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429-0505 心聲。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5/06 18:28), 9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429】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8:30 握手会in名古屋してるよ~MJ 握手會in名古屋唷~MJ http://i.imgur.com/7LtLSVR.jpg
-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29日 GMT+9 19:46:02 朱里今天、在名古屋~☆☆☆ MJ!!! http://i.imgur.com/10ttZwa.jpg
全國握手會in名古屋唷(′-`).。oO 前來的飯的大家謝謝你們!! 愉快的時間~? 好多人對我說了"要開showroom呀",對總選舉的幹勁之類的,我也想不是透過文章而是 直接對大家說,所以有時間的話會開的唷!^ - ^ 真的謝謝大家_(:3」z)_ 回去路上要注意安全喔! 我也會注意安全的!!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0:57 名古屋の皆さんに 約1年ぶりに会いに行けました感謝 とーっても楽しくて ぜーったいまた来た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会う日まで☺ れなっちにムギュ~ってされなっち。 大約相隔了一年 去見了名古屋的飯們 感謝 超愉快的 一定還想再來 謝謝大家 直到再會那天☺ 被玲奈七捏臉了玲奈七 http://i.imgur.com/SOge4US.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24 帰りの新幹線の隣はゆりあ。 全国握手会でゆりあが隣にいるのも、後数回だと思うと、一つ一つがもっと尊い。 そう思いながら、 いつもみたいにゆりあと映画の話とかくださらない事とか話してるの。 あー、これ今しか出来ない事だなって思う。今のゆりあともっと話したり笑ったりした い。 おやすみ 回程的新幹線旁邊坐的是yuria。 一想到全國握手會yuria能在我旁邊也只剩幾次了,每一次都顯得更加珍貴。 這麼想著, 和往常一樣和yuria聊著電影還有一些無聊的事。 啊,這樣的事只有現在才能做到了啊。想要和現在的yuria說更多的話、一起笑啊。 晚安 http://i.imgur.com/2iuUgQC.jpg
- 【170430】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9:41 帝国劇場で観た「王家の紋章」の劇中歌、Unrequited Loveがずっと頭に流れてる…… 本当に素晴らし過ぎた……。 在帝國劇場觀看的「王家的紋章」的劇中歌曲,"Unrequited Love"一直在腦中撥 放著...... 真的是太過出色了......。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0:42 #ミラモン 観てますか? VTRに感動してスタジオでいっつも泣いてしまう…泣いてしかない 来週もお楽しみに!! 大家有觀看了#ミラモン 嗎? 被VTR感動了於是在攝影棚一直哭出來...也只有哭而已 下週也請期待!! - 主題: 大家好 日期: 2017年4月30日 GMT+9 16:05:03 現在的天氣好熱啊,都快被烤的融化了。 動作都變得非常緩慢了。 http://i.imgur.com/UOZ7oHj.jpg
大家看了本週的ミラモン(未來怪物)了嗎?^ - ^ 很久沒在星期日沒有AKB的活動了呢(′-`).。oO也許能夠看到直播的飯們比較多吧? 再一次覺得擔任地上波電視的固定成員,真的是很難得可貴的事情 想想的話, 今年年初開始,我獲得由我來主演的音樂劇以及固定節目,還有我個人參加工作的機會。 對於這一年的自己來說, 個人的工作實在是非常難得的。 我在各種場合,舞臺都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正因為如此,我才覺得今年所挑戰的總選舉一定要取得一個比較理想的結果。 我再次感覺到了壓力和緊張。 跟之前相比,現在的壓力和緊張可能是無法估量的。。。 有很多讓我感覺忐忑的事情, 首先, 雖然有握手會,合照會, 但是一直沒有參加劇場公演。 雖然也有安排工作,但是其中劇場公演非常少。 有時候我會想, ”我的每一天,是飯們想要看到的東西嗎。” 我在去年的年末, 深刻的感覺到了對於與外界的聯絡,以及村外的關注度比較欠缺。 因此,最近看到了一些新的事物,我就會非常開心,並且會變得非常努力。 畢竟我絕不會忘了一直以來都支持我的各位。 由於我過於糾結紅白選拔的結果, 偶爾會有種非常忐忑不安的感覺, 是不是那些支持我獲得選拔總選舉第15名的飯們都漸漸離我遠去了… 每當有了消極的想法, 就會感覺自己被它所深深的影響。這些時候我就會一笑而過。 到投票開始,時間越來越少了, 一不留神,就到了發表速報的時候了, 一不留神,就到了開票日了。 我能戰鬥下去吧。。 有願意跟我一起戰鬥的人吧。。。 這是為什麼呢?我應該有很多讓我擁有自信的事情啊。 原來我是這麼懦弱啊。 - 這篇看得好椎心...尤其那句離她遠去。 - 主題: 去了哪裡了啊(′-`).。oO 日期: 2017年4月30日 下午6:19 剛剛沒甚麼精神的mail,抱歉了。。。(′・ω・`) 但是,這是現在的朱里桑的真心話。大家溫暖的接受了,謝謝謝謝。 今天的私服,是之前在合照會上穿過的唷^ - ^ http://i.imgur.com/uUWiEbU.jpg
話說回來、 因為不在家所以沒收到的包裹 超過了再次配送的時間,可能這一生都拿不到了吧......?? 跑去哪裡了呢 我的隱形眼鏡.........??? 宇宙吧。 這個是超稀有的起司蛋糕! http://i.imgur.com/AiBvjE1.png
