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 FLASH SP GW號--豊永阿紀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4/25 18:10),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完全是首次的單人寫真拍攝,如何呢? 「非常新鮮!做髮型改造的拍攝是第一次,邊散步邊拍也好快樂。」 興趣的拍照是從哪時開始? 「契機是上高中後開始借爸爸的相機在學校活動拍照,爸爸以眼睛的構造做比喻 教我鏡頭的結構,但聽好幾次都記不起來,喜歡拍照但技術完全沒成長(笑)。」 喜歡拍什麼東西呢? 喜歡風景也喜歡拍成員,多半是拍同期的成員,不過想說粉絲們想看各種成員吧, 在巡迴拍了前輩,指原桑在愛糖桑的畢業公演後台準備著,一直看螢幕的樣子非常棒, 但沒勇氣問說『可以公開嗎?』,只存在手機裡(笑)。」 期待哪天問世(笑),今天為了拍攝也借了相機來呢。 「在拍攝拿的是自己的相機,是中古品但一直想要就自己買了。」 自己購買真了不起呢,對豊永桑而言拍照的魅力是? 「透過拍照所見所聞有二次元感...,喜歡照片景色中拍到的自己有類似不同世界居民的 平行感,以及看到風景照後會有自己也去過那的感覺。」 最後請說說今後的目標。 總選舉進榜,想說是能回報一直為我應援的各位的機會,是能與粉絲們共有情感的場合 ,因此想共有喜悅,希望能帶著笑容說出『謝謝』。」 http://imgur.com/a/3z33U -- 第一次看到拍攝是真的大肉包ww 阿紀的阿是阿阿阿的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115046.A.4E8.html

04/25 18:23, , 1F
又是肉包 我才不會被騙第3次 點
04/25 18:23, 1F

04/25 18:24, , 2F
又是肉包w (這麼多次總有一次是真的
04/25 18:24, 2F

04/25 18:31, , 3F
肉包www
04/25 18:31, 3F

04/25 18:34, , 4F
以前圖檔掛掉好像是叉燒包?
04/25 18:34, 4F

04/25 18:38, , 5F
基於總有一天看到肉包的堅定信仰,我點我驕傲。
04/25 18:38, 5F

04/25 18:39, , 6F
阿斯肉包
04/25 18:39, 6F

04/25 18:39, , 7F
不知道為啥阿紀一直給我以前愛華的感覺~不過好像比
04/25 18:39, 7F

04/25 18:39, , 8F
愛華會掉很多?
04/25 18:39, 8F

04/25 18:40, , 9F
04/25 18:40, 9F

04/25 18:42, , 10F
阿紀武器太多了、無法不對她著迷啊......
04/25 18:42, 10F

04/25 18:44, , 11F
阿紀不像愛華是圓臉家族的呀XD
04/25 18:44, 11F

04/25 18:48, , 12F
咦不算嗎?還是我看太多次肉包對圓形視覺疲勞了(?
04/25 18:48, 12F

04/25 18:55, , 13F
事不過三 這次不會再被騙了 (點)
04/25 18:55, 13F

04/25 19:00, , 14F
愛華QQ
04/25 19:00, 14F

04/25 19:06, , 15F
HKT七大不可思議 阿紀的肉包?
04/25 19:06, 15F

04/25 19:08, , 16F
好大的肉包
04/25 19:08, 16F

04/25 20:21, , 17F
我還是點了.......
04/25 20:21, 17F

04/25 21:22, , 18F
所以那個肉包是五十番的肉包嗎?
04/25 21:22, 18F

04/26 00:27, , 19F
肉包太吸睛了啊ww
04/26 00:27, 19F

04/26 03:08, , 20F
我這人很簡單有肉包一定點!(我是真的愛吃肉包啊~
04/26 03:08, 20F

04/26 07:13, , 21F
比臉大的肉包
04/26 07:13, 21F
文章代碼(AID): #1O_o2cJe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o2cJe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