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篠崎彩奈 170610 進圈內就再寄一次33封喔

看板AKB48作者 (村山家のりんご姫)時間9年前 (2017/06/11 01: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witter: AKB48 篠崎 彩奈 @ayana18_48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めちゃイケスペシャルに映っ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録画してから握手会に お越しくださいね~!笑 横浜で待ってます 早安安☺ 今天在めちゃイケspecail上說不定會有鏡頭請一定要記得錄影之後 再過來握手會喔~!笑 在橫濱等你 AKB48 篠崎 彩奈 @ayana18_48 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なっつんだいすき。 めちゃイケわたし映ってますかー? 友達からでてる!て連絡きてて嬉しい☺ 握手會謝謝大家了 菜月最喜歡了。 めちゃイケ我有上鏡頭嗎? 從朋友發來了有出現喔!的訊息很開心☺ http://imgur.com/qVFLeC4
http://imgur.com/FS2qtRo
http://imgur.com/jvJiGdG
http://imgur.com/XFpAgXd
AKB48 篠崎 彩奈 @ayana18_48 showroom!いま! showroom!現在! AKB48 篠崎 彩奈 @ayana18_48 回覆給 @ayana18_48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協力してくれたお友達にも感謝です 謝謝大家了 幫助我的朋友也很感謝 Mail: 件名:呀吼 從昨天寄了怒濤的33封mail之後 感覺今天好像會有少了什麼的超級失落感!笑 昨天呢是只化了眉毛和遮瑕霜和唇膏的妝 照片拍得真好看。笑 淡妝拍起來會比較好看的意思?笑 今天是在橫濱的握手會!等你喔 http://imgur.com/2OYWTtB
件名:めちゃイケ 好像稍微地有拍到我的鏡頭 要看喔! 雖然現在是握手會!笑 下一個就是最後的部(*^_^*) http://imgur.com/YhR5MCH
件名:(*^_^*) 握手會謝謝大家了! 昨天的33封mail看過了喔! 有許多人這麼說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的人在看著 我覺得非常得幸福(*^_^*) 特別是最後的手寫太棒了!還這樣對我說 打從心底覺得有這麼做真的太好了!! 然後!今天打算藉此機會 定下一個新的決定。 那就是、、 如果入圍了80名以內的話 想要挑一天再寄一次33封以上的mail! 雖然還沒決定到底要寄幾封、、笑 這個企劃我想要抱持著感謝的心情去做。 雖然還有其他入圍33名以內的公約 但這就是屬於我和的公約或者該說是、約定。 要是入圍的話、請讓我強烈地傳達我的心情。 剩下的一個禮拜加油吧(*^_^*) 明天也請多指教! http://imgur.com/626mW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8.1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117201.A.6BF.html

06/11 15:38, , 1F
06/11 15:38, 1F
文章代碼(AID): #1PF38HQ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F38HQ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