這個稀有起司蛋糕,是很久以前媽媽做給我的?超級好吃的~ 因為進了AKB之後就沒有再給我做過了(′・ω・`) - 【170501】 主題: 雨後? 日期: 2017年5月1日 GMT+9 16:10:02 今天有各式各樣的工作!! yeah☆ http://i.imgur.com/5sYbgWs.png
今天5點30起床! 昨天晚上做了個很恐怖的夢,3點左右醒過來了睡眠不足_(:3」z)_嗚嗚 3點醒來後發給媽媽一條短訊告訴她自己做了惡夢 然後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醒來了馬上回覆了我………母女………笑笑 今天的天氣的味道 並不喜歡~~ http://i.imgur.com/BAPZGJI.png
加油到晚上囉 每天都期待著晚上睡覺!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03 あんな先輩、私の即興のお題に合わせて、ポーズ決めてくれました。 1枚目「棘多めの黒いバラ」 2枚目「フランスのカラス」 3枚目「くらげを狙うブラックバス」 物凄い反射神経!笑笑 杏奈前輩,對於我即興出的題目,擺出POSE。 第一張「多次的黑色薔薇」 第二張「法國的烏鴉」 第三張「盯著水母的黑鱸魚」 好厲害的反射神經!笑笑 http://i.imgur.com/tRfWuzb.jpg
http://i.imgur.com/D8OJGcq.jpg
http://i.imgur.com/b20CcCf.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08 これは、集中力切れてきた時に出した 「錆びた観覧車」というお題にとうとう混乱する姿です、、笑笑 まぁ何をしても絵になること…… 這個是她精神不夠集中時出的題目 「生鏽的摩天輪」終於讓她混亂了、、笑笑 嘛不過無論做什麼都美成畫...... http://i.imgur.com/mKWrusV.jpg
- 【170502】 主題: 點心時間? 日期: 2017年5月2日 GMT+9 15:37:03 今天……… 超級熱啊!!! 昨天晚上的、酸梅蘇打水♪ http://i.imgur.com/qzxCH6V.png
好好喝~ 加冰的冷飲超喜歡(′・ω・`) 今天真的很熱 光是跳了一首歌就大汗淋漓唷。 http://i.imgur.com/N7dVwDr.png
崎木yuria用臉貼我的臉。。 專輯「サムネイル」中 XX桑喜歡哪首?^ ^ 我的話 大概是「誰が私を泣かせた」這首_(:3」z)_ 還有和飯們一起唱指原早安的那首歌的話會超級嗨的樣子啊(???)? 補充好水分哦!!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6:01 AKB48 48thシングル 「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 MV、ジャケ写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私はtypeB! 是非に AKB48 第48張單曲 「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 MV、封面都公開了 我在typeB! 請務必 http://i.imgur.com/VCOjCDN.jpg
http://i.imgur.com/DzYrcho.jpg
http://i.imgur.com/GR0fZe9.jpg
- 主題: 48單!!! 日期: 2017年5月2日 GMT+9 17:24:02 今天,新曲 「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的MV和CD封面 公開了唷(???) XX桑已經看了嗎??? typeB裡有朱里桑。。♪♪♪ http://i.imgur.com/oqmK4AK.png
進入選拔 出現在CD封面上 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是對難以擺脫第三排的自己感到憤怒和不甘(′ー‵) 所以,雖然進入了選拔 也不能坦率的和飯們一起慶祝。對不起(′・ω・`) 為了能坦率的和飯們一起 開心的笑著的時候還能到來, 加油啦。 稍微亂個話題 這首「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 MV服裝,合唱服裝,音樂節目的服裝 到現在一共有3套、 好喜歡_(:3」z)_ 全部都喜歡 最近,有音樂番組的收錄 舞蹈的感覺也很不錯哦!!! 好想快點讓飯們看到啊急不可耐!!!!? 這是MV的服裝唷^- ^ http://i.imgur.com/tAKtcuj.png
- 主題: 能看到月亮 日期: 2017年5月2日 GMT+9 21:31 人生並不輕鬆 所以會想要吃甜的食物 不,這只是藉口而已 天使和魔鬼在爭吵著。。。 http://i.imgur.com/mi2HDG1.jpg
一步一步、、 回家路上在想著這樣的事唷~笑笑 人生有起有落 哪個才是好的 經常弄不明白啊~ http://i.imgur.com/W9ICHo5.jpg
嘛,回家囉。一步一步。 - 【170503】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18 今朝、家出る直前にシャツのボタン外れた時、動揺せず直ぐ裁縫箱出して針と糸で縫い 直し何もなかったかのように家を出たこと!!もっと知られたい!!! 今天早上,正要出門的時候襯衫的鈕扣掉下來了,不過沒有絲毫動搖馬上拿出了裁縫箱 用針線縫回去了,然後像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出了家門!! 想要被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 - 好好好,我知道了。(?)像個小孩子炫耀作品一樣好可愛w - 主題: 作為人的等級升等通知 日期: 2017年5月3日 GMT+9 16:38:02 在推特上也說了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襯衫的紐扣掉下來了。不過呢 馬上回到房間拿出裁縫箱,用針線把紐扣縫上去了!!用了2分鐘左右,沒有遲到。。! !!! 厲害吧???☆★☆★ http://i.imgur.com/jYu51B2.jpg
