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太妍翻唱J-POP〈晩餐歌〉!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DGEE)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23: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太妍翻唱J-POP〈?餐歌〉! 是少女時代的太妍沒錯!! 已經上傳到官方Instagram限時動態了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4254470271 1. 好期待!!!!!! 2. 期待,在正規專輯出來之前就靠這首撐著等吧?? 3. 哇,如果像太妍以前演《太陽之歌》音樂劇時那樣邊彈吉他邊唱一定會超神 4. 天啊,太妍要唱這首歌? 5. 希望是韓文版,好期待太妍的聲音 6. 天啊,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歌 7. 不會改編成韓文歌詞嗎? 8. 我真的超喜歡〈?餐歌〉 9. SM真的太懂了,居然是太妍翻唱〈?餐歌〉... 10. 哇,是太妍版本耶!! 超期待,感覺會很適合她,下週一先記起來 11. 我從Woozi版本開始入坑,一直在收集〈?餐歌〉的各種版本,現在又能再放一個進收 藏清單,真幸福 12. 天啊,感覺會超適合她,好期待 13. 瘋了,居然要翻唱〈?餐歌〉 14. 哇,我去聽過了,感覺跟太妍超級適合 15. 我是透過Woozi版本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太喜歡了,所以也聽了很多其他版本,真的 很期待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22.23.255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316628.A.0D6.html

06/25 03:20, 1小時前 , 1F
???
06/25 03:20, 1F
文章代碼(AID): #1gE_vK3M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E_vK3M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