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170430 AKB Team8 麟 山田 有以FAN MEETIN

看板AKB48作者 (夜嵐)時間9年前 (2017/05/01 20:25),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接機 感覺上滿刺激的~~~ 從台中上來八點多到機場, 依照以往前例成員應該是中午到. 悠閒的在現場認識新朋友交換生寫真 周邊~~ 流程其他大大都有說明了 剛好站的好位置有拍的不錯的角度 應援物都有讓成員看到 不過都是同伴提供的 感謝他們~~~ 山田有看到 自己的窘照 http://imgur.com/17EYpH5
影片就不分享了 截圖讓大家欣賞一下 http://imgur.com/Bt0SNhr
http://imgur.com/j6nRxz0
http://imgur.com/Mzvb4Zs
每次看到我們就是這個臉 正文開始 見面會流程就省略 直接跳簽名的部分 文筆不好就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小栗有以 一張 我 有以醬 請問最近有甚麼著迷的東西呢??? 有以 恩 最近喜歡睡覺前聽音樂 (回答讓我接不下去) 我 是喔 那 (愣了一秒想一下台詞) 我 有以醬 超可愛的 最喜歡你了 有以 謝謝你 要再來找我喔 我 恩 會一直支持你喔 http://imgur.com/HOT4kYC
(內心想時間怎麼還沒到 想走還不能走 詞窮 有以不讓走) 早點去排握的時間超久 至少都十幾秒起跳~~~ 岡部麟 我 麟醬 為什麼這麼討厭吃萩餅呢?? 麟 沒有特別理由 就討厭咩 我 麟麟很漂亮喔 茨城?有甚麼推薦的旅遊地點(故意念錯) 麟 不是GI 是KI(生氣的臉) 我 抱歉 不要生氣阿 一直都有看你的SR喔 要加油 麟 謝謝 要再來喔 我 好的 還有一張 掰掰 山田 還沒坐下 就擺出是你 又是你~~ 我 今天有去機場接機喔 山田 恩 我知道 有看到你 我 我都有再看你的SR喔 我叫夜X 山田 X桑?? 我 夜X喔 兩個人不一樣喔~~ 山田 好的 3Q(順便寫上去) 夜X(順手也屬名了) 缺點不是寫漢字>< http://imgur.com/8bSUjgM
我 山田 你好漂亮喔~~~ 山田 沒有沒有 掰掰 我 掰掰 岡部麟 我 我又來了喔 麟 謝謝 好高興 我 麟麟可以畫我嗎?? 麟 沒問題 (認真畫中) 我 麟麟 我有買徽章喔 麟 不要動阿~~~ (後面台詞沒機會講) 就被工作人員叫起來了 http://imgur.com/2VJAuWm
我 掰掰 麟 掰掰 這次動線規畫還是沒很好 不過簽名握手福利很好 時間有比較長 又有翻譯 沒握手就離開的 還會被提醒要握手喔 見送 出大門口 看到一堆人已經在那邊等了 就走到朋友旁邊一起等 流程就不多講了 麟 山田 有以順序走出來 單純的拿起朋友做的應援扇 一手拍一手揮著扇 結果出現了驚恐的畫面 專注看螢幕 麟麟走過去 又跑回我的鏡頭 影片就不分享 截圖分享一下 http://imgur.com/DG1NDmo
結束後就去小聚餐 之後就解散 送機 剛好又放假 就來松山機場賭看看 班機不公開 所以八點多又到機場等 等到大概快十二點多 在機場外面遊蕩朋友 看到成員下車了 就趕快通知我們 我就在二樓揮著扇子 山田又一副 又是你們~~~ 比著我們(連兩天陰魂不散~~) 然後就去櫃檯登記了 不想影響成員所以我就沒下一樓 不過看她們在一樓走過來 又走過去 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的 過好一陣子才上來 本來想攝影 工作人員說不要拍 所以就沒有拍了~~ 過程中沒有亂也沒拍 所以就慢慢走 還可以在成員旁邊講話 一樣是麟麟開頭 山田 有以在後 麟有看到扇子 有揮手 說謝謝 ~~ 山田 一樣就是你又來了的臉 不過有揮手~~姿勢很多 有以 因為扇子只有兩面 所以沒有她的~~~ 忽略我~~~ 走到出境門口 成員跟外面粉絲 跟台灣工作人員致意~~ http://imgur.com/jOCs7jp
補一張送姬(機)照 ~~ 山田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6/4要丟一張當日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0.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641551.A.5F3.html ※ 編輯: STARMOUSE07 (36.232.115.131), 05/01/2017 20:27:50

05/01 20:40, , 1F
麟麟好近!!
05/01 20:40, 1F

05/01 20:46, , 2F
有看到rinrin忽然蹦出來,豪可愛啊!
05/01 20:46, 2F

05/01 20:56, , 3F
六月去握手我也要犧牲很多別人的券了....
05/01 20:56, 3F

05/01 20:56, , 4F
rinrin那張好棒
05/01 20:56, 4F

05/01 21:01, , 5F
被認知是因為你穿同一件衣服啊w
05/01 21:01, 5F

05/01 21:03, , 6F
應該是扇子吧~
05/01 21:03, 6F

05/01 21:18, , 7F
麟麟>///<
05/01 21:18, 7F

05/01 21:25, , 8F
麟麟特寫耶 真是好運
05/01 21:25, 8F

05/01 22:28, , 9F
岡部麟............實在是太正了!
05/01 22:28, 9F

05/01 22:55, , 10F
竟然用了茨城梗!
05/01 22:55, 10F

05/02 06:03, , 11F
請問那張送機照的重點是...? 麟麟反應真快有接到梗 XD
05/02 06:03, 11F

05/02 06:12, , 12F
送機不能拍 所以離開時拍一下機場
05/02 06:12, 12F

05/02 09:31, , 13F
那方向是可以看到等等她們要飛的ana飛機
05/02 09:31, 13F

05/02 11:30, , 14F
好棒喔~沒辦法去送機~謝謝你的repo
05/02 11:30, 14F
文章代碼(AID): #1P1obFN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1obFN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