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Team8 台灣Fan Meeting 麟麟有以山田

看板AKB48作者 (波蜜)時間9年前 (2017/05/02 07:52), 編輯推噓29(2900)
留言2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神推來台還是寫個REPO積一下人品 知道チーム8要來台,而且還是麟麟、有以、山田的時候真的超爽, 麟麟神推不用說,有以也是握手會必抽,山田最近不抽了但也見過好幾次, 馬上決定買3張麟麟、有以山田各1張 消息公布後收到麟麟的日飯やんかーさん推特私訊詢問來台灣參加活動的可能性, 後來也順利幫他辦好會員買到票,收到一本剛出有麟麟的BUBUKA當回禮XD 想想覺得日飯真幸福,我們可是每場都要像這樣飛去見成員, 所以難得在台灣辦活動真的要好好珍惜 原本覺得很麻煩所以從來沒去接機過,但前一天看到香港接機感覺很棒 朋友也問要不要買禮物試試看能不能手渡,於是就買了禮物寫了信去接機 8點多到機場後得到情報成員11點15分會抵達,現場也聚集了台灣飯約40人 布條、髮箍、娃娃、扇子應有盡有,結果成員拖到1點才出關 而且沒有像香港一樣停下來和飯合照 (其實有以一度想來合照但被死大夫阻止) 我和日飯一起往麟麟方向走去想遞禮物,麟麟看到後跟我說狗面 最後就只能看著成員離開了QQ 後來一行人回台北吃個飯再趕去會場,台研生寫也早早完售了, 只有最後離開時有打個招呼,殘念 握手券開賣時人剛好在日本準備看T8三周年控,只有手機用搶票慢了一點 沒想到拿到票還有30號,順利站到第2排,和朋友猜麟麟應該會站左邊 也成功賭對,第一次這麼近看麟麟跟T8的表演,真的是死而無憾XD 扇子也被看到,對了好幾次眼 表演內容前面大大寫的很完整就不詳述了,沒想到可以在台灣喊ガチ恋口上 雖然沒法跟日本場比,但完成度算蠻高了,至少喊得很爽XD 最後猜拳決定五位上台合照的幸運兒猜了超多把,都可以去參加猜拳大賽了XDD 但前四位上台都只比了ピース,台下觀眾很失望ww 還好最後一位小妹妹被強迫(x 比了8手勢,台下觀眾整個大歡呼 錄影時前面是女飯所以沒被檔到,付上麟ちゃん推しカメラ影片 https://youtu.be/5Kh_DZGHBjg
------------------------------------------------------------------------ 簽名開始後馬上先去排一張麟麟,靠平常SR上台和寫信,11月秋祭和1月握手會 時開始被認知,4月初的3周年前夜祭也順利排到麟麟的攤位, 和她說會在台灣等她來 但平常都是掛著名牌,所以這次故意用小8遮住想看看是不是真的被記得XD 結果麟麟看到我馬上就指著我... 麟:阿!!Pommyくん (已升天ww 這就是被神推認知的感覺嗎XDD) 我:麟醬!歡迎來台灣,話說上午在機場為什麼不收禮物QQ 麟:阿~~好像規定還不能收,抱歉>< 我:殘念...等等還有兩張 麟:搜嘎,那先畫個小8嗎? 我:好喔 麟:(低頭畫) 我:信有好好讀過嗎? 麟:有啦~~(笑 好好讀過了喔 我:謝謝XD 那等等再來 麟:OK~~等等見 http://imgur.com/PxtKJkS
不愧是生母畫的小8~~隨手一畫就超可愛 ---------------------------------------------------------------------- 結束後休息一下,換上秋祭時給山田君簽名的小8,那次和山田大排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印象超深刻XD 之後的握手會行程都排太滿就沒再去找過他了 排山田大後面一起過去 山:(看著名牌) Pommy~ 我:(拿小8給她看) 山田妳看 山:阿!!我的簽名 我:秋祭的時候簽的喔,那時候排了兩小時以上... 山:謝謝~~ 我:從那次之後就沒再抽過山田的握手券了... 山:(抬頭看我) 欸~~~為什麼 (比裝哭手勢) 我:沒有啦XD 下次有機會再抽(心虛) 山:真的嗎? 拜託你了 我:嗯,下次握手會見 山:掰掰~ http://imgur.com/EcPcSpt
這傢伙表情有夠多ww 不過比起來對她還是比較沒感覺XD ---------------------------------------------------------------------- 再去排第2輪麟麟 麟:阿~~又來了 我:麟醬~~三周年演唱會超開心的!! 麟:诶....(擺苦瓜臉) 可是我超緊張的... 我:真的嗎...可是樂團的ボーカル表現得很好,變成櫻花樹也很好聽阿 麟:真的? 麟:(寫完後抬頭用超誠懇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一直很謝謝你~~ 我:我才是... 死大夫:請先站起來 我:下下禮拜大阪握手會也會去喔 麟:阿~~那到時候再好好聊 http://imgur.com/wbhWne4
麟麟那句 本当に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真的有被感動到 太神了 這次直接無視名字寫暱稱XD 果然對我的印象就是SR ---------------------------------------------------------------------- 結束後本來想簽去排有以最後再去找麟麟,但有以列實在太長... 山田也結束了,感覺排有以排到一半麟麟會先結束,所以還是先去找麟麟 麟:阿~Pommyくん 我:最後幫我簽岡部神推し 麟:好喔~ 我:麟醬最近一堆好消息耶,C/W的選拔恭喜了 麟:嗯~~謝謝 我:還有8君的LINE貼圖超開心的! 我也有去SR投票喔 麟:太好了~~要買喔(笑 我:這次真的很感謝來台灣,其他的寫在信裡了 麟:嗯~~下次握手會再見 我:嗯~~下下禮拜見 http://imgur.com/a8cFF8V
獲得神推認證,已滿足 ------------------------------------------------------------------- 最後排有以還是排了20分鐘以上,不愧是人氣女王,有以和另外兩位不太一樣 都簽名完名再抬頭慢慢聊,可能無法一心二用XD 我:我叫Pommy 有:偷尼? 我:ポミ... 有:ポミ?(抬起頭看我) 阿~~~ (一副想起來的樣子XDD) 我:去過好幾次握手會喔~ 三周年控也有去 有:謝謝(燦笑) 我:有以的跳舞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有:真的嗎? 好開心 我:下下禮拜大阪握手會也會去 有:嗯~~等你喔 http://imgur.com/iO7jD15
雖然1月時握過手但我不覺得有以會記得XD 大概臉書留言或755對名字有印象 排隊時觀察有以的對應,真的進步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海外限定XD 不過現在人氣真的太恐怖 本人就是天使也沒辦法 ---------------------------------------------------------------------- 結束後見送完成員上車就和一群朋友帶著日飯一起去吃鬍鬚張XDD 一整天下來真的頗累,不過也真的很滿足 能在自己國家見到神推的感覺和在日本參加活動真的很不一樣 接機和會場也碰到不少大大 這次應該是台灣活動有史以來秒數給最久的一次吧 還有翻譯讓不會日文的飯也能和成員交談 希望之後活動也能維持這水準阿~不要又收了會費一年只辦一次XD 感謝收看 -- _ˍ▁ˍ_ ▇▆▅▆▇  ̄ ̄ ̄ ̄ ̄ ̄ ︿ ︿ ⊙ ⊙ ∩ ∩ でもやっぱり ● < ╴╴╴ 麥茶 烏龍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682727.A.BA3.html

