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 FLASH SP GW號--高寺沙菜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5/01 17:4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喜歡睡覺!SKE48珍藏的17歲美少女「さーなん」與春天的造訪一起降臨, 請被無憂無慮的笑容與氣場給治癒! 高中三年級了呢。 「對!有好好在上學,成績是......普通(笑),現在在思考畢業後的方向。」 想上大學嗎? 有想像各種將來的自己,但沒明確地找到想做這個,幾年後可能還在SKE48、畢業了、 上大學或專科學校、邊上學邊繼續活動,尚未得出答案,最近出現好幾位畢業的成員, 如此一來會想說自己在畢業公演要叫誰來、唱什麼歌呢,不過還沒得出答案前無法畢業 呢。」 當中參加了AKB48選拔總選舉。 「這次是第四次的總選舉,還沒進榜過所以目標是被叫到名字!既然待在這團體就想參選 。」 去年總選舉過後的一年來如何度過呢? 「入選『金の愛、銀の愛』的c/w曲『窓際LOVER』(八人選拔),挑戰了首次的寫真拍攝 。」 在「FLASH SP」17年新春號也和竹內彩姬桑做了泳裝拍攝對吧? 「是,透過這經驗明白了自己獲得指名的喜悅。」 在總選舉若能感受到那喜悅的後續就最棒了呢。 「我不擅長傳輸心情,但今年第一次向粉絲們宣言『想進榜』後,被說『等好久了!』, 6月17日想在沖繩與粉絲們分享喜悅。」 http://imgur.com/a/3Jj9y -- 我 大 沙 菜! 所以我說關西人就是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631781.A.992.html

05/01 17:45, , 1F
我!大!沙!菜!超!大!大!
05/01 17:45, 1F

05/01 17:54, , 2F
沙菜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1 17:54, 2F

05/01 18:05, , 3F
升學方面諮詢請洽名大學姐七子桑
05/01 18:05, 3F

05/01 18:17, , 4F
沙菜>//////////<
05/01 18:17, 4F

05/01 18:55, , 5F
推~~~沙菜這組真不錯>////<
05/01 18:55, 5F

05/01 21:42, , 6F
大!
05/01 21:42, 6F

05/02 02:52, , 7F
巨沙成塔
05/02 02:52, 7F

05/04 12:18, , 8F
沙沙沙沙沙沙菜!
05/04 12:18, 8F
文章代碼(AID): #1P1mCbc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1mCbc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