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605-0610 持續奔跑
【170605】
主題: 肚子餓了唷~
日期: 2017年6月5日 GMT+9 17:38
大家好
今天去未來怪物的收錄了!
今天腦子轉不動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啥(′・_・`)笑笑
還有昨天讓大家擔心了(°_°)
因為現在肚子餓了,所以自己一定是健康的!笑
http://i.imgur.com/R2oTKwt.jpg

和奈醬♪
昨天在中止前的1部到5部間感受到的事情,有很多想寫在mail裡,稍微等一下哦^ - ^
-
主題: 烏雲、滾滾
日期: 2017年6月5日 GMT+9 18:41
”速報、第9位恭喜”
”速報結果不錯呢!”
昨天合影會上有很多人這麼對我說。
飯們這麼開心感覺有些久違了,好開心啊,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合影會上,決定pose的時候
因為是第9位,所以擺9的pose
這樣的要求全都被我拒絕了,可能有些失禮,真的對不起、、
被這麼要求的時候
我都會讓飯們說“請擺7的pose”這句話。。
想要傳達的是
速報並不是結果
和飯們一起慶祝速報第9位,為了留下紀念在合影會上擺9的pose
如果在最重要的開票日裡順位跌了的話,不,如果,連選拔都沒進的話。
那樣的話,有多少因為速報第9而帶來的喜悅和期待,我就會讓飯們有多少失落。真的好
恐怖。
紅白選拔上,進入了速報
發表當天連我的名字都沒有。。
那個時候,從未有過的那種
“讓大家失望了沒能回應大家的期待”的感覺,至今都無法忘記。
這次,這種可能性也並不是0。
把速報當作最後結果看的人很少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因為還只是速報
還要繼續以神7為目標!!!
往積極的一方去想
速報第9還不錯啊,因為還有時間和大家一起向上攀爬啊!!
如果,這就是最終結果的話
總選舉就以NGT48的大勝利落下帷幕了。
AKB幾乎沒有高順位的人
我也離目標神7還有不少距離。
再說一次
還只是速報!
還能和飯們一起劍指更高的順位!
以上就要想要傳達的心中的疙瘩。。
寫長了,真的對不起(°_°)
謝謝大家讀到最後。
-
【170606】
主題: 好痛痛痛痛...
日期: 2017年6月6日 GMT+9 21:37
兩隻腳都被鞋磨破了好痛、、(°_°)(°_°)
-
【170607】
主題: 哈啊---
日期: 2017年6月7日 GMT+9 9:19
早上好!喉嚨好幹!!
想要大家的聲援!
聲援。
想喝薑汁汽水.
http://i.imgur.com/hCvjdws.jpg


塗好防曬乳液出發囉♪
XX桑也加油♪♪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7:53
7日だからか!すごい ファンのみんなハッシュタグありがとう。
因為今天是7號啊!好厲害 謝謝飯的大家的hashtag。
-
主題: 今天是7號。
日期: 2017年6月7日 GMT+9 19:20
看了推特上的回覆
因為今天是7號,所以飯們在使用”把高橋朱里投進神7 ”這個標籤發推特( ; ; )哭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52
今日スタッフさんがUSJの”ミニオン”をAKBの”みーおん”と、本気で言い間違えてて
、みーおんパークができてって、数分間ずっとみーおんが凄過ぎる話を聞いてた。。。
。
今天staff桑把USJ的"minion"叫成了AKB的"mion",
"聽說有了mion公園",聽了好幾分鐘mion太厲害了的話題。。。。
-
【170608】
主題: 好熱唷~
日期: 2017年6月8日GMT+9 14:54
今天,室内熱的太超過了救救我~(*′Д‵*)
還是外面涼快、、、
化妝的時候,化妝師還用了捲髮器,真的嗚噢噢噢噢噢!、感覺自己要中暑了(・∀・)自
我意識過剩。
http://i.imgur.com/kLiwJYm.jpg

最近,哪裡做了改變呢??^_^
看的出來嗎?很簡單唷?猜猜看哦
剛剛,和Robi2sama一起的工作!詳情稍後告知♪被治癒了!!
路上戴著耳機聽音樂
設定的隨機播放,然後聽到了♪セブンスコード,想起了去年選舉的祝賀會上自己的solo
表演啊(^。^)
今年也有solo表演的獎賞嗎????
就算有的話也是選拔才有吧。(?-?)
還想solo打鼓啊。
去年,表演♪セブンスコード
也包含了今年進入前7的熱情?笑笑
這個是馬後炮了。笑笑^_^
希望可以進去神7,進行solo表演啊。。。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8:25
ロビくん、はじめまして
週刊「ロビ2」創刊記念イベントに参加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週刊ロビ2 #DeAGOSTINI
robi君、初次見面
參加了週刊「robi2」創刊紀念活動
#週刊robi2 #DeAGOSTINI
http://i.imgur.com/zqyNnJS.jpg

