ 本人眼睛是否真的很大? 不然為甚麼稱
12/22 00:52, 5F

12/22 00:53, , 6F
推repo! 梅ちゃん對應真的很好
12/22 00:53, 6F

12/22 00:53, , 7F
大眼阿弥~ 從照片看是真的~
12/22 00:53, 7F

12/22 01:03, , 8F
推repo..我當時忘了跟阿彌猜拳QQ
12/22 01:03, 8F

12/22 01:52, , 9F
本人眼睛非常大
12/22 01:52, 9F

12/22 10:40, , 10F
哦哦~ 感謝急速大~
12/22 10:40, 10F

12/22 13:38, , 11F
推~
12/22 13:38, 11F

12/22 17:03, , 12F
梅本也是SKE釣師選拔之一啊…
12/22 17:03, 12F
文章代碼(AID): #1IjS5l7r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jS5l7r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