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唱歌??
有人有去ktv專程都是點志炫的歌來唱的嗎??
最近一堆考試差不多都告一段落
滿想唱歌放鬆一下的.....
有人想一起去唱的嗎??
--
我只是突然想到問問而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5.2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