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岡部麟 170428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29 16:33), 9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突然注意到 日付:2017年4月28日 10:49 PM 明天開始,終於 要去香港台灣Fan Meeting摟 期待很久了所以很期待~~!笑 // 楽しみにしてたから楽しみ~~!笑 // 是這個意思嗎@@ 在之前的合照會 有好多這兩國的飯過來見我 還可以再見面,真的非常期待 真的覺得很美好呢~( =^x^= ) 我,一直到之前 都以為Fan meeting是會議的意思 原來是「見面」的意思啊 !笑 一直到最近都還以為 是要跟飯在會議中討論關於以後的事呢!笑 因為在菲律賓也Fan meeting過了 阿、我想,這次應該沒有要聊正經的話題啦!笑 原來啊原來啊~! 是見面呢!可以見面呢~!笑 希望能愉快的進行呢!笑 鼓起勇氣舉辦的只有我一個人的Fan meeting要借哪裡的大樓來開會呢 開玩笑啦( °▽° )笑 如果能辦的時候 會好好招待你喔~~! 如果有錢的話啦( °▽° )笑 笑 好不容易去了香港跟台灣 想在大家的心中留下好印象~! 想讓大家漸漸地喜歡上Team 8! 好像一大早就要移動的樣子 這是應該是出國前最後的Mail喔~? 我出門摟~~( ^O^ )/ 岡部不在的日本 就交給摟~! 阿!茨城的東西,也要照顧一下喔~~! 不要就這樣放著不管唷~~( o_o ) http://imgur.com/AeqSYvy.jpg
http://imgur.com/PMYjhxv.jpg
阿、剛剛買了BUBKA~! 恩~~! 感覺還不錯嘛~~!剛這樣覺得!笑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454812.A.CAA.html ※ 編輯: YokoyamaYui (42.73.181.62), 04/29/2017 16:34:33

04/29 16:42, , 1F
兩國 XDD
04/29 16:42, 1F

04/29 16:42, , 2F
明天小小我有一張麟麟 在海外還是可以發mail的 甚至直播
04/29 16:42, 2F

04/29 16:43, , 3F
兩國 不要給某大國看到就好了 港台的飯很OK的
04/29 16:43, 3F

04/29 16:44, , 4F
本來想高亮那兩字惡趣味一下了XD後來想說算了躲在推文
04/29 16:44, 4F

04/29 16:44, , 5F
04/29 16:44, 5F

04/29 16:50, , 6F
\麟麟/\麟麟/\麟麟/
04/29 16:50, 6F

04/29 17:03, , 7F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Q__Q
04/29 17:03, 7F

04/29 17:09, , 8F
慘了 跟麟麟開會要說什麼才好(X
04/29 17:09, 8F

04/29 17:10, , 9F
我也好緊張 跟山田沒梗至少可以說今日何枚
04/29 17:10, 9F

04/29 17:10, , 10F
麒麟的就要考慮一下了(??
04/29 17:10, 10F

04/29 17:32, , 11F
可以問她群馬(?)那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04/29 17:32, 11F

04/29 17:40, , 12F
可以問 IBARA"GI" 的魅力排行如何
04/29 17:40, 12F

04/29 17:50, , 13F
有上色的文章用jptt好像文字會跑掉
04/29 17:50, 13F

04/29 17:50, , 14F
各位手機麻煩用網頁版吧
04/29 17:50, 14F

04/29 17:50, , 15F
麟麟的信好有趣
04/29 17:50, 15F

04/29 18:36, , 16F
麟麟一聽到群馬眼睛應該就會馬上瞇起來了XD
04/29 18:36, 16F

04/29 19:34, , 17F
你對群馬還是一無所知啊
04/29 19:34, 17F

04/29 19:37, , 18F
穿群馬造型T去握麟麟(X
04/29 19:37, 18F
文章代碼(AID): #1P14_So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14_So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