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
你們會希望Tension可以出一張完全阿卡胚啦的專輯嗎?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的人聲比樂器聲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77.7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Tens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2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