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430 Team 8 Fan Meeting
雖然版上許多大大都打得滿詳細的,不過作為個人初參戰還是來篇REPO紀念好了
內容就大概寫一下自己的想法跟補充其他大大沒提到的地方
有打錯的地方大概是我聽錯不然就是被我擅自腦補的美好畫面蓋過了
第一次參戰不知道該做什麼準備,想說平常看公演都有人帶團扇就自己做了根簡單的團扇
http://i.imgur.com/gGw4Vn9.jpg

順便也用破破的日文寫了一張卡片
雖然最後沒找到可以放卡片跟禮物的地方,直接遞給工作人員就是了
台研的表演看得出來比去年抹茶來的時候很好多,日文也有進步
重點是品涵超可愛!!! 台風還滿穩健的,笑容滿分阿
T8 MC
たけし有問到ゆいゆい總選的決心
ゆいゆい說去年沒有進有點不甘心,希望今年能進,目標是16位(我應該沒聽錯吧ww)
小栗來了
一開始就叫成員們轉圈,ゆいゆい很懂xD
這套衣服我個人還滿喜歡的,白色很有活力感,帽緣上也有寫各自的都道府縣
問喜歡的食物
山田「タピオカジュース」
ゆいゆい「恩 剛剛有喝 QQ的口感」
山田「感想ありがとうね。」
有種調侃的意味 莫名戳中笑點w
心理測驗
たけし「聽說山田在T8裡面跟成員的關係都很好」
山田「嘛 是吧」
たけし「那比較常跟哪位成員在一起呢」(還是跟哪位成員比較好 忘了)
山田「倉野尾成美ちゃん(果斷)」 ((果然なる是正宮
短劇的部分完全就是看山田撩妹還有麟麟跟ゆいゆい的女友力///
麟麟抓山田的手臂抓超緊的 後來公布心理測驗的結果的時候麟麟又跑去攬山田的手
山田的心理測驗結果不知道從何吐槽起xD
握手會 山田*1
第一次握 超緊張的
我「今天辛苦了」
山「謝謝 開心嗎」
我「嗯 很開心」
山「日語不錯呢」
我「ちょいちょい」
我「AKB紅白的時候跳了清純タイヤド 很帥喔」
山「欸 帥嗎」
我「嗯 非常」
山「イケメン!」(在下巴比了個七(渡海報
山「謝謝 還要再來喔」(握手
我「好 謝謝」
山「掰掰」(揮手
我「掰掰」(被推
山田的應對超棒的,一直有些小手勢,也時不時會停筆下來看人,眼睛閃閃發光的
在旁邊看山田簽的時候一直聽到旁邊日飯說「菜々美ちゃんは死ぬほどかわいい」
本人比網路上還要好看,握手也握得很緊
我前幾個握的,所以體感時間還滿久的,應該有三十秒以上吧
雖然我後來覺得我提紅白還滿莫名其妙的就是了ww 不過她的反應很棒就夠了
以上,感謝閱讀這篇奇怪觀點的repo。
今天整天都暈暈的,還沉浸在昨天的歡愉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637316.A.826.html
推
05/01 19:18, , 1F
05/01 19:18, 1F
→
05/01 19:18, , 2F
05/01 19:18, 2F
推
05/01 20:13, , 3F
05/01 20:13, 3F
推
05/01 21:29, , 4F
05/01 21:29, 4F
→
05/01 21:29, , 5F
05/01 21:29, 5F
推
05/01 23:49, , 6F
05/01 23:49, 6F
推
05/02 05:57, , 7F
05/02 05:57, 7F
推
05/02 07:31, , 8F
05/02 07:31, 8F
→
05/02 07:32, , 9F
05/02 07:32, 9F
推
05/02 10:40, , 10F
05/02 10:40, 10F
→
05/02 11:32, , 11F
05/02 11:32, 11F
推
05/02 11:49, , 12F
05/02 11:49, 12F
→
05/02 11:49, , 13F
05/02 11:49, 1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