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大家獻上我的msn暱稱
就是明天!各位不要忘記!有空真的來一下!
我們將會翻唱一首代號為神曲的歌!
這首歌最近都缺一個真的女孩的聲音!
我很期待!
※ 引述《Nisus (I and I.)》之銘言:
: 5/2 女巫店!不要忘記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1.1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OnBayBa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2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