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430 Team 8 Fan Meeting 小栗有以已刪文

看板AKB48作者 (.....)時間9年前 (2017/05/01 02:32),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台灣AKB經過一年多沒有活動之後,竟然請到了T8三位成員來台灣, 分別是聲音很像阿醬的岡部麟,超級可愛的小栗有以,還有渣男山田菜々美, 話說我也很久沒參加活動,上次三統士跟馬嘉伶都沒去,受不了有以的可愛 ,還是把一年的會員買下去,乖乖地買海報參加活動。 這三位成員,相信熟悉AKB的大家都很了解他們在村內火紅的程度, 廢話不多說,來寫今天的感想。 活動剛開始是由台灣研究生來暖場的,我比較在意的是王馨已經辭退了,哭哭 不過看到雙胞胎姊妹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啦哈哈,跳了兩首歌。這邊後面再補充。 台研表演完,就是大家期待的T8三位成員出場,氣氛馬上熱起來,辛苦排隊就是等這個啊 !! 跳了四首歌 分別是 47の素敵な街へ 夢へのルート 挨拶から始めよう 制服の羽根 每首T8的歌我都超愛的~第三首挨拶から始めよう還開放錄影,連結在下方 https://youtu.be/bs4EvsGLMsA
中間MC時間還有小栗子的單元,叫做小栗來了,首先請山田君表演他擅長的鼻子夾筆, 這次還在筆上面放了油條?還是麵包看不清楚,第二的印象很深,請麟麟對粉絲生氣, 身為抖M的粉,超羨慕的阿,中間還有各種抽獎,嗯 果然都沒中獎 最後一首歌唱完就是最重要的簽名會,在排隊伍的過程中在想再講什麼,反正就一直誇獎 有以有以很可愛吧XD 我:有以有以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 有以:(笑著說謝謝) 我:有以是我的首推喔 (這麼快?) 有以:真的假的 我:真的 握手 我:請給我一個wink (只會這招) 有以:wink 我:(臉紅)掰掰~ 沒想到有以本人這麼可愛,應該直接跟她求婚的.... 其實後來還有想講的,把機會留給下次吧QQ 握完就是之後就在後面耍廢偷看成員,跟朋友約了要去吃飯,剛出會場大門就看到台灣 研究生在送行,誇了他們之後在等電梯,還不忘對我招手比愛心,心裡想真的賺到了!! 有感覺到台灣研究生的熱情,TPE快出來好不好! 最後吃完東西跟朋友回會場樓下送成員上車,甚麼都沒看到 _ 最後小抱怨,要握手簽名之前收票的男工作人員態度讓人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577160.A.1F9.html ※ 編輯: qazzaq3977 (123.205.189.135), 05/01/2017 02:34:44

05/01 02:39, , 1F
哪一列的? 我只知道有以那列的人超好
05/01 02:39, 1F

05/01 02:45, , 2F
可能有換人嗎
05/01 02:45, 2F

05/01 02:49, , 3F
經過之前的一句話後,台灣這工作人員算還不錯啦
05/01 02:49, 3F
※ 編輯: qazzaq3977 (223.139.247.106), 05/01/2017 03:06:43

05/01 03:23, , 4F
這次不是也都是一句話嗎 哈哈 有比較好啦
05/01 03:23, 4F

05/01 03:31, , 5F
一句話 比上不足 比下...
05/01 03:31, 5F

05/01 07:18, , 6F
握完後工作人員看我沒券就引導我下樓了@_@
05/01 07:18, 6F

05/01 08:53, , 7F
沒卷本來就要出場了
05/01 08:53, 7F

05/01 11:01, , 8F
推repo,台研...心酸啊...
05/01 11:01, 8F

05/01 13:50, , 9F
所以在簽名的時候就要一直跟成員講話了
05/01 13:50, 9F

05/01 16:45, , 10F
這次不是一句話
05/01 16:45, 10F

05/01 18:00, , 11F
我看到一句話的T恤啊
05/01 18:00, 11F

05/01 20:07, , 12F
收票的男工作人員怎麼了嗎
05/01 20:07, 12F

05/01 22:46, , 13F
你是小栗列 因為手上拿手機說看工作上的line
05/01 22:46, 13F

05/01 22:46, , 14F
然後跟staff吵起來那位嗎??
05/01 22:46, 14F

05/01 22:59, , 15F
不是喔,難怪他的態度怪怪的 = =
05/01 22:59, 15F

05/02 08:47, , 16F
可能大大第一次參加活動www 之前前總自己來台灣那次
05/02 08:47, 16F

05/02 08:47, , 17F
握手會有人被推跌倒前總嚇死了 阿玲那次後半段換工作
05/02 08:47, 17F

05/02 08:47, , 18F
人員 那位工作人員超粗爆的把人拉走那個人差點跌倒www
05/02 08:47, 18F

05/02 10:57, , 19F
參加過很多次啦,文中有寫,不過他們態度沒好過!
05/02 10:57, 19F

05/02 11:32, , 20F
工讀生不會是人力派遣公司調來的吧...? 不能從飯中徵?XD
05/02 11:32, 20F

05/02 11:35, , 21F
工作人員~去年naru來的時候有看過一兩個~
05/02 11:35, 21F
文章代碼(AID): #1P1Yt87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1Yt87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