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610 47單大握手會

看板AKB48作者 (羽楓)時間9年前 (2017/06/11 00:47), 9年前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有些東西留在後面補充了 所以前言不多說啦 照片的部分懶得遮 看妹子就好 第一部 木崎ゆりあ 1/2 2S http://i.imgur.com/qgirGoQ.jpg
由於我不會自拍連帶著握手時間浪費掉了.. 我:從台灣來的哦~ 丸:啊!台灣! STAFF(拍 我:掰掰QQ 第二部 指原莉乃 0/1 簽名會 我:從台灣來的哦 指:哦~台灣 我:其實我的生日和你同一天哦 指:欸真的假的 士大夫(拍 我:啊......掰掰 指:掰掰~我愛你(中文) 純粹只是來認親~ 木崎ゆりあ 0/1 相合傘 所謂的相合傘就是簽名板啦 不是靠平板抽 是要猜成員把心型硬幣藏在哪隻手 先前稍微觀察了丸子藏右手機率比較高 和別人說選她的右手就對了 還真的給他中.... 丸:藏在哪一邊呢? 我:左手? 丸:(空) 我:(心中默唸三字經及五字經)我從台灣來的哦 丸:啊!台灣! 我:祝你畢業快樂 丸:嗯嗯謝謝~ 士大夫(拍 我:掰掰囉 丸:掰~ 好像我第一部沒說過一樣......完全不記人的 第三部 行天優莉奈 1/2 2S 我:從台灣來的哦~ 行天:欸~台灣 士大夫:先拍照哦 http://i.imgur.com/KA19zbk.jpg
(又沒時間了......) 行天:台灣來的呀~ 我:其實我是Polo哦 行天:啊啊啊啊啊是Polo桑!你在755有說會來,還有再SR也有說對吧!一直以來的應援 太感謝了~\(≧▽≦)/~ 我:哈哈哈不會啦沒什麼,還有做名牌哦 士大夫(拍 行天:欸~不要啦還沒講完(拉住不放 我:下一部會再來的!待會見囉 行天:嗯嗯掰掰~ 認識行天的契機和其他的補在後面一起說明 第四部 行天優莉奈 2/2 相合傘 先前有其他飯說左手的機率比較高 至於和其他飯怎麼認識的也補在後面一起說 行天:嘿嘿Polo桑、猜猜哪一邊 我:嗯...左手好了 行天:哇!猜到了!嗯...再一次! 我:換右手? 行天:咦~好厲害都猜到了! (簽名) 行天:你的名字好難寫啊...... 我:那第二張直接簽Polo就行了哦 行天:那個啊......一直關注我的SR,每次PO臉書的時候都會和我說*看完了呦*,真的很 謝 謝你 我:不會啦沒什麼,那個...我很喜歡你的素顏哦,尤其是在SR的素顏配信真的很期待 行天:欸~真的嗎?好開心哦! 我:說到SR、最近感冒還好嗎 行天:其實鼻子還是有點怪怪的呢 我:要注意一點啊(本來是要說保重的...) 行天:呵呵呵好的 行天:其實你日文還不錯啊 我:不不不不不 行天:是真的很好哦! 我:啊...謝謝 行天:簽好囉、給你! http://i.imgur.com/SflSMBB.jpg
士大夫(拍 我:其實這部是最後了 行天:欸欸欸不會吧!七月的你還會來嗎? 我:沒辦法欸對不起... 行天:啊......一直為我應援真的謝謝你了、掰掰 我:掰掰QQ 在簽名板還沒給你之前士大夫不會催 行天索性簽到一半就放下筆和你聊 所以才能聊這麼多 至於中間的詳細過程一樣後面說明 第五部 山口真帆 麻友增推券 1 我:你好、台灣來的哦 馬:啊!台灣 我:這是去年和你合照的照片哦 馬:啊真的耶 士大夫(拍 馬:還要再來哦 我:嗯嗯掰掰~ 結束、為了趕飛機只好放棄最後一張 在外面和行天飯聊了一下 順手給他看了收藏品 結果翻到後面是台灣研究生的照片 竟然推廣了一下台研 還和我說詩雅很可愛 提醒他一下詩雅說雙胞胎哦 然後 被問說那詩雅是姊姊還是妹妹.... 我....忘了 反正就是閒聊了一下(別想逃啊喂 聊完準備離開的時候 突然很想行天 就衝進去把最後一張給用了 第六部 行天優莉奈 麻友增推券 1 行天:啊~你來了 我:是啊 行天:謝謝你為我而來、真的很感謝 我:哈哈哈、不過這真的是最後了 行天:這次還帶著パチパチ君一起耶 我:是呀...... 士大夫(拍 行天:真的謝謝你了、掰掰 我:掰掰QQ 真的結束了! 以下是詳細發生的事情 也給各位想參戰的做參考 直接從搭飛機開始 6/10 00:20 桃園到羽田 04:20 IT216 到羽田機場可以到上面去看飛機等地鐵開 也可以去付費淋浴間洗個澡 開了就直衝會場 旁邊的商店有賣最近頗紅的巧克力餅乾 有附AKB貼的 在第三部時排行天的時候遇到其他飯 由於之前在行天台上過幾次丟過幾次塔 又是個外國人 彼此的推特也有追蹤所以都認識了 其中一位還特別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http://i.imgur.com/f35c6MN.jpg
台灣沒賣 日本大創才有的百元商品 至於代表著什麼意義請關注行天 行天在今年總選政見發表有提到 不是我賣關子 成員有時候會和飯們有特殊的羈絆 難以一言以蔽之 在第四部時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由於行天貼心的舉動拖到下一部 實際上第五部行天是休息的所以沒有她的列 換了三個地方好不容易才安定握完 不過在第三部時也有被前面的成員拖到時間 握完才知道是行天人太好 最後回程是搭到橫濱轉乘高速巴士 很快、而且25歲以下只要2000日幣 從橫濱到成田 我是搭到第三航厦 真的很想行天啊嗚嗚 6/10 21:25 成田到桃園 23:55 GK?? 沒錯各位觀眾 一日特攻です 這篇也是我在飛機上打完的 這次是完全自己一個人單衝 有租wifi機隨時用網路和台灣朋友討論交通 我是大路痴...... 本來想幫行天寫可愛文的 不過礙於沒時間... 還是懇求大家多多關注這位香川美少女 不管你要素顏、美妝、馬尾控、長髮、美腿、賣萌撒嬌、崩潰絕叫、神對應、巨乳、方言 、特殊笑聲、絕佳笑顏全部都有! 補一句:一日特攻請自行準備充沛體力、小弟先睡了...還有一小時才到台灣...... 已經在台灣了、生存確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113242.A.43B.html

