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 木下百花生誕祭致辭
http://nmb48matome.livedoor.biz/archives/49951103.html
※川上禮奈來信
致百花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很高興能在20歲這么個重要的節點寫信給百花。
明明跟百花同為一期生、又是唯一的一直同隊的成員,
但我卻是第一次寫信給你,所以有點小小的害臊了。
不過這樣的機會大概不會再有了,
所以我想盡可能多地把想對你說的話講出來。
首先很高興組閣之后我們依然同隊呢。
從最初起就一直不變地與百花一起度過,
快樂也好、痛苦也好,無論何時我們都是一起經歷的吧。
是我們的路線都太強烈了嗎,
被說了刺耳的話、心里備受傷害的時候,
也還是會微笑著自顧自的消沉了。
發生過了各種各樣的事呢。
經常有人說百花是NMB的牛郎、說百花你講話很敷衍,
經常容易把你當做輕浮角色擔當,
但我覺得你是責任心勝人一倍、是能體諒別人心情的人。
我成為teamM隊長之時,
剛一下台你就默默地陪在了我身旁。
即使只是默默陪在我身旁,
就讓我感到安心多了,心情變得輕松多了。
百花總是會在這樣那樣的時候,
做出我希望有人做的事。
其他成員之中應該也有很多人受過她的幫助。
說真的當上隊長之后有很多事都讓我感到不安,
但只要有百花在身邊,我就能很安心了。
正因為是從研究生時代一起度過的,
現在就更能感到有她在真好了。
對于身邊能有這樣的成員,
我滿懷感謝。
不知為什么,
總覺得今后百花也會和我一直同隊下去,
總覺得今后百花也會是和我一直一起歡笑、相互幫助的存在。
今后的辛苦事還會很多的,
但我希望百花能繼續保持你自己的風格。
然后當我再次露出大事不妙的表情之時,
也請你悄悄地靠近我啊。
希望百花能度過最棒的20歲。
p.s.
請不要認真地去陷眾多成員入坑了。
講真的希望你別這樣了。
不過這也是百花的魅力之一,
請你好好珍惜吧。
※百花姐來信
致百花
蘋果、蜜柑,果然還是要選(大姐﹗)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今年寫信的不是奶奶也不是老媽,
是你老姐我啦。
上次我寫信給你,都是在你14歲生誕祭的時候了吧。
當時的我和現在的百花一樣都是20歲,
這樣一想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回顧這6年,
其間你發生的變化太大了,
讓我都不知道該從哪里吐槽起了。
可愛又可愛的那個摸摸醬,
現在到底去哪里了啊?
總之暫時是行蹤不明了。
不過當然也有些是良性的變化。
其一,就算再怎么被埋沒也會很容易被找到了。
其二,心靈多少有了些從容,漸漸長大成人了。
加入NMB之后,你一直是在瀕臨極限的精神狀態下呢。
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哭泣,
總是悶悶不樂又愛發火,
讓木下家都為你感到非常的不安。
可能是不適應的工作和人際關系才讓你變成那樣的吧,
但那畢竟是我們很難去理解的特殊的工作,
這一點很讓人心焦呢。
很抱歉即使到了現在,我能為你做的也只有傾聽呢。
這期間最難忘的事,
毫無疑問就是那次我們扭打起來的大吵呢。
現在回想一下,
只是為了被子就鬧成了血淚之戰,
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最讓我不爽的是你專門攻擊我扭傷的部位,
害我后來花了好久才治好。
吵到最后,以我們哭著互相扭打結束了。
兩三天里我們相互都沒開口,
正當我煩惱該如何跟你和好時,
百花你一句「夠了吧,一起睡吧」就爽快地跟我和好了。
明明都差了6歲,到底誰才是姐姐啊喂。
在那之后我們就一直沒有大吵過了,
當然要是有的話會很頭痛就是了。
大概從你复歸NMB之后開始吧,
感覺你卸下了心頭的負擔了呢。
我想不到什么好的詞匯,
不過你真的是變溫柔了呢。
太好了太好了,結果是皆大歡喜呢。
為了保持現狀的狀態,
我和家里其他人都會一直當你的后援的,
畢竟我們一直都在家里的。
姐姐。
※百花致辭
唔……完全沒想到底要說什么呢……。
不過我還是有話想對大家說的,
我覺得人生就是連續的選擇。
我曾經非常不情愿地在這里工作,
不過不管是不情愿的時期、還是開心的時期,
說到底最后還是我自己選擇站在這里的。
今天各位也是選擇穿上了身上的這套衣服,選擇來到了這里,
各位也都是出于自己的意志、以自己的雙腳聚集在這里的。
在握手會等場合會有人找我商量煩惱。
既有戀愛問題,也有將來的選擇問題,
甚至有時還會有諸如「要怎樣做才能像百花桑這樣這么受歡迎呢?」
之類的問題。
每次聽到這樣的問題時,
我都會深深地感到一步步走來、每次都會感到煩惱的人類真是辛苦啊。
也有人對我說過「百花你心中有著自我呢」,
聽到這話讓我很開心,
不過也會讓我思考「心中有自我」是什么意思呢。
原本的我正如姐姐的信里寫的那樣,
精神上曾經處于瀕臨極限的狀態,曾經一度休業,
心中慢慢都是迷惘。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活著」吧。
跟大家相識也有6、7年了吧?
