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最好聽的是…
我最喜歡的是『在水一方』,
尤其是聽到許茹芸唱到
『我願逆流而上』及『我願順流而下』時的
那種歌聲與吉它聲節奏齊放的那種感覺!
真是百聽不厭!
--
雲且留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9.91.75.22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Vale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