順便說一下是這件襯衫!! 中間這顆大大的紐扣! 這個,如果掉了的話可無法蒙混過關啊、笑笑 啊~~連我自己都很感動~~ 瘋狂稱讚自己_(:3」z)_笑笑 朱里桑作為人的等級上升了唷o(^▽^)o 昨天好像也 在這個時間左右發的mail…笑笑 點心時間,可能看手機的人會比較多吧? 今天的天氣好普通!普通的、天氣! http://i.imgur.com/zcq5Y8u.jpg
心型的耳環唷♪ - 【170504】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5月4日 GMT+9 10:10:03 希望XX桑能度過幸福的一天。 http://i.imgur.com/Cn7YSlf.jpg
- 【170505】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3:04 北海道の皆さま~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北海道的大家~ 請多指教 http://i.imgur.com/YYqkqHy.jpg
-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5月5日 GMT+9 19:28:02 朱里今天在北海道^ - ^ 半紮雙馬尾的朱里桑………^- ^ http://i.imgur.com/QwpquaL.jpg
玲奈七和伊豆七的3人列♪♪♪ 好朋友們開心 http://i.imgur.com/BtgSUSP.jpg
穿著夏天的裝扮來到了北海道 真的好冷(′・ω・`) XX桑今天做了什麼? 過得開心嗎?_(:3」z)_ 還會發mail的♪♪♪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0:59 題名「人」 標題「人」 http://i.imgur.com/pTXApAy.jpg
- Q_Q - 主題: 回去了唷~ 日期: 2017年5月5日 GMT+9 21:11:07 開始啟程回東京了。^ - ^ 買了給川榮桑的北海道特產 這個lassi,真的喜歡~!! http://i.imgur.com/0pOHVaU.jpg
Getyou?咕嘟咕嘟 http://i.imgur.com/lZhEfzj.png
快看o(^▽^)o 北海道的天空好美~♪♪♪♪ http://i.imgur.com/xUqFaD1.jpg
東京是晴天嗎? 是怎樣的天氣呢?(^ ν^ - 【ins】 >170429 http://i.imgur.com/IeT4bYZ.jpg
ニャン - http://i.imgur.com/UnJwRiY.jpg
jacket…ZARA - http://i.imgur.com/09E1mgy.jpg
byebye 名古屋→東京 - >170502 https://www.instagram.com/p/BTlwZIZFdhn/?taken-by=1003_j しゅしゅわわしゅわわわぁ #季節の酵素ジュース #strawberry 咻咻哇哇咻哇哇哇 #季節的酵素果汁 #strawberry - >170503 http://i.imgur.com/W1Z6jp6.jpg
♡ - http://i.imgur.com/U0oW1hU.jpg
marmaladejam & sesamecream #breakfast #yummy 橘子醬 & 芝麻糊 #早餐 #好吃 - >170504 http://i.imgur.com/qpr7v60.jpg
刺繍 刺繡 - http://i.imgur.com/OTSuvDB.jpg
- http://i.imgur.com/748qwBC.jpg
ふてこい顔 冷漠的表情 - >170505 http://i.imgur.com/S4HnWAc.jpg
- http://i.imgur.com/L2i0d88.jpg
springcoat…LilyBrown - 進入五月,距離總選剩一個月了呢......。 可以的話,請不要猶豫的陪她一起戰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80.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066509.A.B40.html

05/06 19:28, , 1F
今年是勝負年的成員很多,不支持可能就沒有來年了,喊
05/06 19:28, 1F

05/06 19:28, , 2F
可惜的同時也做點什麼吧!
05/06 19:28, 2F
謝謝jedi大。真的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陪她,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把握何時會變成最後一 次... ※ 編輯: TaFeather (114.44.80.14), 05/06/2017 19:59:58

05/06 22:33, , 3F
標題是「人」的照片是跟丸子嗎www
05/06 22:33, 3F
對哦w

05/06 22:45, , 4F
看臉的圓度應該是w (喂
05/06 22:45, 4F
臉的圓度XDDD ※ 編輯: TaFeather (114.44.80.14), 05/06/2017 22:58:25

05/06 23:20, , 5F
朱里應該要更有自信一點啊 一起走到最後吧!
05/06 23:20, 5F
我也希望她更有自信一點QQ

05/07 07:04, , 6F
朱里加油啊!
05/07 07:04, 6F
謝謝小安>_< ※ 編輯: TaFeather (114.44.80.14), 05/07/2017 12:16:32
文章代碼(AID): #1P3QLDj0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3QLDj0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