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英雄
今天去看了
真是好看!!
唯一的缺憾是....
台詞編的太爛了點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受?
--
不因善小而為之
不因惡小而不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16.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on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