-
【170609】
主題: 答案發表☆
日期: 2017年6月9日 GMT+9 9:37
昨天我哪裡有了變化的答案發表!!
燈冷冷冷冷冷燈!!
http://i.imgur.com/TJWtu9d.jpg

髮色和髮型
剪了頭髮,顏色也因為一直想染黑所以做了改變了唷~♪
推特的#ジュリメール上完全沒有人答對(?-?)………好寂寞…
話說照片裡的,Robi君很令人在意啊。笑
瀏海的分界線!這個答案很多
大概是因為照片反轉了吧^ ^!
http://i.imgur.com/PplayuL.jpg

這個!
確實會讓人覺得劉海的分界線有了變化!
謝謝!
昨天運動了不少,晚上口渴得不得了
喝了大量的檸檬水後睡覺了,所以現在人浮腫的不得了~殘念(?-?)
要消腫囉~
啊,早上好!^ - ^
-
主題: Music Station
日期: 2017年6月9日GMT+9 20:46
這周也得以出演,非常感謝(>_<)?
謝謝觀看!!!
http://i.imgur.com/00jzx7U.jpg

有看嗎?^ - ^
頭髮小黑醬?哇哇哇哇!
http://i.imgur.com/0NyOdEM.jpg

募集中
都是玩頭髮的照片。。
一個人拍照片的時候,不知道擺什麼pose(?-?)
今天的MS是新服裝!!
對為我們製作了可愛的新服裝的服裝部的所有人表示感謝。還有,服裝部的大家都是天才
。
今天是35人的出演。
所以是考慮著適合35人的樣子製作的服裝,真的感動哭。。。。
更要加油啦。
能作為談話成員留下的只有10人
所以我唱完就結束了!
不過,能夠出演首先就很值得感謝了。
可是,還是有些不甘。
這雖然不是我這種人可以說的話
不過因為有應援著我的飯們,所以還是感到少許不甘、、對不起(._.)
我還
遠遠不夠啊!!!!^_^
謝謝大家的收看^_^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47
Mス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新衣装
衣装部の皆様、可愛い衣装ありがとう☺
髪変えたんだぁ
MS謝謝大家。
新服裝
這麼可愛的服裝,謝謝服裝部的大家☺
換了髮型啊
http://i.imgur.com/2JEeCOx.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58
同期(12期)のトークLINE…
ファミマで私の団扇前に並んでたら、
同期の仕業です
選抜総選挙、12期必勝だ~!!
同期(12期)的LINE群組...
如果在全家發現了我的團扇被往前擺了,
那都是我同期幹的
選拔總選舉、12期必勝~!!
http://i.imgur.com/ZJm9e39.jpg




-
12期入侵全家事件www
-
【170610】
主題: 幕張now 喵。
日期: 2017年6月10日 GMT+9 13:14
在幕張的握手會唷~!!
今天是晴天嗎?
一直在會場裡不清楚(?-?)!!!
新髮型被誇獎了開心的吱吱叫。
午休中唷!!
來參加握手會的人,沒來的人
都要好好吃中飯唷!!
http://i.imgur.com/4gZXWEA.jpg

miomio。昨天超可愛的miomio。
最喜歡了
飯們好溫柔
因為總選臨近了為了不加重我的負擔各種深思熟慮後來參加握手會。。明明大家不需要這
麼顧慮的我的說……謝謝你們!!!!
要玩的開心啊!!!
我也得要給大家許多power才行啊^_^♪♪♪
來參加握手會的人到晚上都請多指教啦(._.)謝啦
-
主題: 對不起!!!
日期: 2017年6月10日 GMT+9 16:56
剛剛的mail裡寫了“在幕張的握手會”
對不起!!!!今天是在橫濱!
連自己在哪裡都不能準確知道唷~~(><)吃了一驚,吃驚人巧克力。。。
那封mail之後的握手會
飯們告訴我「這裡不是幕張唷!是橫濱唷!」
才反應過來………( ?-? )
http://i.imgur.com/uavtV5V.jpg

