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問一下..
這邊有北醫的學生嗎 ?
12月12號的北醫表演除了旺福還有哪些團啊?
如果有啥5x6x就不想去了XD
還有..應該不用門票對吧
感恩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77.15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wonf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