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豐哥哥的冰河期大家都怎麼過啊﹖
人間的証明是去年夏天的戲喔
超不適合夏天播的 真不知電視台在想什麼
穿那麼多 也難怪棟居會中暑到吐啦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tak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8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