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ewJeans成員Haerin的最新照片!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OD)時間1月前 (2026/05/14 23:56), 編輯推噓20(21118)
留言40則, 2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NewJeans成員Haerin的最新照片! https://img-cdn.theqoo.net/nAceUa.jpg
https://img-cdn.theqoo.net/yCuVrD.jpg
https://img-cdn.theqoo.net/ONibVj.jpg
https://theqoo.net/square/4203155424 留言: 1.我會為玟池應援的 2.希望大家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支持NewJeans五個人 3.好想NewJeans,五個人我都會支持的 4.好想NewJeans 5.一直在等你們,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78774201.A.276.html

05/14 23:59, 1月前 , 1F
只愛貓貓,可以solo嗎
05/14 23:59, 1F

05/15 00:06, 1月前 , 2F
好漂亮
05/15 00:06, 2F

05/15 00:09, 1月前 , 3F
原來這是新照片
05/15 00:09, 3F

05/15 00:37, 1月前 , 4F
solo根本紅不了,幹嘛solo
05/15 00:37, 4F

05/15 00:53, 1月前 , 5F
可愛
05/15 00:53, 5F

05/15 00:55, 1月前 , 6F
人氣王先發 預熱啊~買起來~~
05/15 00:55, 6F

05/15 01:12, 1月前 , 7F
這是裡面最紅 也相對背骨少的
05/15 01:12, 7F

05/15 06:32, 1月前 , 8F
Solo紅不起來嗎?
05/15 06:32, 8F

05/15 08:56, 1月前 , 9F
貓貓讚
05/15 08:56, 9F

05/15 09:27, 1月前 , 10F
今天是貓貓生日
05/15 09:27, 10F

05/15 09:46, 1月前 , 11F
紅不起來吧 比她有能力Solo的女歌手超
05/15 09:46, 11F

05/15 09:46, 1月前 , 12F
多好嗎...
05/15 09:46, 12F

05/15 10:29, 1月前 , 13F
我貓生日快樂!
05/15 10:29, 13F

05/15 10:54, 1月前 , 14F
哪輪得到她啊...沒HYBE的資源跟閔的包
05/15 10:54, 14F

05/15 10:54, 1月前 , 15F
裝 說真的她就是一個比路人好看點的花
05/15 10:54, 15F

05/15 10:54, 1月前 , 16F
瓶而已
05/15 10:54, 16F

05/15 10:55, 1月前 , 17F
有實力但不紅的更多喔 紅不紅很難講吧
05/15 10:55, 17F

05/15 10:55, 1月前 , 18F
還是要看歌
05/15 10:55, 18F

05/15 11:12, 1月前 , 19F
solo紅不起來+1,現在檯面上這年紀solo
05/15 11:12, 19F

05/15 11:12, 1月前 , 20F
的誰有大紅且續航很久的
05/15 11:12, 20F

05/15 11:22, 1月前 , 21F
鬧完這齣已經沒搞頭了吧 只剩死忠的 路
05/15 11:22, 21F

05/15 11:22, 1月前 , 22F
人選擇那麼多
05/15 11:22, 22F

05/15 11:46, 1月前 , 23F
想念姜貓貓
05/15 11:46, 23F

05/15 11:46, 1月前 , 24F
連在這團裡唱歌都排最後了solo實在是
05/15 11:46, 24F

05/15 11:46, 1月前 , 25F
很尷尬
05/15 11:46, 25F

05/15 11:51, 1月前 , 26F
人氣才是重點
05/15 11:51, 26F

05/15 13:44, 1月前 , 27F
長大 變瘦了
05/15 13:44, 27F

05/15 13:55, 1月前 , 28F
近照的外貌來說還是目前T1的水準
05/15 13:55, 28F

05/15 13:57, 1月前 , 29F
撇除零元購爭議,她的氣場實在撐不
05/15 13:57, 29F

05/15 13:57, 1月前 , 30F
起solo,更何況歌舞都不行只空有粉
05/15 13:57, 30F

05/15 13:57, 1月前 , 31F
絲捧,能撐多久?
05/15 13:57, 31F

05/15 15:37, 1月前 , 32F
本來就普到不行
05/15 15:37, 32F

05/15 15:51, 1月前 , 33F
貓貓超美~~
05/15 15:51, 33F

05/15 16:36, 1月前 , 34F
那個 范哈妮說過舞后是貓貓內
05/15 16:36, 34F

05/15 17:42, 1月前 , 35F

05/15 19:27, 1月前 , 36F
她的確是團體裡路人緣最好的一位
05/15 19:27, 36F

05/15 20:26, 1月前 , 37F
蛋釣拉 現在是我大illit時代 可憐
05/15 20:26, 37F

05/15 22:36, 1月前 , 38F
貓貓生日快樂~
05/15 22:36, 38F

05/15 23:14, 1月前 , 39F
懷念貓貓的舞台
05/15 23:14, 39F

05/16 03:27, 1月前 , 40F
踩捧的留言噁心透了
05/16 03:27, 40F
文章代碼(AID): #1g1V2v9s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1V2v9s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