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沒水了
※ 引述《lovebbfish (辣虎)》之銘言:
: 自從東旭當兵去之後
: 這裡也乾了
: 再次面臨關板的危機
: 能撐到東旭當完兵嘛...
東旭當兵要2年耶,2年哪來的那麼多新聞可以發嘛
唉....希望可以撐到2年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22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eeDongWoo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6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