06/11 00:56, , 1F
推推! 謝謝分享!
06/11 00:56, 1F

06/11 01:02, , 2F
推repo 特攻超辛苦
06/11 01:02, 2F
Kevin0823: 哦 成員會看FB的留言嗎,還是大大去755說的 06/11 01:10

06/11 01:39, , 3F
已羨慕 24號也要去 先看一下怎麼抽XD
06/11 01:39, 3F

06/11 01:39, , 4F
另外 推行天><
06/11 01:39, 4F
※ 編輯: lie841121 (180.204.161.79), 06/11/2017 01:43:44 ※ 編輯: lie841121 (180.204.161.79), 06/11/2017 01:44:31

06/11 01:45, , 5F
抱歉我不太會用PTT..FB的事我在SR和755都會說
06/11 01:45, 5F

06/11 04:34, , 6F
竟然有行天!! 推推
06/11 04:34, 6F

06/11 04:37, , 7F
個人非常喜歡行天講話的聲音 軟萌軟萌的 ///
06/11 04:37, 7F

06/11 06:54, , 8F
有一張沒碼到說w
06/11 06:54, 8F

06/11 09:20, , 9F
推一下特攻。之後也打算搭同樣時間的班機飛過去XD
06/11 09:20, 9F

06/11 09:25, , 10F
7月浴衣季為了t8跟小田也是會二天來回,一天就真的好累
06/11 09:25, 10F

06/11 09:36, , 11F
推repo~~ 一日特攻,強者!!
06/11 09:36, 11F

06/11 14:35, , 12F
之後有機會去看一下行天
06/11 14:35, 12F

06/11 14:40, , 13F
推阿丸行天
06/11 14:40, 13F

06/11 21:06, , 14F
一日有點強…
06/11 21:06, 14F

06/11 23:36, , 15F
推一日特攻
06/11 23:36, 15F

06/12 01:44, , 16F
推repo! 是說我也搭這班 www
06/12 01:44, 16F

06/12 16:14, , 17F
一日真的蠻累的哈哈 歡迎大家推行天
06/12 16:14, 17F

06/12 23:25, , 18F
原來是常常在台上的大大,行天台好看Repo推~
06/12 23:25, 18F
文章代碼(AID): #1PF2AQG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F2AQG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