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MA鏡頭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瞬間的張員瑛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OD)時間2月前 (2023/12/03 20:25), 編輯推噓50(50028)
留言78則, 51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在MMA Reaction鏡頭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瞬間的張員瑛 Smoke的手kiss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30870472844427564 Smoke的wink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30870199451316264 因為臉蛋而感嘆,又因為才華而感嘆 + IVE在MMA 2023獲得年度專輯大賞,恭喜恭喜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3022729783 1. 太瘋狂了,天才公主 2. 哇... 真的是天才偶像 3. Smoke真的很瘋狂.... 我看了10遍,但還想再看100遍 4. 她的MBTI應該是IDOL吧 5. 好像兔子kkk 6. 員瑛啊,謝謝你選擇當偶像 7. 真的是究極的偶像,比AI更像AI 8. 這就是偶像啊 9. 感覺她就是為了當偶像而出生的 10. 萬年一遇的偶像,究極的偶像,員瑛公主 11. 哇kkk真的是任何一瞬間都不會放過,就像是天生要當偶像的人一樣 12. 員瑛最棒了,真的是天使沒錯 13. 哇,不愧是天生偶像kkk 14. 不只長得漂亮,連才華也很驚人 15. 緞帶太適合了,看起來就像公主一樣kkk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7.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01606316.A.2CC.html