成員也好、至今為止打過交道的人們也好、
士大夫桑也好、討厭的大人也好、
當然飯的各位也一樣,
對我來說大家都是陪我一起活著的人類呢。
在我進這里之前,是完全不會思考這些事的。
我可從來沒見過這么龐大數量的人啊,
以前我可是很自閉的。
果然每次每次我都會在T恤上寫些「討厭啊,好想不干了」之類的話,
本質上來說我是不太想工作的人,
講真的我每次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最后包括今天的久違了的晝公演,
還有大家像這樣為我舉辦的生誕祭,
我都是以自己的意志選擇、以自己的意志站到這里的。
做出了這樣選擇的自己果然值得自豪啊。
不管是討厭的人還是喜歡的人,
多虧了主動來跟我打交道的各位,
讓我變成了對這樣的自己也能感到自豪的混賬東西了。
能有這樣的想法,
對我來說已經是邁出很大的一步了。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
真的是感激不盡。
支持著這樣拙劣的人,
各位也都很不安的吧(笑)。
今天也很不安是吧?今天其實也很不安對吧?
昨天我的推特突然就都消失了呢。
想問為什么?
那是因為我是被郵件地址、短信、來電記錄等所有的履歷深愛的女人﹗
積攢太多的話就會立即消除了。這就是Sunshine木下﹗
Yeah~~﹗Justice﹗ (笑)
結果上來說,
其實就只是隨便看了一下推特,
感覺積累了太多篇了就順手刪掉了。
嘛 雖說有很多很出色的人來我這里,
還說想要變成百花這樣什么的,
但其實創造出這樣一個人的正是各位呢。
真心謝謝大家了,
謝謝你們把我變成了對自己有自信的人。
今后大家也會繼續煩惱的吧。
人生就是連續的選擇,
總會有令人惡心的上司、討人嫌的前輩什么的呢。
不過要是輸給那樣的家伙的話就無法為人了呢﹗
就會像我一樣動不動就鬧自閉了。
大家都有著各自出色的個性,
都是像在念經一樣念叨著「自己就是自己」而度過每一天的吧。
謝謝大家今天為我舉辦了這么棒的生誕祭。
雖然是如此拙劣的我,
但只要還活著就請多多指教嘍。
--
NMB成員 20歲的抱負
百花︰想要窮究輕松賺大錢的方法。
楓子︰要對搞笑力和偶像力保持更多的貪欲。
臉貓︰想變成AKB、NMB中非常巨大的存在,首先要從長到180公分開始……
詩音︰希望能不弄丟護照地活下去﹗
008 ︰希望打出役滿,登上雅虎頭條,讓加入CS的用戶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7.83.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611155.A.E44.html
推
05/01 14:20, , 1F
05/01 14:20, 1F
推
05/01 15:11, , 2F
05/01 15:11, 2F
→
05/01 15:19, , 3F
05/01 15:19, 3F
推
05/01 16:08, , 4F
05/01 16:08, 4F
→
05/01 16:09, , 5F
05/01 16:09, 5F
→
05/01 16:09, , 6F
05/01 16:09, 6F
推
05/01 16:21, , 7F
05/01 16:21, 7F
推
05/01 21:17, , 8F
05/01 21:17, 8F
推
05/02 15:42, , 9F
05/02 15:42, 9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