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重播時間!
※ 引述《bonny1 (窒.息)》之銘言:
: 晚上八點播完後 還有什麼時間重播呀!?
: 可以說一下嗎??
: 再問.... 現在買的到VCD了嗎!?
: 好想買回家收著...
凌晨十二點以及隔天下午兩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19.1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tak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