05/02 08:08, , 1F
要買喔(笑
05/02 08:08, 1F

05/02 08:22, , 2F
感謝Pommy巨巨 沾了一堆光>"<
05/02 08:22, 2F

05/02 08:27, , 3F
05/02 08:27, 3F

05/02 08:41, , 4F
推世界的pommy大~~~
05/02 08:41, 4F

05/02 08:45, , 5F
被推認知超幸福
05/02 08:45, 5F

05/02 08:46, , 6F
05/02 08:46, 6F

05/02 08:46, , 7F
推pommy大
05/02 08:46, 7F

05/02 08:58, , 8F
推推
05/02 08:58, 8F

05/02 09:00, , 9F
推到處都看得到的pommy大~~
05/02 09:00, 9F

05/02 09:25, , 10F
推巨巨
05/02 09:25, 10F

05/02 09:30, , 11F
推Pommy大!
05/02 09:30, 11F

05/02 09:35, , 12F
推世界的Pommy大
05/02 09:35, 12F

05/02 09:39, , 13F
推XD
05/02 09:39, 13F

05/02 09:39, , 14F
推推巨巨 世界的Pommy大 跟嵐大一樣到處都看得到
05/02 09:39, 14F

05/02 09:41, , 15F
推無所不在的pommy大w
05/02 09:41, 15F

05/02 09:43, , 16F
終於親眼看到pommy大了~覺得開心
05/02 09:43, 16F

05/02 10:00, , 17F
有大腿快抱啊!!
05/02 10:00, 17F

05/02 10:03, , 18F
推世界的Pommy大!
05/02 10:03, 18F

05/02 10:06, , 19F
原來Pommy大是30號 有眼不識泰山啊@@...
05/02 10:06, 19F

05/02 10:07, , 20F
推世界的Pommy大~
05/02 10:07, 20F

05/02 10:16, , 21F
推傳說中的Pommy大
05/02 10:16, 21F

05/02 10:28, , 22F
是說剛剛突然覺得小8跟他媽有點像(?
05/02 10:28, 22F

05/02 10:29, , 23F
小孩跟媽媽像也是很正常的
05/02 10:29, 23F

05/02 10:59, , 24F
Pommy大神推推
05/02 10:59, 24F

05/02 11:03, , 25F
Pommy巨巨推推
05/02 11:03, 25F

05/02 11:27, , 26F
推~~~謝謝~
05/02 11:27, 26F

05/02 12:46, , 27F
推推Pommy大大~
05/02 12:46, 27F

05/02 12:52, , 28F
巨巨太神啦
05/02 12:52, 28F

05/06 03:52, , 29F
推Pommy大大 跟麟互動好神
05/06 03:52, 29F
文章代碼(AID): #1P1yedk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1yedk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