12/03 20:27, 2月前 , 1F
推推總是可以找到鏡頭的員瑛,還有站
12/03 20:27, 1F

12/03 20:27, 2月前 , 2F
哥站姐的鏡頭XD
12/03 20:27, 2F

12/03 20:27, 2月前 , 3F
天生愛豆
12/03 20:27, 3F

12/03 20:28, 2月前 , 4F
臉誇張小
12/03 20:28, 4F

12/03 20:29, 2月前 , 5F
員瑛就是讚
12/03 20:29, 5F

12/03 20:30, 2月前 , 6F
天生偶像
12/03 20:30, 6F

12/03 20:33, 2月前 , 7F
員瑛真的不是一般的偶像 等級要高出很
12/03 20:33, 7F

12/03 20:33, 2月前 , 8F
多 每次看到都非常佩服
12/03 20:33, 8F

12/03 20:34, 2月前 , 9F
讚嘆員瑛~
12/03 20:34, 9F

12/03 20:38, 2月前 , 10F
員瑛真的是天生偶像
12/03 20:38, 10F

12/03 20:38, 2月前 , 11F
好強 那個鏡頭都一下下而已還抓那麼準
12/03 20:38, 11F

12/03 20:38, 2月前 , 12F
反射動作了吧
12/03 20:38, 12F

12/03 20:40, 2月前 , 13F
沒有人比她更適合當偶像了吧
12/03 20:40, 13F

12/03 20:40, 2月前 , 14F
臉好小
12/03 20:40, 14F

12/03 20:41, 2月前 , 15F
請問這個影片有30分鐘是正常的嗎
12/03 20:41, 15F

12/03 20:42, 2月前 , 16F
那個wink我沒了
12/03 20:42, 16F

12/03 20:43, 2月前 , 17F
自帶雷達太強了
12/03 20:43, 17F

12/03 20:44, 2月前 , 18F

12/03 20:44, 2月前 , 19F
us/1730985799251054668?t=4geOGGFCM
12/03 20:44, 19F

12/03 20:44, 2月前 , 20F
JWUNODXI2lqdg&s=19
12/03 20:44, 20F

12/03 20:44, 2月前 , 21F
好喜歡像小孩子一樣叫著姊姊蹦蹦跳跳
12/03 20:44, 21F

12/03 20:44, 2月前 , 22F
的員瑛
12/03 20:44, 22F

12/03 20:45, 2月前 , 23F
啊,沒有縮到網址
12/03 20:45, 23F

12/03 20:46, 2月前 , 24F
12/03 20:46, 24F

12/03 20:46, 2月前 , 25F
小員臉真的很小
12/03 20:46, 25F

12/03 20:48, 2月前 , 26F
員瑛蹦蹦跳跳好可愛
12/03 20:48, 26F

12/03 20:55, 2月前 , 27F
到底要多神啊員瑛
12/03 20:55, 27F

12/03 21:03, 2月前 , 28F
臉超小耶
12/03 21:03, 28F

12/03 21:23, 2月前 , 29F
真的是天生偶像 不放過每個瞬間
12/03 21:23, 29F

12/03 21:23, 2月前 , 30F
第一個影片超電
12/03 21:23, 30F

12/03 21:30, 2月前 , 31F
員瑛泳知一起跳跳好可愛
12/03 21:30, 31F

12/03 21:31, 2月前 , 32F
太猛
12/03 21:31, 32F

12/03 21:35, 2月前 , 33F
真的好猛………………
12/03 21:35, 33F

12/03 21:42, 2月前 , 34F
太會了
12/03 21:42, 34F

12/03 22:01, 2月前 , 35F
蹦蹦跳好可愛
12/03 22:01, 35F

12/03 22:02, 2月前 , 36F
不可能這麼好看!!
12/03 22:02, 36F

12/03 22:15, 2月前 , 37F
原來那個wink我沒看錯!直播剛好看到這
12/03 22:15, 37F

12/03 22:15, 2月前 , 38F
段,因為也不是拍她特寫,我還想說那個
12/03 22:15, 38F

12/03 22:15, 2月前 , 39F
一眼瞬間的wink是我看錯,還是她真的眨
12/03 22:15, 39F

12/03 22:15, 2月前 , 40F
了XDD 真的太會啦
12/03 22:15, 40F

12/03 22:17, 2月前 , 41F
好想知道生出這種女兒的父母心情,一定
12/03 22:17, 41F

12/03 22:17, 2月前 , 42F
做夢都會笑吧
12/03 22:17, 42F

12/03 22:18, 2月前 , 43F
小員真的是天生偶像
12/03 22:18, 43F

12/03 22:20, 2月前 , 44F
好可愛又好漂亮
12/03 22:20, 44F

12/03 22:32, 2月前 , 45F
公主給的福利 好美好美
12/03 22:32, 45F

12/03 22:42, 2月前 , 46F
第一個影片好電…
12/03 22:42, 46F

12/03 23:05, 2月前 , 47F
她的臉真的小到很過分那種,公主啊
12/03 23:05, 47F

12/03 23:05, 2月前 , 48F
Wink 能找到真的厲害哈哈哈
12/03 23:05, 48F

12/03 23:09, 2月前 , 49F
而且那個眨眼還很完整
12/03 23:09, 49F

12/03 23:15, 2月前 , 50F
MBTI是IDOL哈哈哈 真的!這樣抓到鏡頭^
12/03 23:15, 50F

12/03 23:15, 2月前 , 51F
_<瞇一下真的電力十足
12/03 23:15, 51F

12/03 23:21, 2月前 , 52F
我的小員公主嗚嗚嗚嗚好愛妳
12/03 23:21, 52F

12/03 23:45, 2月前 , 53F
她真的很美欸
12/03 23:45, 53F

12/03 23:50, 2月前 , 54F
好邪門 我看了三十分鐘…
12/03 23:50, 54F

12/03 23:58, 2月前 , 55F
《我推的公主》
12/03 23:58, 55F

12/03 23:59, 2月前 , 56F
秋天在旁邊憨憨也好可愛
12/03 23:59, 56F

12/03 23:59, 2月前 , 57F
而且員瑛的Wink還是左右眼都超自然反應
12/03 23:59, 57F

12/04 00:01, 2月前 , 58F
^可以
12/04 00:01, 58F

12/04 00:09, 2月前 , 59F
隨時都在營業 心理也不會累的感覺 真是
12/04 00:09, 59F

12/04 00:09, 2月前 , 60F
天生idol
12/04 00:09, 60F

12/04 00:13, 2月前 , 61F
看完才驚覺過了30分鐘~
12/04 00:13, 61F

12/04 00:44, 2月前 , 62F
員瑛真的很強,就算鏡頭只有捕捉到一兩
12/04 00:44, 62F

12/04 00:44, 2月前 , 63F
秒也能做出反應,真的是完美偶像
12/04 00:44, 63F

12/04 00:44, 2月前 , 64F
好會抓鏡頭 超美
12/04 00:44, 64F

12/04 02:20, 2月前 , 65F
MBTI好好笑,不管心理生理真的是天生偶像
12/04 02:20, 65F

12/04 03:17, 2月前 , 66F
有看到 真的很扯很會抓鏡頭
12/04 03:17, 66F

12/04 08:39, 2月前 , 67F
天生偶像!
12/04 08:39, 67F

12/04 08:44, 2月前 , 68F
MBTI是IDOL XDDD
12/04 08:44, 68F

12/04 08:45, 2月前 , 69F
內建鏡頭感知器
12/04 08:45, 69F

12/04 10:25, 2月前 , 70F
第一個真的太電了
12/04 10:25, 70F

12/04 18:24, 2月前 , 71F
第一個電力爆炸大了
12/04 18:24, 71F

12/04 18:24, 2月前 , 72F
不能相信怎麼有人可以瞬間做出完美的
12/04 18:24, 72F

12/04 18:25, 2月前 , 73F
眨眼嘟嘴飛吻微笑 Y
12/04 18:25, 73F

12/04 18:26, 2月前 , 74F
而且配合SMOKE手勢
12/04 18:26, 74F

12/04 18:27, 2月前 , 75F
自然反射島動作怎麼怎麼可能如此完美啊
12/04 18:27, 75F

12/04 18:28, 2月前 , 76F
嘟嘴飛吻是配合SMOKE做出來的
12/04 18:28, 76F

12/04 22:33, 2月前 , 77F
這是有內建鏡頭掃描器吧
12/04 22:33, 77F

12/06 19:25, 2月前 , 78F
WOW
12/06 19:25, 78F
文章代碼(AID): #1bR7EiBC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bR7EiBC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