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恆星...
※ 引述《MAJ (萬‧寶‧龍...)》之銘言:
: 最近常聽這首歌...
: 我覺得真的好好聽!好有感覺啊!!
: 而且Jimmy的假音唱得相當漂亮...^.^
這首歌…
是我最喜歡的歌唷!…
我覺得歌詞寫的很好…
曲子給人的感覺也很讚說!!^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3.1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ns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2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