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週日下午3點台北新光三越A9B1有簽場會
如題
網頁上找到的
不過也可能只是簽名會
台中好像也有...
--
我是來賺P幣的
除權填權行情一年才一次喔
大家一起來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06.2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7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