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田島芽瑠 170503 時隔數月又唱了夜風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芽瑠)時間9年前 (2017/05/03 23: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田島芽瑠 170503   時隔多月的夜風----------p.2 梅露郵件 170503 x10-----p.4 ◢◤   ------------------------p. 梅露郵件 1703 x-------p.   ------------------------p. ------------------------p. ◥◣  ◢◤ ------------------------p. ------------------------p. ◥◣  (,,‧д‧)(*º︶º*)(*`)(‧╰╯‧) (*′︶`@)めるルンルン♪ ------------------------------------------------------------------------------ 田島芽瑠 5/3 21:48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bEvrFRmf4XK 廣播:https://goo.gl/u8t5fA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今日は二回公演でした! 今天有兩回公演喔! ユニットは 昼が嵐の夜には 夜は夜風の仕業でした Unit 曲中午是嵐夜,晚上是夜風。 初恋よこんにちはが初日からしてるユニットだけど 最近は色んなユニットができて嬉しいです 原先我從初日開始就是表演初戀你好,但最近上了各種 Unit 曲呢,好開心喔。 嵐の夜には結構何回か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るんですけど… 也跳了好幾次嵐夜… 夜風の仕業は生誕祭ぶりで凄く緊張しました(_ _).。o○ 上次唱夜風已經是生誕祭了,今天好緊張喔(_ _).。o○ どうだったかな~。 唱得如何啊~? 温かい拍手が支えになりました! 大家溫暖的拍手鼓勵了我呢! うちわやTシャツが目に入るたびに嬉しくて…(。 >艸<) 看到團扇、T恤時也都讓我好開心啊…(。 >艸<)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你們的聲援囉♥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0 日時: 2017年5月3日 10:11:03 JST 件名: おっはー    早安 照片: https://i.imgur.com/qMZi6EI.jpg
早安~ 在舞台上做伸展中(_ _).。o○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1 日時: 2017年5月3日 11:10:58 JST 件名: 夏の必須アイテムになるであろう    夏天必備的道具就是這個啦 照片: https://i.imgur.com/KR2nl0f.jpg
我好喜歡啊。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2 日時: 2017年5月3日 11:46:44 JST 件名: と思わない?    你不這麼覺得嗎? 照片: https://i.imgur.com/DYA75IA.jpg
戴口罩讓人超安心的啦。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3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0:15:19 JST 件名: 楽しかった!    好開心啊! 照片: https://i.imgur.com/ZrRgTKG.jpg
兩回公演結束囉! 梅露P(_ _).。o○ 謝謝大家的梅露周邊(。・ω・。)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4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0:22:48 JST 件名: 夜風    夜風 照片: https://i.imgur.com/YR3Ks7z.jpg
啊~夜風好讓人緊張啊! 還想說大概只有生誕祭了呢,看到預定時嚇了一跳害我好慌啊。 趕快跑去卡拉OK了!笑。 覺得我唱得怎樣啊~? 才第二次呢,一直對容易弄錯的歌詞感到不安, 但最後沒有失誤真是太好啦(_ _).。o○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5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0:26:07 JST 件名: いまさら    都這時間了 照片: https://i.imgur.com/gFqQceZ.jpg
才發現我忘了帶錢包啊 (>_<)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6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0:40:59 JST 件名: やっぱり    果然 照片: https://i.imgur.com/CdfRXlx.jpg
啊~公演好開心~!  西鐵 Hall 的椅子是紅色的很顯眼呢!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7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0:46:23 JST 件名: ユニット色々    各種 Unit 曲 照片: https://i.imgur.com/8PLmRds.jpg
順帶一提我中午跳了嵐夜喔!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8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2:23:59 JST 件名: 突然だけど    雖說很突然 照片: https://i.imgur.com/30ySVC2.jpg
我肯定是選キノピオ的。   // 馬力歐賽車的角色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589 日時: 2017年5月3日 22:42:34 JST 件名: またあした    明天見啦 照片: https://i.imgur.com/1doWf3A.jpg
晚安~ 希望能有好結果啊。 真希望能對你說出好消息呢… 要加油了。 ------------------------------------------------------------------------------ 今日圖庫 170503 公演 梅露夜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283989/ 170503 公演截圖 from 推特   https://i.imgur.com/UGLu2OZ.jpg
https://i.imgur.com/XtoW8WY.jpg
  https://i.imgur.com/84ryZhM.jpg
https://i.imgur.com/IW9bLgt.jpg
  https://i.imgur.com/tqioQRc.jpg
https://i.imgur.com/j44Vqej.jpg
  https://i.imgur.com/WTMeTct.jpg
https://i.imgur.com/TKS5Vxv.jpg
  https://i.imgur.com/FSIWYjM.jpg
https://i.imgur.com/Ff9EwoS.jpg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 ◣ ◢ ◣ ◢◣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1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824749.A.2B2.html

05/03 23:32, , 1F
話說梅露在Team H公演有跳過キャンディー嗎
05/03 23:32, 1F

05/03 23:33, , 2F
我印象中應該是沒有
05/03 23:33, 2F
文章代碼(AID): #1P2VJjA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2VJjA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