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REPO] 柴田阿弥 梅本まどか 握手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次握手會讓自己非常期待. 因為官店辦了這麼多次握手會以來,應該是首次有自己主推中地位極高的成員來台吧XD. 一回想起從以前版上鮮少有人討論阿弥就開始喜歡她的日子. 直到總選一飛衝天,人人談到阿弥大概都知道她是誰的現在. 真的充滿了好多好多回憶與期待呢. 不過除了阿弥,與うめちゃん的會面當然也令人非
(還有1297個字)
內容預覽:
這次因為對兩位的好感度都蠻高,雖然不是推,但還是決定參戰。. 如同板友們所說,可以聊很多句,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 以下是簡單的repo。. --. 柴田阿弥. 和想像中一樣的大眼美少女。. 我:「阿彌醬,聖誕快樂!」. あ:「(笑)啊!妳也聖誕快樂!」. 我:「和茉夏一起的狼とプライド很可愛唷。」
(還有5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