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人想要版聚呀
補充一點
因為我們場地沒有很大,大概八個人就會裝滿啦
照目前踴躍的程度可能會塞爆
到時候可能有需要改成在玩家租練團室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9.21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HCP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