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全家 總選舉應募活動

看板AKB48作者 (小K)時間9年前 (2017/06/10 05:33),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eiJi6mZ.jpg
http://i.imgur.com/SSrYS2g.jpg
人剛好要去日本 第一個活動就算了 名額好像很少... 想問第二個是只要購買兩個指定商品就可以帶扇子回家? 有這麼好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7.207.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043988.A.E3F.html

06/10 05:46, , 1F
沒錯喔,拿兩個指定商品就能拿
06/10 05:46, 1F

06/10 07:57, , 2F
不過扇子已經被拿得差不多囉 手腳要快一點
06/10 07:57, 2F

06/10 08:09, , 3F
來去拿一下好了w
06/10 08:09, 3F

06/10 08:25, , 4F
剛回來 有很多店已經被拿光了w
06/10 08:25, 4F

06/10 08:45, , 5F
畢竟都開始兩個星期了,該拿的都拿了
06/10 08:45, 5F

06/10 08:59, , 6F
上星期去大阪還一大堆沒人拿 XD
06/10 08:59, 6F

06/10 09:09, , 7F
買指定糖果才有喔,不是直接拿
06/10 09:09, 7F

06/10 10:34, , 8F
沒有想要的成員啊 哭
06/10 10:34, 8F

06/10 10:49, , 9F
偏僻的店還是很多啦。
06/10 10:49, 9F

06/10 11:12, , 10F

06/10 11:13, , 11F
只有選拔組
06/10 11:13, 11F

06/10 12:03, , 12F
06/10 12:03, 12F

06/10 12:27, , 13F
大阪人表示:我們對必須花錢的活動不感興趣(O
06/10 12:27, 13F

06/10 12:49, , 14F
成功拿到櫻花扇子
06/10 12:49, 14F

06/10 12:50, , 15F
我這邊沒看到美音,其他都有,櫻花扇子最後一個被我
06/10 12:50, 15F

06/10 12:50, , 16F
拿走了
06/10 12:50, 16F

06/10 13:07, , 17F
前陣子去沖繩還有很多...
06/10 13:07, 17F

06/10 13:13, , 18F
到處都有阿,買小熊餅乾兩個最划算
06/10 13:13, 18F

06/10 15:42, , 19F
12期Line群組居然橫田也在(感動
06/10 15:42, 19F

06/11 09:54, , 20F
橫濱馬車道附近fami有一堆扇子沙喜麻友美音櫻花朱里岡田都有
06/11 09:54, 20F
文章代碼(AID): #1PEnGKu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EnGKu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