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防彈少年團RM將擔任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全
防彈少年團RM將擔任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全球宣傳大使 推廣韓國文化遺產
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於20日表示,已委任防彈少年團RM為全球宣傳大使。
RM長期展現對韓國傳統文化與藝術的高度關注,並持續發揮正向影響力。
他曾於2021年與2022年兩度向國家遺產廳轄下的海外文化遺產財團各捐贈1億韓元,用於
海外文化遺產的保存、修復與活用。
此外,他亦收藏多件藝術作品,並預計於今年10月在美國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個人
收藏特展。
國立中央博物館表示,這是該館首次任命全球宣傳大使。未來RM將參與多項宣傳活動,協
助向世界介紹韓國歷史與傳統文化。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4250605801
1. 金南俊
2. 很帥!!
3. 南俊啊,恭喜你,真的很適合
4. 太棒了,支持RM
5. 真的是最棒的宣傳大使人選,RM應該也很開心吧
6. 因為他的人生本身就和這些文化緊密結合,所以感覺除了南俊沒有更適合的人了
7. 是啊,我們南俊真的很適合
8. 很適合,也感覺會做得很好
9. 哇,很有真誠的宣傳大使感
10. RM一直持續做善事真的很好
11. 很帥,我也因為RM開始對文化遺產產生興趣
12. 比任何代言大使都更適合,完全就是他的位子,恭喜
13. 恭喜! 我也因為他才知道半跏思惟像周邊,還有那個韓服復原的展覽
14. 我也是因為南俊開始對美術館和展覽產生興趣,真的很棒
15. 南俊好帥!! 太適合了!!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22.9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143198.A.57B.html
KoreaS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