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本村碧唯 170424 雜誌拍攝

看板AKB48作者 (Saltparuru)時間9年前 (2017/04/25 14:30), 9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NmoakELqs1S http://imgur.com/GCCF8sr
こんばんは^^ 晚安唷^^ 今日はヤングアニマルさんの撮影でした! 久しぶりのグラビア^^ 楽しかったです!!! 今天去拍攝ヤングアニマル雜誌了呢! 是久違的寫真拍攝^^ 好開心呢!!! 撮影ってさ、 可愛い!綺麗!良い! とかよく褒められるんですよ。 拍攝的時候被說、 很可愛!很漂亮!很棒喔! 這類被稱讚的話呢。 調子乗っちゃいますよねw 自己也稍微自豪了起來呢w ちゃんと可愛いのかなー? ちゃんと可愛く写ってますように。 最近撮影の度にこれ行ってる気がするw でもほんとに思ってるんだなー 最近進行拍攝的時候也思考許久、 不知道有沒有拍攝的很可愛呢? 希望真的有那麼可愛就好了。 出来上がり楽しみにしてて下さい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ヤングアニマル 12月号 6月9日発売です! ヤングアニマル12月號 6月9日發售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支持^^ オフショット先に1個だけ載せます^^ あとは発売してからかなー 這邊的話先給大家看一張花絮喔^^ 其餘的部分就要等發售後囉 わからん。 載せるかもしれんけどねw 不知道耶 說不定這張(花絮)會出現在(雜誌)上面呢w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啦~ 滿滿鼓手~ http://i.imgur.com/oZ2pLyG.gif
http://i.imgur.com/M1727kj.gif
http://i.imgur.com/9XBlSW2.gif
http://i.imgur.com/J3p4zi2.gif
http://i.imgur.com/Fz0gpTh.gif
http://i.imgur.com/DVcSMM3.gif
(新手渣翻譯 有哪邊可以變得更為通順或出錯 歡迎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101816.A.D17.html

04/25 14:42, , 1F
AOI超可愛的XD
04/25 14:42, 1F

04/25 15:12, , 2F
可愛
04/25 15:12, 2F

04/25 18:16, , 3F
拍的很可愛,只是現在拍的就要排隊到12月了喔?@@
04/25 18:16, 3F
※ 編輯: foreverparu (39.9.72.119), 04/25/2017 21:21:58

04/25 21:23, , 4F
6月9號販售 雜誌第12期 少打一個號 已補上
04/25 21:23, 4F
文章代碼(AID): #1O_kpuq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kpuqN (AKB48)