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小栗有以 170426 170427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28 01:55), 9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Acai Bowl☆☆ // アサイボウル 一種巴西甜點 日付:2017年4月26日 10:27 (o^^o) 晚安!! 今天吃了Acai Bowl喔☆☆ 第一次~! http://imgur.com/Q2AIo6J.jpg
真~的很好吃☆☆☆ 而且非常容易吃呢~(*^^*) http://imgur.com/4S5HWMZ.jpg
有吃過Acai Bowl嗎~? 雖然Acai Bowl好像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就是了... // 好き嫌いが分かれる 有以呢...。 喜歡!!!!! 最後 掰掰yuiyui~(σ≧∀≦)σ --------------- 件名:和麟麟一起~☆ 日付:2017年4月26日 10:56 PM (^.^) 晚安!! 今天也獲得了牛角麵包♪♪ 雖然很想吃 早上再吃吧☆☆ 然後呢... 之前,去了高中的新生訓練! 老師好像很溫柔的樣子...! 教室也很漂亮...! 真的很高興♪♪♪♪ 但是呢...!! 怎麼說呢,有點想念國中了。。 一直到現在的朋友都不在身邊、、 再次感受到了。。 而且,對新生活很不安... 很想要友善地跟大家變得要好(^O^)/ 最後... 今天是跟麟麟一起的♪♪ http://imgur.com/bPbBPg0.jpg
明天也要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 ---------------- 件名:月刊Entame☆ 日付:2017年4月27日 11:06 PM (^O^) 晚安☆☆ 有兩個報告(^.^) 得以被刊載上月刊Entame了! 跟えり醬(小田えりな)兩人一起做一些企劃啊 或者是畫似顏繪啊 要好過頭的取材中,也一直在笑喔~~笑(^O^) 一定一定、發售之後能看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有一直累積的很多功課的關係…(・・;) 今天讀了好多書喔~笑 有好多要交的東西呢! 但是,很愉快呢☆☆☆☆ 等一下也要讀點書,一點點也好^^ 最後... 這是去空氣很好的地方的時候拍的照片☆ http://imgur.com/eRjyPLc.jpg
!明天也要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315731.A.5EE.html

04/28 12:54, , 1F
ゆいゆい
04/28 12:54, 1F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28/2017 13:10:33

04/28 23:11, , 2F
有以每日食記w
04/28 23:11, 2F
文章代碼(AID): #1P0Z2JN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0Z2JN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