今天這個耳環被狠狠地嘲笑了……笑笑
被說是摺扇啊
鯉魚旗最上面的那個東西等等各種各樣…笑笑
shock…笑笑
我自己覺得很時髦的說…笑笑
不過,很愉快啊☆
之後是舞臺活動!!^ ^
-
主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
日期: 2017年6月10日 GMT+9 21:15
最近知道了一件事。
「持續奔跑的過程中,到達了一定的速度後人就一定會想要去加速。
不過最重要的是,能一直跑下去。」
無論在哪,都會有競爭
一定會去比較也會被比較
自己可能也是
無意識的,經常
會想要去加速
然後一直很急躁啊。
不能滿足於當下
能擁有貪欲是件很好的事。
不過
因為過於加速過於焦急
會變得看不清當下,時而還會內心崩潰而停滯不前啊。
停滯不前是最可怕的事。
為了不停滯下來
就算是很緩慢的前行
也要仔細考慮好
目前該如何是好才行。
”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
經常聽到這句話。
我覺得自己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一定沒理解
討厭這句話。
因為總是會和他人作比較。
不過,現在感覺到了以後
可能可以坦率的接受這一點啊。
還不知道可以讓自己持續奔跑下去的方法
也不知道如何停止的方法。
持續奔跑這件事
一定真的很難。。
我的父母經常對我說
「不能重視自己身邊之人的人,是不行的。人是無法一個人生存下去的。請再做一次深呼
吸。」
至今為止無數次
反省父母的這句話,使自己安心。
今天的握手會上
再次充滿了對我的飯們的感謝之情。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多虧了我的飯們,感覺自己有了許多可以稱為身邊之人的人。
致因為什麼而感到”痛苦”的大家。
真的痛苦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
一點一點慢慢來就可以了,為了能不斷前進下去,自己要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這不是放棄,為了不停步不前的適合自己的方法,很重要。
要能做到相信這個適合自己的方法,雖然需要自己不斷變強才行,不過絕不是只有你一個
人在為此而努力著。
我並沒有感到痛苦唷^ - ^
只是,最近感悟到的事。
因為我的工作是給予人power,所以就算只有一點也好,希望可以成為誰的心靈支柱啊。
完全可以當成耳邊風哦。笑
還有支持著我的大家
讀了jurimail的你
謝謝你們。(^ ^)
http://i.imgur.com/fbyawbq.jpg

-
【755】
21:15
おかえりのステージには
立ち会えなかったけど……
りおりん、劇場復帰本当に
おめでとう
チーム4公演、りおと一緒に
早く出演したいなぁ!!!
雖然沒能到場
歡迎莉央回歸的舞台......
不過,劇場回歸真的恭喜啦
Team4公演,想要快點和莉央一起出演啊!!!
-
21:17
昨日はさきの生誕でもありました☺
昨天還是早紀的生誕祭☺
-
21:22
ふと、チーム4夢死な公演の初日を思い出したんだけど、さきはMCが苦手で仕切りも今
までやってこなかったって言っていて、とても話す事を嫌がってた印象で。
けど今は物凄く冷静且つ、少しだけ人と着眼点が良い意味で違って、本当に心強いチー
ムメイト
あと、耳が良い。メンバーの短くてでも大切な一言も、聞き逃さなくて、尊敬していま
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おめでとう
突然想起了Team4夢死公演的初日,早紀說她不擅長主持MC什麼的也沒嘗試過
給人一種不擅長說話的印象。
不過現在她真的很冷靜,和其他人看待事物的著眼點會稍微不同,當然是好的意思,
真的很讓人放心呢。
還有,耳朵很好。連成員們很短但是很重要的話,也不會漏聽,很尊敬她。
一直以來謝謝你。生日快樂
-
21:25
(いつも一緒に居るわけじゃないけど
ほぼ、同じクマさんのレッスン着でリハしてて、ちゃんと洗濯しているのかだけ、私の
中で迷宮入りしてる。これは捜査します)
(雖然不是一直在一起
但幾乎只看到她穿著同一件熊圖案的運動服彩排,到底是否有好好清洗這點,
對我來說是個謎。需要進行調查)
-
妳家的七個面紙盒也是個謎啊(爆
#詳情請見AKBINGO
-
【ins】
>170609
http://i.imgur.com/od9eZsY.jpg


自分がビックリマンチョコのシールになるなんて夢みたい #akbっクリマ
ンチョコ
#守護神じゅり #髪色奇抜すぎ #笑笑
作夢也想不到自己能成為仙魔大戰巧克力的的貼紙
#AKB仙魔大戰巧克力
33#守護神juri
#髮色太奇葩
#笑笑
-
http://i.imgur.com/LfwYDvF.jpg





gn
#シーサー
#塗ってた
#沖縄
#会場に展示されるよ
gn
#獅像
#上色
#沖繩
#會在會場展示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8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157824.A.9BB.html
推
06/11 14:28, , 1F
06/11 14:28, 1F
推
06/11 14:32, , 2F
06/11 14:32, 2F
推
06/11 20:20, , 3F
06/11 20:20, 3F
推
06/12 11:42, , 4F
06/12 11:42, 4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51
379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