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KB48 49th單總選舉沖繩現場活動取消

看板AKB48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6/17 09:44), 9年前編輯推噓28(29115)
留言4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hls (曆仔)》之銘言: : http://www.akb48.co.jp/sousenkyo49th/news/56 : 因根據氣象廳給的資料 : 6/17 "昼前から夕方 雷を伴い激しく降る" : 降雨機率 80% 且該日可能會發布降雷預報 : 基於觀眾及成員安全考量而不得不中止活動 : 已購買門票及JTB套裝行程的會全額退款 : 果然還是取消了 : 取消的部分為戶外活動部分 : 開票部分改在無觀眾場地進行 : 補償方案 : 持一日通票的送100發98中的權利 : 持開票場的可抽劇場live (免費) 沒有人覺得這是史上最糞運營沒有之一嗎? 一個團體的年度盛事選一個下雨就無法辦然後還完全沒雨備的場地, 真的是CD的錢賺飽其他就不管了? 從宣布舉行到現在三個多月完全想不出雨備 應該說根本沒想雨備然後就這樣開天窗, 然後到前一天真的沒辦法凹不過氣象預報直接說室外取消退票, 訂了機票跟飯店的飯直接被放生, 前一天還能退票退住宿的我是沒聽過 結果沖繩跟航空公司還是賺飽飽就是了 自己從馬尾與髮圈一直關注到KFC 之後就幾乎沒什麼追 直到這兩年在新聞看到台灣成員抹茶才又慢慢開始回來看 但這一年多看到的AKB, 真的讓我一直覺得不是之前喜歡的AKB 選拔大雜燴、D2悲歌、歌曲質量差、本家次世代沒落 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好多 加上這次總選,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回來關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663857.A.F6E.html

06/17 09:47, , 1F
營運:$$$$$$
06/17 09:47, 1F

06/17 09:49, , 2F
這時間我本來應該在臺下喊 T8 call 的
06/17 09:49, 2F

06/17 09:50, , 3F
現在只能穿著生誕 T 去 bic camera 看 dyson QQ
06/17 09:50, 3F

06/17 09:54, , 4F
好笑的是出來道歉的還不是有決定能力的人
06/17 09:54, 4F

06/17 09:58, , 5F
出來道歉的都是成員 我真的覺得很.....
06/17 09:58, 5F

06/17 09:59, , 6F
出事就叫成員出來安撫似乎已經成為慣例...
06/17 09:59, 6F
一堆成員想畢業一點也不意外,這種運營能有什麼未來

06/17 10:00, , 7F
營運:飯看到淚眼汪汪的妹 心就軟了
06/17 10:00, 7F

06/17 10:01, , 8F
好笑的是 聽說公民館早上有別人在用? wwwwwwww
06/17 10:01, 8F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7/2017 10:03:52

06/17 10:04, , 9F
每次都成員出來道歉 營運超沒用
06/17 10:04, 9F
只顧賺錢而已,超糞,尤其支配人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7/2017 10:06:03

06/17 10:05, , 10F
只想拿贊助選了個這麼差的場地 其他什麼都不顧的 日本
06/17 10:05, 10F

06/17 10:06, , 11F
方面不知有沒有罵得那麼兇 一個AKB還能吸引焦點的盛事
06/17 10:06, 11F

06/17 10:06, , 12F
竟然搞成這樣 讓各界看笑話而已
06/17 10:06, 12F

06/17 10:08, , 13F
營運覺得反正飯只會罵一罵 最後還不是會乖乖掏錢
06/17 10:08, 13F

06/17 10:09, , 14F
幫2樓QQ
06/17 10:09, 14F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7/2017 10:10:21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7/2017 10:11:31

06/17 10:12, , 15F
飯的心裡大概都是:為啥叫我家推出來揹黑鍋?!麻煩營運
06/17 10:12, 15F

06/17 10:12, , 16F
原地爆炸好嗎!
06/17 10:12, 16F

06/17 10:21, , 17F
旅館+航空公司 掛勾啦
06/17 10:21, 17F

06/17 10:23, , 18F
一切都是沖繩觀光局的陰謀拉~
06/17 10:23, 18F

06/17 10:48, , 19F
推成員出來道歉就臉皮很厚啊 又不是第一次辦活動了
06/17 10:48, 19F

06/17 10:48, , 20F
可以辦成這樣真的很廢
06/17 10:48, 20F

06/17 10:52, , 21F
讓成員出來道歉真的超超超不爽的!!!!!!明明就不是成員應
06/17 10:52, 21F

06/17 10:52, , 22F
該負責QQ
06/17 10:52, 22F

06/17 11:16, , 23F
QQ
06/17 11:16, 23F

06/17 11:18, , 24F
就一蘭拉麵一樣,要嘛去吃,然後寫篇負評文章,要嘛就不要去
06/17 11:18, 24F

06/17 11:19, , 25F
說穿了就是嘴巴說不要又愛得要死,就放話不再關注!
06/17 11:19, 25F

06/17 11:24, , 26F
樓上是鬧版的 大家不要上鉤
06/17 11:24, 26F

06/17 11:26, , 27F
小心( ′﹀‵)/︴<>< <><ꂠ ><>
06/17 11:26, 27F

06/17 11:34, , 28F
哈哈哈 笑話
06/17 11:34, 28F

06/17 11:41, , 29F
與其來這邊推文不如去前一篇修錯字跟換行
06/17 11:41, 29F

06/17 11:54, , 30F
被噓到崩潰囉w
06/17 11:54, 30F

06/17 12:47, , 31F
樓上魚餌真爛哈哈哈
06/17 12:47, 31F

06/17 12:54, , 32F
成員背鍋,飯心疼支持,運營繼續賺
06/17 12:54, 32F

06/17 13:04, , 33F
營運:反正我們出來道歉大家也是會不爽,不如推成員 (?
06/17 13:04, 33F

06/17 13:18, , 34F
看008跟大頭MC蠻好玩的
06/17 13:18, 34F

06/17 13:20, , 35F
推錯了@@
06/17 13:20, 35F

06/17 14:59, , 36F
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6月份全日本都進入梅雨季,有哪次在
06/17 14:59, 36F

06/17 14:59, , 37F
戶外的總選有雨備場?上次下雨只是算運營運氣好
06/17 14:59, 37F

06/17 15:09, , 38F
味素大雨後..有說要找有屋頂的..不過這兩年就是另一回事
06/17 15:09, 38F

06/17 15:11, , 39F
想想去年在新潟遇到大晴天真是幸運
06/17 15:11, 39F

06/17 15:12, , 40F
+1 去年反而是被曬死 那邊碰到大雨也是躲不掉..
06/17 15:12, 40F

06/17 16:06, , 41F
有些人就台灣住久了,就以為全世界都可以像台灣那樣奧客,都
06/17 16:06, 41F

06/17 16:07, , 42F
不說買票時條款就有取消,而且也全額退費了。
06/17 16:07, 42F

06/17 16:08, , 43F
「取消」相關規定了,大島優子畢業演唱會都能延後了。
06/17 16:08, 43F

06/17 23:42, , 44F
日本那麼多巨蛋沒一個可借嗎?(因為球季?)
06/17 23:42, 44F

06/17 23:43, , 45F
等台北巨蛋蓋好來台灣辦啦! 反正棒球隊也租不起巨蛋
06/17 23:43, 45F
文章代碼(AID): #1PH8bnz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H8bnz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