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尹斗俊擔任粉絲團競賽綜藝《Fandom Stage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DGE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尹斗俊擔任粉絲團競賽綜藝《Fandom Stage》主持人 22日,據《Xports News》採訪結果,尹斗俊將主持預計透過Wavve公開的新綜藝節目《 Fandom Stage》。 《Fandom Stage》是一檔由偶像粉絲圈出演並進行競賽的節目。據悉,將有god、BIGBANG 、SHINee、EXO、TWICE、MONSTA X、SEVENTEEN等粉絲團出演。 作為HIGHLIGHT的隊長,長期以偶像身分活動的尹斗俊將負責主持《Fandom Stage》,帶 領整個節目進行。由於他目前也正活躍於綜藝節目《勇敢的刑警們5》擔任主持人,因此 外界對尹斗俊此次作為單獨主持人的表現也充滿期待。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4253183018 1. 斗俊要出演我是很開心,但節目概念是什麼啊 2. 為什麼我家偶像會在裡面... 3. 都還不知道是比什麼,怎麼這麼生氣啊 等播出後再罵也不遲吧... 4. 這是什麼啊? 粉絲才藝表演嗎? 5. 到底要比什麼啦... 為什麼... 6. 啊,為什麼要做這種節目,而且我們圈子怎麼又被拉進來了... 7. 到底是用什麼來競賽啊 8. 真的是什麼都能拿來做節目 9. 希望不要競爭,如果是把各家粉絲單獨找來,一起應援唱歌的那種節目就好了 10. 如果是搶票比賽應該會很有趣,除此之外... 11. 不喜歡,到底要比什麼... 12. 可以應援音量對決、人體波浪對決、追星區佈置對決 13. 到底會出現什麼為什麼有點害怕 14. 做這個對粉絲有什麼好處? 15. 看到我家偶像也在名單裡,心都涼了...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22.9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143102.A.80C.html

06/22 23:58, 1小時前 , 1F
不太懂這個概念
06/22 23:58, 1F
文章代碼(AID): #1gELX-WC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ELX-WC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